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轮回者契约(1/2)
作者:十六夜天
    cpa300_4();    “唔......”沐小小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感觉自己躺在温暖舒适的被窝里面,打了一个哈欠,“睡得好舒服啊......”

    “小小!你醒了?!”然而沐小小还没有完全的回过神,耳边就传来一个惊喜的声音,转过头,铃仙兴奋地神色一览无遗,“大家快来!小小醒来了!”

    “叫什么呢,我又不是死了也不是昏迷,只是睡了一觉而已,”沐小小揉了揉,“不过休息的还真是舒服啊......我睡了多长时间?”

    “小小你可是睡了整整三天,”铃仙看到他的确是没事的样子,才拍了拍胸口,“虽然知道你是在睡觉,但还是吓了我们一跳呢,另外连冴子酱还有西琼姐姐她们都来看你了......”

    “她们都知道了?”沐小小无语,“至于么,我只不过是精神力消耗太大而已,又没什么事情......”

    “无限轮回者都来了,这种事情当然很至于了,”西琼走了上来,淡淡的看着沐小小。

    “你们都过来了?”沐小小看着她皱了皱眉,“这样随便乱出来很危险的,既然无限轮回者都来了,而且还是两个擅长暗杀的人物,你们这样随随便便的上街太危险了,那两个暗杀者连我都要警惕防范......”

    “放心,有她们呢,”西琼示意了一下身旁的一个可爱少女,看的沐小小愣了一下。

    “主人,你忘了我么?”少女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额?小铁?”听到声音,沐小小这才想起来,上次真红眼暗铁龙的精灵体,“居然是你......你可以化为人类的形态?”

    “当然可以了,主人,”真红眼暗铁龙对于自己的那个名字一点也不在意,笑了笑,示意了一下旁边的某人。“你看,从刚刚开始主人你就没有发现呢。”

    “额......”他这才看到在一旁还有一个一脸低落神色的少女点着自己的手指头,和小铁长得有七八份像,沐小小愣了愣。“小黑?”

    “唔......主人,能不能别叫我小黑这个名字啊,”看到沐小小终于注意到自己,真红眼黑龙少女脸色一喜,抬起头看着他。不过在听到这个名字之后却嘟起了嘴,弱弱的说道,“明明都说过好多次了,这种名字一点也不像女孩子的名字......”

    “不用在意细节,话说小铁还不是一样,一点也不介意这个名字的问题,”沐小小摆摆手,“只是有点意外,你们居然可以化为人类的样子,话说你们都不吃惊?”

    “这几天我们早知道了。”铃仙看着小黑笑了笑,“而且小黑也是一直守在小小你身边哦,她担心那些轮回者来暗杀你,所以一直没有离开哦。”

    “铃仙姐姐你不也是一样......”真红眼黑龙少女有点不好意思。

    “喂喂......听你们的意思,难道是打算一直跟在我身边?”

    “当然了,现在可是非常时期,而且小小你的伤也没有好。”

    “伤?嘶......你不说我还没想起来,”沐小小打算爬起来的时候,屁股上就传来了一阵剧痛,让他咧了咧嘴。“完蛋了,这种疼痛居然要一直陪伴我直到找到办法解决为止......”

    “咔擦——”

    “全都在呢,”露露子看着房间里面站满了人,立刻翻了翻白眼。看着躺在床上的沐小小,“这待遇真是不错啊,我想你就算立刻死了也值得了吧?”

    “绝对死不瞑目好不好,”沐小小没好气的说道,“才刚看到我就咒我死?”

    “就是,姐姐你太乱来了。怎么可以这样说小哥哥呢,”旁边娜娜莉从露露子身边挤了进来,扑到了沐小小身前,“小哥哥你没事吧?听说你醒了我就跑过来了,刚刚姐姐还一直不打算让我过来,你可是睡了三天。”

    “啊,没事,只是精神有点虚弱而已,没关系,”摸了摸她的头发,不得不说娜娜莉还真是可爱啊,小萝莉也有小萝莉的好处嘛,和某人就是不同,想着,他斜眼瞄了一眼露露子,此刻沐小小倒是选择性遗忘了娜娜莉曾经腹黑过的时候。

123 轮回者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