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其实我是zero的人(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这个家伙!是什么人?!从哪里上来的?”被沐小小一脚踹飞的那个解放战线的军人趴在地上,当他转过头的时候,周围的几个队友也同样倒在了地上,趴在那里哼哼唧唧的起不来,当即咬牙道,“布里塔尼亚人么?”

    “当然不是了,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看你们这些家伙不爽就顺手教训一下咯,”沐小小撇撇嘴,没理会这些军人,转过头,就看到尤菲米娅一脸惊喜的站起身子对自己挥着手臂,沐小小正要回以一个微笑,却脸色一僵。; w【鳳\/凰\/ 更新快  请搜索】

    尤菲米娅身旁的一个女子此刻怨念满满的盯着自己,那个人毫无疑问是柯内莉亚了,只不过......那是什么眼神啊?

    刚刚上任总督的柯内莉亚,正打算大干一场将zer给设计擒拿,却被尤菲米娅阻止了,这让柯内莉亚很是惊讶,虽然她知道自己妹妹的心思和想法,但是这样直接说出来还是头一遭,不过作为一个疼爱妹妹的姐姐,柯内莉亚在对方的纠缠下也只能把对zer的计划暂时延后。

    但之后问题来了,柯内莉亚从手下的骑士那里得知尤菲跑出去的那段时间是和一个陌生少年在一起的,而之后也是不是可以从尤菲听到那个少年的名字,沐小小,据说是中华联邦人,让柯内莉亚郁闷的是,尤菲似乎是迷上了那个小子,总是在嘴里说着那个名字,甚至还打算偷跑出去找那个人,如果不是自己阻止的话......

    反正柯内莉亚对沐小小的印象相当不好,自己最爱的妹妹怎么可能和一个来历不明的家伙混在一起?甚至尤菲还想要让那个人成为她的专属骑士?这绝对不可以!所以这个时候柯内莉亚才会对尤菲嘴里的这个少年抱以怨念的目光。

    “小小!你怎么来了?!”米蕾和夏莉她们看到沐小小后就是纯粹的高兴了,特别是米蕾,即使被当成人质都依然有时间说笑,走上来,打量了一眼沐小小,“真是想不到啊,小小你居然还这么厉害。真是意外的可靠呢。”

    “会长,看你的样子,一点都不怕?”沐小小无奈的吐槽。

    “谁说的,其实刚刚我也是很怕的哦。话说夏莉,干脆你去追求小小好了,反正他这么可靠,虽然脸蛋差了点,但男人又不是靠脸吃饭。鲁鲁修已经有喜欢的人,不如放弃了比较好哦。”

    “会长你别乱说,”夏莉赶紧捶了一下米蕾,神色却有点暗淡,显然忘不了鲁鲁修,至于一旁的沐小小则是无力吐槽,丫的什么叫脸蛋差了点,难道叫我和你们这些美型动漫里的帅哥比较?

    “小小!”尤菲这个时候也凑过来了,目光在米蕾和夏莉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礼貌的点点头。“好久不见了呢,想不到我们居然还能见到,小小,”看尤菲的样子的确是很开心,却把旁边的柯内莉亚气坏了。

    “你就是沐小小?”柯内莉亚眯着眼睛上下打量着他,“想要尤菲的话,就先过我这一关!来决斗吧!”

    “......”沐小小瞬间吊起死鱼眼。

    “姐姐,你说什么呢,”尤菲脸蛋微红,“我和小小没有那种关系。只是朋友而已......”

    “哦?朋友?只是朋友的话为什么之前一直都叨念着这个家伙?”柯内莉亚还是醋味满满,看的沐小小真心不知道如何吐槽了。

    “你们是......”米蕾看到尤菲米娅和柯内莉亚愣了一下,因为是便装所以她还没有认出来,只是觉得这两个人有点熟悉。但凑上去仔细看看人家长什么样也太不礼貌了,只能把好奇压在心里。

    “别说了,这些家伙已经被我解决,你们快点往外面跑吧,”沐小小不想和柯内莉亚纠缠,简单的说道。

    “外面没有守卫么?”柯内莉亚奇怪的看了一眼沐小小。

    “我是偷偷潜入进来的。外面的那些家伙会有人收拾他们......你们再废话的话,可就没机会跑了,”沐小小目光转向旁边的这些布里塔尼亚的平民,“大家赶紧走......从这边......”

    “咔擦——”

    然而,就在这时,房门突然打开,一个身影走了进来,“放心吧,外面的那些解放战线的家伙已经被我解决了,现在你们的生命非常安全......”
129 其实我是zero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