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 奇怪的lovelive(1/2)
作者:十六夜天
    如果不是重复卡片没有效果,沐小小绝对会买好几张,不愧是禁卡啊,游戏里效果太强,放在现实中效果也是强得没谱,除了强欲之壶的效果不能对自己本身使用之外,这也是当然的,如果能对自己本身使用,那简直......

    纵使如此也已经够逆天的了,沐小小知道魔法陷阱卡的显示效果都是由冷却时间的,只要能够减少冷却时间,那么这些卡片的效果能翻好几倍,强欲之壶可以重置一张卡的冷却时间,这就是第一次的冷却,然后下一次使用那张卡片后的冷却时间也为零。值得您收藏 WwW。LWXS520。COM

    它不是冷却减少而是直接重置冷却时间!

    这就是说在短短的一瞬间,同一张卡片能够使用三次!像死者苏生,复活了一个人之后冷却时间内对死者苏生使用强欲之壶,又获得两次使用的机会,三次复活的机会就问你方不方。

    效果越强冷却时间越长的卡片使用强欲之壶的性价比也就越高,所以沐小小如此的兴奋,立刻就买下来了,价格也不便宜,200主神能源,在s级的卡片里面算是非常贵的了,比起死者苏生贵了50主神能源,毕竟除了不能对自己使用之外,没有任何限制,难怪这么贵。

    这一下550主神能源就没了,沐小小看了下空间格子里面,主神能源只剩下可怜兮兮的20点,无奈叹息一声,丫的组建卡组也太花费主神能源了吧?这才几张卡一下子回到解放前,不过等吉尔姬她们机甲部队训练起来成型之后,就可以帮自己去弄主神能源了,不用着急。

    沐小小又感觉一阵可惜,如果能杀了那两个无限轮回者的暗杀者。肯定有一笔不菲的收入,可惜啊,直接放弃任务回去了。话说,之前白袍男子回去都需要使用任务脱离卡。怎么那两个人一下子就传送回去了?

    真奇怪......

    看到自己空间格子里已经放不下了,沐小小想了想,轮回者契约任务脱离卡能源水晶治疗绷带和宠物契约都扔进了仓库里面,空间格子里放游戏王卡片就行,这些小卡片不占位置,贴身放最好,但是万一丢了就完蛋了,花费550主神能源买来的呢。可要注意一点。

    “结束了?”看到沐小小回到第四层自己的房间,c.c手里拿着一个披萨津津有味的吃着,看的沐小小是目瞪口呆。

    “嗯,结束了,话说你从哪里弄到的披萨?”

    “从原来世界带回来的,话说这里连吃的东西都没有?以后吃饭怎么办?”c.c显然已经搜寻过周围了,看着沐小小发问。

    “哦,吃的嘛......”沐小小有点头疼,自己从来都没有在这里过夜过,自然不在意吃的。“实际上这里的冰箱里面什么吃的都有,包括冷藏室,都是主神空间自动生产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想拿多少拿多少......”

    “但都是生的,”c.c瞄了一眼沐小小,“你是想让我茹毛饮血么?”

    “你居然知道茹毛饮血这个成语?”沐小小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这个也不至于茹毛饮血吧?虽然所有的食材都不是做好的,但至少也经过加工冷藏等等,吃生的......好吧好吧,铃仙,你会做饭么?”沐小小问旁边的小兔子。

    “哎?我?”

    “是啊。我除了泡方便面之外也不懂做饭,”沐小小摊了摊手。“你应该会吧?”

    “这个......我也不会......”铃仙扭捏了一下。

    “你不会?”沐小小眼睛一瞪。

    “嗯......”铃仙害怕的缩了缩脖子,点点头。

    “你不是会做药么?!”

    “做药和做料理完全不一样的好不好。”铃仙哭笑不得。
132 奇怪的lovelive(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