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柯内莉亚的敌视(1/1)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感到一阵可惜,自己的崩坏能力只是让对方的两条手臂胳膊都断掉,并没有杀死对方,那个叫风蛇的刺客真的不简单,被自己抓住手臂的一刹那就很果断的切断了自己的胳膊,然后再用另一条胳膊挡住崩坏,硬生生的让他活了下来。

    要知道沐小小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可是亲自抓住了他的手臂然后发动崩坏,都没有成功,只能说对方的战斗经验太强,也太果断了,不过沐小小也还算可以接受,对方在自己的两条胳膊手臂都断掉之后,果断的选择了放弃任务回到无限空间,暂时是不用担心被暗杀的问题。

    沐小小十分清楚那两个家伙都是败在了正面碰撞上面,暗杀者这种东西就是要在暗处才是最有威胁的,正面硬碰硬真心不怎么样,沐小小自己占得便宜也就是因为如此,如果这一次让对方逃走,估计之后就是源源不绝的刺杀,就算有铃仙也会防不胜防,所以看到对面放弃任务,他才松了口气。

    “你们没事吧,”沐小小跳下了真红眼黑龙,解开了唐星和瑶云的绳子。

    “我没事......幸好你来得快,”唐星松了口气,“我们可是在这里被那个家伙绑了好几天,你应该都知道吧?”

    “诶,差不多,”沐小小知道他想说什么,“这也算是对你们的锻炼,不要抱怨了,另外这个家伙也死了,所以放心吧,”沐小小话音刚落,任务完成的提示声音就响了起来。

    包括西琼等人,所有轮回者都接收到了任务完成的提示,同时能量点的奖励也已经发了出去,瞬间就没了44万能量点,沐小小也不心疼,40万能量点都是西琼她们的,剩下的则是剩余的四个轮回者。关于这四个轮回者以后的安排,沐小小已经想好了。

    任务已经完成,但是瑶云还是有些感叹,一个是算是自己的朋友。被杀死了,另外一个林风却也......

    “这就是主神空间,无限空间,成为轮回者之后,这样的场景以后你们可能还会看到更多。所以别感叹了,准备一下,”沐小小站起身子,“你们现在也都拿到了奖励吧?现在回去休息吧,那些奖励别用掉,等再过不久,就会有大用处哦。”

    “你怎么知道?”唐星愣了一下。

    “就当是前辈的忠告好了,”沐小小挥了挥手,转身走了出去,唐星他们刚还想要问些东西。就发现周围的场景一变,回到了一片青山绿水的地方,个人专属空间!在鲁鲁修世界的沐小小,则是和助手商议着。

    “助手,这四个轮回者虽然不是很完美,但也不像那些刚进来的新人一样笨了,你把他们丢到学园默示录的世界去吧,让他们去那里锻炼一下,至于奖励,杀死丧尸获得的能量点我们一分也不收。全部属于他们自己。”

    “代理神大人打算开始大力培养他们了?”

    “差不多吧?三次元的轮回者招募停止,助手你研究一下如何混进无限空间,如果可以的话,甚至让我们招募的三次元轮回者直接进入无限空间。用无限空间的能源来养我们的人......”

    “这太难了,代理神大人,前者还好,后者的话......”

    “所以才要你慢慢想嘛,不要着急,反正进入无限空间之前还有一段时间。至少......”沐小小想了想,“在下一次主神战场来临之前我不会进入无限空间的,时间很充足。”

    “我明白了,我会想办法的......”看来代理神大人是打定主意要进入无限空间了,助手也没有办法,作为主神空间诞生的智能AI,它要做的就是协助代理神的所有工作,而对主神空间最了解的也是它,也只有它能完成这个任务了。

    对于这件事情沐小小也不太着急,首要的还是先把主神空间慢慢发展到正轨上面,他也不想在主神空间还是半荒废的时候离开,不过不管怎么说,现在该去露露子那边了,今天可是黑色骑士团成立开始进入众人眼帘的重大日子啊。

    ......

    “zero!你来干什么?!”看着缓缓朝这边驶过来的车辆,以及站在车上头戴面具的zero,吉尔福德就一阵咬牙,同时心里也是一阵心凉,为什么zero会在这个时候出现,要是被他发现......

    “吉尔福德,”zero低沉的磁性声音响起,“有些奇怪呢,指挥者居然是你,柯内莉亚为什么不在?”

    “这种小事怎么需要劳烦公主殿下?!”吉尔福德梗着脖子,脸色通红的说道,“公主殿下自然没有过来,总督府还需要公主殿下坐镇!”

    “嘿?真的是这样么?”露露子的语气带着些许的玩味,“这次的绑架人质事件,是日本解放战线的人策划的吧?吉尔福德,我能帮你解决这件事情,怎么样?”

    “开什么玩笑?zero!你可是我们的敌人!”作为柯内莉亚的专属骑士,他自然知道柯内莉亚来这里上任的首要目标就是杀死克洛维斯的zero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原本打算开始记性引出zero的计划却突然停止,总之,对于zero,吉尔福德还是非常警惕的。

    “敌人么?在这种情况下,你能拒绝么?我可是再清楚不过了,”露露子乘坐的车辆缓缓移动着,一直开到了吉尔福德的身旁,压低声音说道,“我能够救出她们......”

    “你......”吉尔福德心里一寒,果然被他知道了?为什么?柯内莉亚和尤菲米娅单独出行可是秘密,为什么zero会知道?

    “我能够救出她们!吉尔福德,你打算怎么办?如果拒绝的话,我可以立刻离开。”

    “......”死死的咬了咬牙,吉尔福德深吸了口气,然后长长的吐出,最后眼神一凛,下定了决心,“开门!让zero进去!”

    露露子一下子翘起了嘴角,很顺利的进入了这个被布里塔尼亚士兵们包围起来的宾馆,当然谁都没有注意到,在黑暗中,一个身影已经窜了进去,正是沐小小,露露子虽然是打算救学生会的大家,但她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黑色骑士团的开幕式,在那之前沐小小担心意外发生就独自一人往人质被关押的地方奔去。

    在宾馆的高楼房间里面,一众布里塔尼亚人都被关在这里,学生会的众女以及便装伪装起来的柯内莉亚和尤菲米娅同样也都在这个地方,她们没有被解放战线的这些人发现。

    “放开我!你们要干什么?!快点放开我!”突然争吵声响彻了整个房间,转过头,一个麻花辫少女被一个军人抓着手提了起来,“你们这些十一区人想要干什么?!”

    “嘁,该死的布里塔尼亚人!我们是日本人!不是十一区人,真是让人火大的小鬼,正好,马上就要到十分钟了,就把你推下去好了,”这个军人拖着妮娜往窗外走,妮娜不断挣扎着,也没有任何用处。

    “怎么办?”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发生的夏莉和米蕾对视一眼,心里都有些慌张,焦急的看着那边,一旁也同样看到这样一幕的尤菲米娅心里一急,就要站起来的时候,却被身旁的姐姐一把拉住。

    “尤菲,别乱动,”柯内莉亚还是很冷静的,更何况她关心的也只有自己的妹妹,虽然那边的学生有点可惜,但她还是决定沉默着,自己的身份绝对不能够暴露,而就在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一点声音,紧接着......

    “砰——!”那个拖着妮娜的解放战线的人一下子倒飞了出去。

    “呼,看来来的还挺及时的嘛,”沐小小松了口气。

    “小小!”看到沐小小,尤菲米娅惊呼出声,同时米蕾和夏莉同样脸色一喜,而听到这个声音的柯内莉亚,则是一愣,紧接着眼神不善的看着出现在那边的一个少年,心里很不爽,特别是看到自己妹妹那高兴的样子。

    “那个人就是尤菲一直挂在嘴边的沐小小?”(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