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营救行动(1/1)
作者:十六夜天
    “我有这个打算,你想说什么?阻止我么?”露露子看着沐小小,因为带着面具,沐小小也不知道她的表情如何,听到这话只是挠了挠脸颊。

    “也不是阻止你......我觉得,既然你想要让黑色骑士团的名号宣扬出去,这个时候杀死柯内莉亚就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到时候总督死在这里的消息爆出来,黑色骑士团甚至会臭名昭著也说不定......”

    “......”露露子皱着眉头想了想,“但是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错过了这次机会,想要杀死柯内莉亚就很难了。”

    “为什么要杀死柯内莉亚?”沐小小看到对方也有些犹豫立刻循循善诱,“你的目标是整个布里塔尼亚吧?你杀了克洛维斯,柯内莉亚就来上任了,杀了柯内莉亚也会有新的总督到来,这么做用处不大,毕竟你们最终的敌人是修纳泽尔和那个卷毛皇帝。”

    “另外现在黑色骑士团虽说已经进入正轨,也有我拉来的轮回者加入,但依旧没办法和布里塔尼亚对抗,如果能得到柯内莉亚的支持,不是很好么?”

    “......你说得有道理,不过,说了这么多,你其实就是不想让我杀死柯内莉亚吧?”露露子冷笑一声,嘲讽道。

    “咳咳,那个啥,我有把她拉到主神空间的打算,”沐小小目光游移,“可不是其他的意思,你别误会了。”

    “果然如此,好吧,不过前提是柯内莉亚不对我们出手,不然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另外,既然你都说了联合柯内莉亚,那么这件事情也交给你好了,我想你应该有很大的把握才对,反正你不是已经在总督府那边有了联合的家伙么?来头还不小吧?”

    “你知道了?”

    “之前那些不明不白出现的噩梦机甲。可不是一般人能送出来的,就算是贵族也做不到。”

    “没错,不过嘛,那个人可不是因为我。而是因为你才愿意投靠我们的,而且他还是被你给坑惨了的杰雷米亚,”不愧是露露子,智商高啊,居然猜到了。

    “杰雷米亚?”露露子惊讶了。她虽然知道沐小小有内应,但想不到居然回事杰雷米亚,杰雷米亚的geass应该消失了才对啊?等等,难道说这个家伙也有能够控制人心的能力?露露子脑海中急速转动。

    “我可没有你的geass那种能力,”沐小小似乎看穿了她心里的想法,吐槽道,“我说露露子你啊,思想很危险,总是动不动就想到geass,那种控制人心的能力虽然说很厉害。但是后果你也要知道,如果被别人发现的话,一开始对你信任的人,会失去对你的信任。”

    “能用其他的办法就用其他的办法,geass之类的特殊能力虽然厉害,但至少在我看来,让一个人真正的臣服于你比起这种操控人心要好多了,就比如杰雷米亚,原本他是对你恨之入骨了的,不过嘛。你应该不知道吧?这个人曾经是白羊宫的护卫。”

    “白羊宫的护卫?”露露子瞳孔一缩。

    “没错,他是你母亲曾经的部下,我把你的身份告诉了他之后,他立刻就选择了投靠你......”

    “这么说的话。他应该知道我母后的情况了?!”露露子急道,除了娜娜莉,自己母亲当时怎么死的,是露露子最关心的问题。

    “他并不知道......他也忘了很多当时的情况,话说你别岔开话题啊!”沐小小怒道,“露露子!你丫的到底听没有听到我说话?!我这可是在提醒你呢。你觉得使用geass控制人比较好,还是让对方真心实意的臣服你比较好?”

    “geass。”

    “靠!”

    “哼,真心实意,世界上可不存在那种东西,背后反咬你一口怎么办?”

    “丫的都说了是真心实意的了还会反咬你一口?你是故意找茬的吧,”沐小小很生气,后果很严重,“用geass才是后患无穷,到时候使用过度引起暴走不说,被发现的话信任危机绝对会出问题的......这么简单的问题我不相信以你的聪明程度会不知道,geass虽然少见,但也不是没有人不知道这玩意,记得毛么?那就是一个例子!”

    “......”露露子沉默了,她当然知道沐小小的意思。

    “所以你以后尽量少用geass了,多想想如何让对方真心实意的服从于你,这才是正道!”

    “......你就是这样专门坑被人成为轮回者的?”半晌,露露子突然说道。

    “坑你妹......”沐小小脸颊一抽,“反正我和你说过了,听不听随你,看看人家橘子大叔,明明可以很轻易的就招揽到他,结果却被你用geass给坑惨了,如果不是我的话,说不定他现在还在恨着你呢,到时候做出什么事情来,可别小看了任何一个人,即使是不起眼的小人物也会让你一蹶不振,千里之堤毁于蚁穴,”想到以后杰雷米亚的geass消除装置,沐小小就撇撇嘴。

    “更何况在我们黑色骑士团还弱小的时候,努力联合现有的一切力量才是王道!如果你不相信的话,看着吧,就让你这个只会用geass的渣渣来看看,我是如何用嘴炮把柯内莉亚拉到我们这一边的!”

    你才是只会用geass的渣渣呢?露露子翻了翻白眼,不过听这个家伙的话,似乎真的可以办到?想到被自己坑的那么惨的杰雷米亚都投靠了自己,但是,“那为什么?我上次想要让朱雀来帮我,却......”

    “你还想着朱雀呢,”沐小小吊起死鱼眼,“朱雀和你什么关系我才没兴趣管,但是要搞清楚,有些人没有办法光靠嘴就可以说服,而枢木朱雀,别说是嘴炮了,就算你把刀架在他脖子上面,他也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他的理念和你是殊途同归,目标都是一样,但是过程不同,你就放弃吧,没戏没戏。”

    “理念......么......”露露子沉默了。

    废话,当然是理念了,沐小小撇撇嘴,对于枢木朱雀他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用错误的方法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丫的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仔细一想就是扯淡好不好,就像朱雀自己做的,想要进入布里塔尼亚的高层然后通过内部改变布里塔尼亚。

    丫的不就是扯淡么,对于腐朽的布里塔尼亚,唯一的办法,就是将已经腐朽的部分全部挖出,虽然会很疼,疼到心里,但这才是真正的拯救,想要没有任何牺牲的获得成功,就像故事小说里一样,不可能的,他还是太甜了点。

    当然,枢木朱雀就是这样认死理的人,就算和他解释,他也不会管,甚至为此杀了自己老爹,这又让沐小小搞不懂了,丫的你不是说只有正确的方式才有意义么?合着你杀了自己父亲就是正确的方式?还说什么弑父是为了拯救日本......丫的沐小小已经不想多说什么了。

    反正他对于人渣雀没有任何的想法,嗯,让露露子那个家伙去头疼好了,这种家伙自己还是敬而远之,会被感染上脑残病的。

    ————————————————————————————————

    “里面的情况怎么样了?!”在旅馆的外面,布里塔尼亚的军队将这里全部团团包围,只苍蝇都飞不出来,而作为指挥者的吉尔福德却是焦躁不已,总督和副总督都落入了敌人的人质里面,看这情况敌人虽然还没有发现他们的真实身份,但再僵持下去就说不定了,原本只是骑士的吉尔福德对于这种情况慌了神,=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强攻进去肯定不行,对方可是有人质在手!拖延吧,对面又放出话了,每隔十分钟推一个人质下楼摔死,特派那边已经准备好了新型的武器机甲,正是朱雀驾驶的,但是吉尔福德却没有敢让他上。

    朱雀也着急啊,对面人质里可是有尤菲米娅殿下在的,对于尤菲米娅,枢木朱雀可是相当的关心,对方不仅是自己的恩人,而且也有着和自己一样的想法,潜意识里朱雀在尤菲身上找到了一种认同感,自然很在意他的情况。

    “吉尔福德将军!刚刚有人来联系了,是zero!”一个通报兵跑了过来。

    “zero?!”(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