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黑色骑士团(1/1)
作者:十六夜天
    “联合?”杰雷米亚皱了皱眉,想到修纳泽尔在帝国的声望,“这也不是没有可能......那现在要怎么做?我在这里的名望可是一落千丈,现在也只是勉勉强强的保住自己的性命,没有被推上军事法庭就算好的了,就连阶职也只是一个小兵,噩梦机甲的话......”

    “不不不,你之前送来的那些噩梦机甲已经足够了,”沐小小笑了笑,虽然自己贪了一部分,“露露子殿下也不是贪得无厌的人,现在什么都不用做,等待我们这边的消息就行,如果有行动会通知你的,对了,之前的那个新闻你知不知道?街道上的暴动......”

    “你是说那个怪物?”杰雷米亚眨了眨眼睛,“据报道说好像出现了怪物,甚至有很多的视频都传了出来,让柯内莉亚总督为此发愁了好一阵子,不过这两天倒也没有特别的事情发生,导致那些视频很多人都认为是ps合成制作的,那个......不会是你弄出来的吧?”

    “嗯,差不多,不过他不会伤害你们,我想要提醒你一下,平时多注意一下,可能会有刺客潜入总督府,那两个刺客的实力很强,你们几乎很难逃脱的,也是我们的敌人,如果发现了那两个暗杀者的身影就告诉天铭他们然后通知我。”

    “我知道了,会注意的,对了,刚刚的一个新情报告诉你,柯内莉亚总督已经带着尤菲米娅殿下便装出门游玩了,并且谁也没有通知,只有内部的几个人知道。”

    “啊?柯内莉亚出门了?”沐小小呆了一下,这剧情不对啊?怎么突然就,琦玉集中营事件呢?不会是已经过了吧?柯内莉亚那个家伙都还没有教训一下露露子。就......

    ————————————————————————————————

    “看来大家都到齐了,”坐在专门从贵族那里弄来的基地车,露露子带着zero面具坐在沙发上。沐小小也无聊的站在一旁,好吧主要是他不能坐啊。不然会碰到屁股上的伤口的,另外一边的扇要玉城则是一脸诡异的看着露露子身后的方向。

    “这些是什么人?”他手指着露露子身后一行戴着面具的人,怎么看怎么诡异。

    “放心吧,这些都是我的私人护卫,他们实力很强的,不用担心,”露露子压低了声音,淡淡的说道。

    “zero的私人护卫?”听到这话。卡莲对于zero的身份更好奇了,同时不动声色的看了一眼旁边囧然无语的沐小小,丫的居然把我的人说成是你的护卫,这便宜占的......算你狠,不过西琼和鞠川老师没有来,让他松了口气,她们一个是研究人员一个是医疗人员,不适合过来,也不适合等会的装13.

    “护卫?真的假的?”玉城哈哈一笑,“这几个人看起来明明都是女人。zero你是说这几个女人是护卫?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这很好笑么?”卡莲眼神不善的看着她,“女人怎么了?玉城你这是在歧视女人?”

    “额......”对于卡莲的强悍他还是了解并且体验过的,闻言即刻讪讪的一笑。“你不一样,像你这样的变-态世界上也找不出第二个了,反正我不相信她们会有卡莲这么强......”

    “不相信的话,拿来试试怎么样?”突然,一个紫色长发的面具少女走了出来,手里抓着一柄木刀,“要不要来试试?”

    “试试就试试!我还会怕一个女人不成?!”玉城不等扇要组织就走上前,捏了捏拳头,“让你见识一下我的......噗!”

    话还没说完。他就发现眼前的身影一闪,居然莫名的消失在了原地。然后重新出现的时候已经贴近了自己,木刀手柄狠狠地打在了自己的肚子上。胃里一阵翻江倒海,玉城就捂着肚子摊倒了下去。

    “玉城?!”

    “阿拉拉,失礼了,放心吧,我并没有用太大的力气,”紫发女子呵呵一笑,转身走了回去。

    “你的实力很强呢,”看到这一幕的卡莲眼神一凛,她惊讶的发现那个女子的速度非常快,甚至要比自己还快,第一次看到这么厉害的女人,卡莲燃起了斗志,但还是没有上去邀战。

    “是么?谢谢?”

    对于这里的情况沐小小没多大兴趣,毒岛冴子的实力很来就很强,在主神空间可能还不够,但是对付一个普通人还是很容易的,沐小小都懒得看这边,他的目光一直注意着躲藏在后面不起眼位置的林风,一直低着头做鸵鸟状,似乎想把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

    旁边没有看到其他人,果然另外三个人都被他软禁起来了,真是不知道他胆大还是胆小,沐小小不介意陪他玩一玩。

    在见识了这个带着面具女人的实力后,所有人都没了反对的意见,开玩笑,他们可不想和玉城一样被这么来上一下,虽然对方说没有下重手,但是看玉城要死要活的样子,还是算了吧......

    “现在插播一条新闻,”突然,电视上出现的一个新闻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露露子等人转过头,就看到电视机上被绑架的阿什弗德学园学生会的几个同学,沐小小没有多少惊讶,只是有点疑惑以柯内莉亚的性格,为什么没有做出利用琦玉集中营引出zero的这件事情?

    等等,不会尤菲米娅吧?想到之前和尤菲第一次见面后逛街时无聊说的话,沐小小脸一抽,以柯内莉亚溺爱尤菲米娅的程度,放弃这种事情也很正常,不过就起不到敲打露露子的作用了啊,沐小小瞄了一眼zero。

    此刻露露子戴着面具,电视机上的新闻一字不落的看了下来,表面上没有什么反应,隐藏在面具之下的脸色却是铁青,毫无疑问,日本解放战线这种卑劣的做法让她真的很生气,死死捏着拳头。

    “真是奇怪呢,”看了一眼露露子,沐小小装做不经意的说道,“出了这种事情,柯内莉亚居然没有到场......作为总督的她没有现身,只是派出了自己的骑士......”

    这话是什么意思?等等,露露子一愣,很快就反应过来,看着电视机上已经在媒体镜头前满头大汗的吉尔福德,翘起了嘴角,“原来如此......我们出发!去营救他们!”

    “营救?”扇要一愣,“等等,这么说的话,我们要和解放战线为敌了?”

    “没错!”露露子说的斩钉截铁,“解放战线?那些已经堕落的家伙们,注定是一个失败者,解放战线除了奇迹的藤堂之外,其他人都只是一些废物而已,怎么可能会是布里塔尼亚的对手?我们需要借助这次的机会打响我们黑色骑士团的名声!”

    顺便,杀了柯内莉亚!露露子心里犹豫了一下,然后果断的下定决心。

    “去把我们黑色骑士团新的团服拿来换上吧!从今天开始,我们黑色骑士团要让所有人都记住!”

    在众人都去换黑色骑士团服装的时候,沐小小扫了扫周围没人,才对露露子说道,“你打算趁着这个机会杀了柯内莉亚?”沐小小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原本只是尤菲米娅成为人质,现在连柯内莉亚都成为人质了,坑爹啊,要是露露子趁这个机会一下子把柯内莉亚杀了怎么办?

    自己可是打算把柯内莉亚变成轮回者的说,无论是性格还是能力都很适合主神空间。(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