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C.C的发现(1/2)
作者:十六夜天
    “绘里?你是绘里认识的人?不是吧?为什么我不知道,”东条希眨了眨眼睛,一头雾水的看着沐小小,突然诡异的一笑,“不会是你说谎了吧?”

    “我也没说我认识她,只是她把我带到这里来而已......”沐小小心里一颤,东条希?这个家伙貌似是μs里面最危险的一个人,沐小小还打算说些什么,‘咔擦’门被打开,金发的绚濑绘里走了进来。

    “你们都来了?穗乃果!作为一个学生会长,哪些工作本来应该是你要做的,现在居然全部都推给我,哎,”进门的一刹那,绚濑绘里就是一番说教,“我现在已经和学生会没有什么关系了,这样干涉学生会内部的事情会被别人议论的,你不知道么?”

    “啊哈哈哈......感觉绘里变得越来越像海未一样啰嗦了,”高坂穗乃果干笑一声,撇过头嘀咕起来。

    “穗乃果!我很啰嗦么?”

    “啊!绘里酱!这个人,是你带到这里来的?”高坂穗乃果赶紧转移话题,指着沐小小。

    “嗯,他说有事情找我们,”绚濑绘里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所以我就带他过来了......当然如果是痴汉专门来骚扰我们的话,那就不用客气,直接送到警察局好了。”

    “......”

    “这个......应该不会吧?”小泉花阳讪讪的一笑,看了一眼尴尬不已的沐小小,“看起来不像是痴汉,而且就算是痴汉也不可能专门找我们几个......”

    “你太天真了,花阳,”矢泽妮可一拍桌子。叹息着摇摇头,“别忘了我们现在可是人气校园偶像组合μs哦,虽然还没有拿到lovelive的冠军。但是我们的人气已经非常高了!在网上就可以看到,我们的粉丝很多的!”

    “妮可前辈说的也没错。”星空凛点点头,眼睛一亮,“等等,你说他会不会是我们的粉丝之类的,到这里来就是为了要签名或者合影?妮可不是说我们的人气很高么?这么一想的话......”

    “的确!”穗乃果也兴奋地跳了起来,“肯定!他肯定就是我们的粉丝!为了要签名而来的......”

    “这也说不准,有粉丝也就有痴汉盯上我们,我才不相信这个家伙会是我们的粉丝。我看人的眼光可是非常准的,”矢泽妮可还是不信,恶狠狠地瞪着沐小小,她性格就这样,沐小小也不在意,不过......

    “停停停!你们别猜来猜去的了,直接让我说出来不就行了,老实说我并不是你们的粉丝,也不是痴汉什么的,我只是有些事情想要问一下你们而已。”沐小小汗了下。

    “事情?什么事情?”园田海未一愣。

    “嗯,怎么说呢,其实我想问一下。在这段时间里,或者说从你们成为偶像,μs开始的时候,有没有遇到什么奇怪的事情?”沐小小脸色恢复了严肃。

    “啊?奇怪的事情?”对于沐小小一瞬间就变严肃起来的样子,大家都有点不适应,南小鸟看了看周围,才说道,“这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的意思咯,有没有遇到奇怪的事情或者说是奇怪的人。”沐小小顿了顿,“具体奇怪在哪里我也不好说。我想想......大概就是感觉很诡异、不合常理的事情......”

    “这个,好像没有吧?”穗乃果看了看大家才说道。“什么诡异不合常理的事情,你是想说超自然现象?虽然有时我也会幻想一下,但是现实中还是不存在的啦。”

    你这种整天大大咧咧的人当然不会注意到了,不过根据她的话,应该是没有见到过轮回者或者是什么特殊的事件,是自己搞错了?

    “喂,突然问这些莫名其妙的问题,难道你是警察查户口或者是狗仔队么?”妮可不满的看着他,突然被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都让人感觉很不舒服。

    “抱歉抱歉,其实我只是想要问一下你们而已,并没有别的意思......如果没事的话,我立刻就离开......”

    “滴滴滴——”

136 C.C的发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