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没有变化的μs(1/2)
作者:十六夜天
    “什......什么?”铃仙身体一抖,脸上一下子红快要滴出血来,“C.C酱你......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

    “你讨厌他?”

    “当然不讨厌了!”铃仙连忙说道。

    “那就是喜欢咯?”

    “唔......”铃仙干脆放弃治疗,直接缩回了被窝里面,这个话题还是太尴尬了,看到铃仙不说话,C.C只能没趣的撇撇嘴,不说话了。

    一晚就这样过去,等沐小小醒来的时候,天色已经亮了起来,外面的雷声早就消失,但是雨依旧在下,天空也是灰蒙蒙的,揉了揉眼睛,沐小小醒来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手中怎么感觉软软的?转过头,就看到自己手里抓着铃仙的胸前的饱满,还条件反射的揉了两下。

    “唔......”铃仙呜咽一声,没有醒来。

    “额......”沐小小瞬间大脑就清醒过来,刚要抽出自己的手,发现铃仙贴在自己身上,抱着自己的手臂,温热的气息喷吐在自己的脖子上,这个姿势太亲密了吧?要是她醒过来就完蛋了,废了好大得劲才挣脱出来的沐小小松了口气。

    这个时候占点便宜应该很不错,不过应该会降低好感度的吧?沐小小再次不动声色的在铃仙胸部蹭了几下就放开了手,嗯,适可而止就好,不要太贪心。

    铃仙和C.C还在睡觉,他也没有叫醒她们的打算,沐小小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后就直接出门了,他要去音乃木坂学园看一下,看一下那几个μs的成员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到目前为止,他还是没有发现这个世界有什么奇怪的地方,不就是一个普通日常世界么?

    “大叔,请问一下,”沐小小可不认识路。看到路边的一个中年男子后连忙凑了上去,“你知道音乃木坂在哪么?”

    “音乃木坂?”听到这个名字的中年男子呆了一下,“你说的是音乃木坂学园吧?说起来这个学校之前还是没什么名气,据说快要废校了。不过那个学校里面可是出了好几个人气都很高的学园偶像,现在音乃木坂的名气也变大了起来,你是那个学校的学生?不过我好像记得音乃木坂是女校吧?”

    “......”自己就问一下路而已,怎么眼前这大叔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沐小小无语。

    “等等,我知道了。你应该是μs的粉丝吧?”这中年男子一拍手掌,“话说这段时间音乃木坂的μs少女们名气变大,也有很多粉丝找到音乃木坂学校,我想你......”

    “大叔,能被废话了么?”沐小小不得不打断他,“你快点告诉我音乃木坂在哪里就可以了。”

    “好吧好吧,现在的年轻人......”

    拿到音乃木坂学园的路线位置后,沐小小赶紧跑路,现在的时间也不早,学生们都已经进入了学校。沐小小到达传说中的音乃木坂学园后,看到校门口一个人都没有,另外因为天气的缘故,操场上也没有一个人,上体育课的人应该都去篮球室那边了吧?

    “没什么变化啊,”沐小小撑着雨伞看着周围,虽然他从来都没有到过这里,但是这里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学校,没发现特殊的,这让沐小小有点头疼。“哎,怎么感觉变成解谜探险了......画风不对啊......”

    就在沐小小刚打算走上楼去的时候,‘嘟嘟——’大门外传来了汽车的喇叭声,然后沐小小就看到几个西装男子从自己身旁跑过。冲进了楼上,“怎么回事?那些人......”

    “蹬蹬蹬——”

    眨眼间,那些西装男子又跑了下来,当然,与他们一起的还有一个淡红色短发的少女,一脸慌张的跑了出去。“那个人......是西木野真姬吧?”沐小小好半晌才反应过来,抓了抓头发。

    “喂,你是什么人?”就在这时,身后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转过头,一头金发的马尾少女撑着雨伞站在那里,目光狐疑的打量着沐小小,“你不是音乃木坂的人吧?这里可是女校,你是谁?来这里有什么事情么?”

    “额......你是......”

135 没有变化的μ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