121 意外(1/2)
作者:十六夜天
    在经过了半个小时的战斗之后,那两个暴躁大胸弟差不多已经停了下来,当然停下来不是因为他们挣脱了疯狂状态而清醒过来,只是因为他们都已经把自己的体力给全部消耗了而已。

    “轮到我们补刀了,”沐小小看到这一幕,伸出手,“趁你病,要你命!”

    “轰——!”

    “嘶......”一声巨响,整个大地都出现了聚到巨大的裂缝,地面裂开,就仿佛是小型的地震,瞬间位于中心地带的两个人就被吞没,然后身上猛地炸开,一直到死,都没有恢复理智,但,沐小小却倒抽一口凉气。

    “小小?”

    “疼死我了......这该死的玩意,必须要尽快治疗好才行,铃仙我没事,”沐小小扶住了旁边的墙壁,“你快去,把他们的宝箱捡过来,那两个家伙的宝箱肯定是一笔巨大的财产,说不定里面有好东西呢。”

    “......小小都这个时候你居然还在想宝箱的事情么,”饶是铃仙也忍不住吐槽起来,很快就从那边的废墟中带回来了两个宝箱,至于轮回者的尸体,已经消失不见,“是这个东西么?小小,这个玩意......”

    “这个是好东西,轮回者的宝箱,更主要的是无限轮回者的宝箱,里面可是拥有那个轮回者全部得家当哦,”沐小小双眼放光,“快点打开来看看......”然而,就在这一刻,一个阴森森的声音传了过来,传到了两个人的耳朵里面。

    “没错,那的确是好东西,可惜不是你们能够拿到的,主神轮回者。”

    “什么人?!”沐小小猛地一个激灵,转过身,就看到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出现在了自己的不远处,一个是身穿皮革的男子。至于另外一个是一个很普通的青年,脸上面无表情,身上散发着诡异的气息。

    “小小......他们......”铃仙也没有发现对方是什么时候出现在那里的,“我居然没有发现......”

    “代理神大人!是无限轮回者。而且对方的实力很强!”助手做出了解释。

    “果然,无限轮回者,直接传送到这里的么,难怪没有发现......实力很强么......”沐小小沉着脸,紧紧地盯着那边的两个人。就在这时,铃仙在沐小小的耳边小声的说道。

    “没关系的,小小,在他们出现的时候,我已经让我们的身体进入了隐身状态,现在他们看不到我们。”

    “真的?”沐小小眼睛一亮,有铃仙这个bug在就是好啊,各种能力层出不穷,但是很快,对方就轻笑一声。打断了沐小小的妄想。

    “隐身?是刺客的职业技能?还是特殊能力?不管是什么,你以为隐身就可以逃过我的感知了么?”这个皮革男子面露不屑的笑容,“在我的感知下,你们无所遁形,只是想不到你居然能杀了刀疤他们......”

    “他们跑了,”旁边的面瘫男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看了看周围,“别废话,快点追过去。”

    “......就算拥有隐身能力,但是想在我们手中逃走?不可能的吧。”皮革男子脸色一僵又迅速的恢复了淡定,头顶上光芒一闪,四个闪烁着光芒的字体出现在了上面——【王牌猎人】。

    面瘫男淡淡的憋了一眼自己的这个队友,什么都好。就是太喜欢装13了,不过有自己在,出不了什么大事,而且紧急时刻他也分得清轻重缓急。

    “速度还是挺快的,”即使这个皮革男子看不到沐小小的身影,却也能感知到对方的方位。猛地加快了速度,依旧没有追上对方,这不由得让他皱了皱眉,“怎么回事?为什么感觉......”

    “是空间能力,”旁边的面瘫男突然说道,他对于这一些的嗅觉是非常敏锐的,很快就察觉到了,每当自己要追上他们的时候,突然又被拉开一段距离的原因。

    “空间能力?不是开玩笑的吧?”旁边的皮革男眼睛一瞪,也难怪他这么惊讶,空间能力是非常稀有的能力,在无限空间里可以说拥有这种能力的人绝对一只手数得过来,个个都是大人物。

    “只是空间移动而已,”面瘫男阅读战场以及分析情报能力不是皮革男能比得上的,“但这样也很麻烦了。”

121 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