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C.C的契约(1/2)
作者:十六夜天
    “喂,你丫的到底是什么意思?”走在露露子的身后,沐小小残念的开口了,带着质问的语气,“为什么要把我的身份暴露出去?!”

    “怎么?难道你舍不得了?”露露子冷笑一声,“不把你的身份暴露,你难道真的打算加入布里塔尼亚?”露露子看的很清楚,他知道柯内莉亚的性格,如果发现沐小小的不一般的地方,绝对会把他拉进去的,更别提还有一个尤菲米娅,所以她干脆把沐小小和zero有关系这件事情暴露出去。

    “你......我加入哪里是我的自由吧?而且我才刚和柯内莉亚见面呢,八字都没一撇,你管的也太宽了吧?”沐小小被气死了,瞪着她,“喜欢暴露身份的话你怎么不把自己的身份暴露出去,这是在坑队友啊知不知道!”

    “哼,之前你还说会帮我联合柯内莉亚,让我们结盟之类的话,难道你打算放弃了?既然要结盟的话,就算你的身份暴露了又怎么样?有什么影响么?”

    “说是这么说......但我还是很不爽......”沐小小狂翻白眼,“我毕竟才和尤菲只见过一次面而已,关系都不深,这种情况下结盟的成功率很低啊,虽然我的身份迟早都要暴露,但是在这种时候暴露对我来说是最不利得。”

    “只是最不利于泡妞吧?”露露子斜了他一眼,“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对于尤菲米娅可是有什么想法。”

    “额......我这也是在帮你好不好!”沐小小脸红脖子粗的辩解,“要知道你喜欢的枢木朱雀可是把尤菲当成梦中情人哦,甚至可以说是女神,这样的话我和尤菲关系好起来对你不是也很有利么?”

    “现在枢木朱雀在尤菲的帮助下可是进入了特派,他们的关系肯定比你要来的亲密,难道你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哎,”沐小小扶额,“ntr啊。仔细形容的话,尤菲就像是女神,而你则是女DIAO......”

    “你说什么?!”

    “咳咳,总而言之。以后你不许再这样给我添乱了!”沐小小一语带过,坚决的说道,“我自己的事情,你可没有资格来管我!”

    “......哼,我只是不想看到娜娜莉喜欢的家伙是一个人渣而已。”露露子撇撇嘴,“如果娜娜莉不喜欢你的话,我才懒得管这些......”

    “哎,妹控啊,”沐小小深深地叹息一声,“你也好,柯内莉亚也好,都是死妹控......你们布里塔尼亚的皇族难道盛产妹控这种生物么?”

    “你不也是一样?”露露子听到这话也嘲讽起来,“娜娜莉也好,尤菲米娅也好。都似乎很喜欢你的样子......你这个家伙,专门吸引妹妹么?要吸引的话也吸引你自己的妹妹去,不要勾引我们的妹妹!”

    “......”尼玛这也行?沐小小目瞪口呆的看着她,好半晌才伸出手指了指自己的鼻子,“按你这么说的话,都是我的错?怪我咯?”

    “不怪你难道还怪我?”

    “......可以可以,我服辣,”沐小小放弃和她争论,摇头叹息。

    “喂,你要去哪里?”看到沐小小走的方向不对。露露子皱了皱眉。

    “回去,”沐小小没好气的说道,“反正现在这里也没有什么重要的事情了,接下来的你们就可以搞定。我还是回去休息吧,”说着沐小小脸颊一抽,“现在我伤口还疼着呢......来之前还和别人打了一架......”

    “......”

    “还有,接下来我可能要因为别的事情离开一阵子,”沐小小捂着自己的腰,“我要去想办法治疗伤。反正这里有冴子她们在......等等,露露子,我可是先说好,帮你归帮你,你可要好好的照顾一下她们,特别是西琼她们......”

    “那个叫西琼的女人,是什么人?”露露子想到那些人里面唯一让自己感觉有点诡异的西琼,忍不住问道。

    “不就是和你一样,也是轮回者而已,”其实沐小小也有点好奇,总感觉西琼有点神神秘秘的,但是就算自己去问她也不会告诉自己,哎,离开之前先去和娜娜莉打个招呼好了,然后就找一些合适的副本世界进入。

    一部分是要治好自己那个伤口,另一部分则是尽快把主神空间拉到正轨上来,有一件事情,让沐小小感觉奇怪。

    “助手,你说的主神战场,到底是什么东西?”沐小小忍不住问道,“话说世界上还有比你们更厉害的存在?”
130 C.C的契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