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逃走(1/1)
作者:十六夜天
    “喂!那边是什么东西?!”

    “好......好大?那是怪物?!”

    “而且还有爆炸声!这是怎么回事?恐怖袭击?”

    “喂!快看那边,有人啊!”

    沐小小他们已经靠近了城市内的大街道,所以路人也渐渐多了起来,这边打斗的动静不小,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又是爆炸又是只存在小说里的巨龙生物等等让所有人都惊呆了眼球,即使这里危险无比,也有人远远地观望着这边,更有一些好事者拿起手机开始拍摄。

    “巨龙?!”林雷瞪大眼睛看着出现在场中的真红眼黑龙,“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连这种宠物都有......”林雷羡慕嫉妒的掏出了狙击枪,“不过这也是一个机会,杀了这头龙,说不定有机会获得一个屠龙者的称号......”

    “轰——!”

    对于这个家伙的话小黑表示很愤怒,虽然她是比较弱气的,但那个家伙居然想要屠龙?这让她真的很生气啊,张嘴就是一发黑炎弹,黑色的火焰包裹着的能量弹散发出恐怖的威势,那边的路人们全部都被吓的不断后退,即使相隔很远的距离,也依旧止不住内心的恐惧。

    在黑炎弹的破坏之下,街道上的碎石飞溅,大地震动,剧烈的能量爆炸所产生的狂风撕裂了周围的建筑,这一击可以说是毁天灭地,而位于目标中心的风蛇,身形猛地消失在了空气中,然后一把抓住林雷疯狂的后退。

    至于这个狙击手,居然还有时间举起手里的枪,快速射出了两发子弹。

    “砰!”“砰!”

    风蛇的速度实在是太快。黑炎弹的威力很强,但是在林雷的身上却出现了一道光幕,黑炎弹的攻击消退之后。两个人都完好无损的样子,同时。真红眼黑龙的翅膀上几道血花飞溅出来。

    “啊!那个可恶的家伙!打得我好疼!”极具穿透和爆发力量的子弹即使是真红眼黑龙也吃了亏,疼的叫出了声。

    “小黑,别和他们纠缠!”铃仙看着沐小小虚弱的样子,抱着他说道,“先背着我们离开这里,小小他的状态很不好......”

    “我知道了,”小黑忍着疼,扑打着翅膀飞了下来。让铃仙和沐小小坐在自己背上,然后翅膀猛地一挥,朝着天空中飞去,那两个人因为没有飞行能力,即使再厉害也不可能追上沐小小他们,但是,放冷箭还是没问题的。

    “砰砰砰!”

    “可惜了,”看着逐渐远去的真红眼黑龙,林雷叹息一声,他也不知道自己最后几枪打中了没有。就算打中了,对方也没有受到太大伤害,不可能追上去了。林雷还是感觉一阵可惜,“如果能打下来......”

    “你太乱来了,”风蛇的身影从空气中浮现出来,手腕一抖,一个已经支离破碎的护腕碎片掉到了地上,“如果不是这玩意救了我们一命,那头龙再来一发能量弹,我们想要逃脱就很难了。”

    “怕什么,对面没有再来一发不是么?而且看那个主神轮回者的样子。状态很糟糕呢,被你刺中了?”

    “没有。被躲过去了,”风蛇还是没搞懂那个兔耳少女怎么发现自己位置的。“那个主神轮回者看样子只是消耗太大,但他的实力还是......很强,不能小看,拥有那种龙形宠物,下一次我们就没有这种好运了。”

    “嘿,你在说什么笑话呢,别忘了,我们擅长的可是暗杀,而不是这样正面碰撞,下一次,我想那个主神轮回者还没有放出自己的宠物,就会死在你的匕首之下,或者我的枪口上吧,除非他打算一辈子让那头龙跟在身边,我就真服了。”

    “......说的也是,在暗杀方面,没有人比我们更擅长了,”风蛇点点头,“不过你还是别太冲动,我们的首要目标是那个叫做c.c的女人......”

    “但是捉那个女人不是需要特定的道具?道具好像在刀疤那里,但是被那个主神轮回者杀死然后拿走宝箱了......”

    “......”最后还是要想办法杀死那个主神轮回者么,风蛇无奈,对面的那个少女可是能够侦查到自己的方位,真的能够安然无恙的暗杀成功么?风蛇心里很是怀疑。

    ————————————————————————

    “小黑,你没事吧?”沐小小很清楚的看到有几发凌厉的子弹朝自己这里射来,但是全部被小黑的翅膀挡住,上面血迹淋淋,看的沐小小有点心疼,那个子弹威力有点强啊,居然能对小黑造成伤害。

    “没关系啦,主人,这点伤等回到卡片里很快就可以恢复的,实际上受的伤再严重,回到卡片里也能慢慢恢复。”

    “但还是会很疼吧?”沐小小喘了口气,咬牙道,“那两个家伙,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没事啦主人,不过那两个伤害主人的坏蛋,我也不会放过他们的!”小黑说着,心里也相当高兴,被主人关心的感觉真好哦。

    “小小你没事吧?”铃仙紧张地在他身上摸来摸去,“刚刚突然......”

    “没事,我刚刚只是消耗太大了,”沐小小苦笑一声推开她的手,“连续使用空间移动还有崩坏精神力消耗太大,如果在使用几次的话,我真会晕过去,另外也牵动了一下那里的伤口而已,真正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幸好铃仙你当时拉了我一把,被那个刺客的匕首刺中我总感觉有不好的预感。”

    “当时那个拿枪的家伙距离我太远了,而那个刺客我也没有找到机会对上他的眼睛,”铃仙使人狂暴的能力必须要通过自己的瞳孔才能出发,对方不看他的眼睛那就没用,和鲁鲁修的geass类似。

    “不用担心,”看到小黑和铃仙都有点神色黯淡,沐小小笑道,“轮回者厉害的地方就在于他们奇怪的能力层出不穷,只要搞清楚他们的能力情报,就不用害怕了,而且我想那个挡住小黑黑炎弹的东西应该是某种道具之类的,小黑如果再来一发的话,可能会有效果。”

    “也是......不过小小你的状态不好,我们也不能冒险了,”铃仙说着叹息一声,“感觉我真是没用啊,居然还比不上小黑......”她知道自己可是有着s级的能力,评价s级的居然还比不上a级的真红眼黑龙。

    “别太在意这个,毕竟小黑是纯战斗人员,铃仙你不是纯粹的战斗人员,而是属于功能一类耳朵,自然在战斗的时候就会差一些,事实上如果不是你发觉了那个隐身的刺客,我或许就要死在那里了,铃仙你可是救了我一命哦。”

    “对啊,我也觉得,铃仙姐姐很厉害的说,”真红眼黑龙也笑道,“另外铃仙姐姐又这么可爱,主人肯定很喜欢,”小黑的声音有些羡慕。

    “可爱什么的......小黑你也是一样,”铃仙不好意思了,羞涩的瞄了一眼沐小小说道。

    “......”小黑居然被说成可爱......沐小小无语,虽然人形态的确是挺可爱的。

    “好了,赶紧回去吧,感觉脑袋越来越难受了,伤口也很疼,好困啊,我要睡一阵子了估计......”沐小小说着,趴在铃仙的怀里,很快就眯上了眼睛,精神力消耗太大,进入沉睡。(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