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C.C的发现(2/2)
作者:十六夜天
    就在沐小小打算离开的时候,自己身上的手机响了,这还是之前刚买的手机,上面也只有两个号码,上面的来电显示是铃仙,沐小小连忙摆摆手,告歉一声就直接接通了通话。

    “铃仙?怎么了?突然给我打电话?”

    “小小你是在音乃木坂学园么?‘铃仙的语气似乎有些激动。

    ”是啊,怎么了?你好像很激动的样子。

    “那个......是这样的,c.c已经找到了这个世界的奇怪之处,我们刚刚上街去买了一台电脑,c.c很厉害啊,一下子就找到了这个世界很多诡异的地方,一定能够对我们有帮助的!”

    “真的?!”沐小小暗暗拍了拍额头,自己真是笨蛋,异常的地方只要用电脑查一下不就行了?在这个信息时代,无论是什么消息都会在网上传播,更何况让一个普通世界直接升级为a级世界的原因肯定属于大范围的,“我现在就回去,你们等着我。”

    “不用那么麻烦,”电话那边嘈杂了一下,c.c的声音就取代了铃仙,响起来,“你旁边有电脑么?我直接把找到的几个http://m.77shumi.com发给你。”

    “啊,你等等......”沐小小抬起头,看着放在桌子上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因为有些事情,想要借用一下笔记本,不知道......”

    “没关系,”说话的东条希,她眼神满含意味的扫了扫沐小小,然后点点头,“看样子你是有一些事情想要借用电脑,没事,你用吧,”东条希都这么说,其她人也没有什么意见,反正只是借用一下电脑而已。

    “多谢了......”打开笔记本电脑,沐小小把手机用肩膀抵在了耳朵上,“c.c,好了,你把http://m.77shumi.com发过来,我先看看。”

    c.c?奇怪的名字,不过听声音似乎是个女人,沐小小没有刻意避开她们,所以穗乃果海未小鸟等人全部都听到了c.c的声音。

    “打开了......”沐小小看着刷新的网页脸色一喜,但瞬间又僵在了脸上,紧接着眼角抽搐,整张脸都黑了下去,很难想象数秒钟内人的脸可以做出这么复杂的表情,“这些......是什么玩意......”

    “埃及金字塔......你不觉得这个很诡异么?”c.c依旧淡定的说道,“这或许是某种古老文明的遗迹,只要过去的话......”

    “适可而止吧!c.c,不就是一个金字塔而已,有什么奇怪的?!”

    “你是笨蛋么?这种金字塔一看就有什么秘密,还有那个百慕大的魔鬼区域、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消失的楼兰古城......真是难以想象。这个世界有这么多的古代遗迹么?”

    “......你够了!”沐小小一头黑线,“结果,你想说的不会就是这个吧?”沐小小这才想起来,毕竟c.c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试想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来到这个世界,自然看到什么都感觉很奇怪很诡异,更何况在鲁鲁修世界的确是有遗迹,比如说神根岛等等,c.c会联想到这方面也无可厚非。

    但沐小小还是纠结啊,真是浪费表情......他不得不耐着性子给c.c解释了一遍,这些听起来很唬的什么未解之谜之类的东西,不要当真,大部分都没有什么根据,只供消遣而已。

    “这样么......我明白了,不过,小小,这个,你没有见过吧?”

    “什么?”

    “打开看看。”

    沐小小耐着性子打开了一个新的网页,瞳孔猛地一缩,“这个是......”只见网页上,是一张巨大的图片,在城市郊区的一个地方,一面漆黑巨大的墙壁高高的耸立在大地之上,大概有几百米高,而长度,一眼看不到边......

    “这是......什么?”沐小小第一个联想到的,就是巨人的墙壁......

    “轰隆——!”窗外轰隆一声巨响,雷声和闪电,再次降临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