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 对μs的提醒(1/2)
作者:十六夜天
    cpa300_4();    铃仙拥有隐身的能力,所以在使用这个方便的能力之后,三个人很顺利的靠近了墙壁,期间有很多在这里巡逻的自卫队,都没有发现这三人的踪迹,在靠近了这一面墙壁之后,沐小小才发现这个玩意居然还没有完工!

    在墙壁的中央是一扇漆黑巨大的金属大门,除了巡逻的自卫队,还有一些工人来来回回的搬着砖头,沐小小三人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疑惑的神色,犹豫了一下,三个人交头接耳一番,就朝里面走去。

    “这里面是......”走进大门的三个隐形的家伙没有惊动这些巡逻人员,但是顺利的进去之后,这周围的场景还是让他们大吃一惊,并不是里面有多么的奇怪或者诡异,而是在那墙壁的另外一面,是几栋非常大的仓库,在这些仓库里面,出乎意料,并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东西,而是摆放着的无数粮食而已。

    “滴滴滴滴——”

    突然,巨大的警报声响彻了这个地方,沐小小心里一惊,“不好!我们被发现了!快撤!”警报声一响,沐小小就知道大事不妙,估计自己等人是被雷达发现的吧?拉起铃仙和C.C的手转身就跑。

    那些巡逻的自卫队闻声赶来也看不到隐身的沐小小等人,三个人赶紧逃离了这个地方,不由得呼出一口气。

    “真是好险......想不到那里面放着的居然是......”

    “只是一些食物,小小你猜到了什么?”铃仙不懂沐小小的意思。

    “食物就对了,这怎么看都像是末日来临之前的囤积食物吧?”沐小小摸了摸下巴,“虽然我也很怀疑世界末日这种东西到底有没有,但是那些家伙的举动说明一切,说不定真的有世界末日......”

    “世界末日......”铃仙打了个寒颤。

    “当然也不百分之百就是世界末日了,只是这种可能性很大,”沐小小说着,心里却没有任何害怕的感觉,反而有点兴奋。甚至迫不及待的想要见识一下世界末日了,自己不会是坏掉了吧?

    “我们回去吧,”再次回头看了一眼那边巨大的墙壁,被媒体称之为史诗巨作的墙壁。沐小小嘲讽一笑,“史诗巨作?哼......”

    回到家的沐小小瘫在了沙发上,还真是挺累人的,一旁铃仙突然忍不住问道,“那个......小小。我想问你一件事情......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我们......我们要不要离开啊?”

    “离开?为什么要离开?”沐小小奇怪的抬起头看着她。

    “那个,世界末日,不是很危险么?”铃仙尴尬的一笑,“所以我们......”

    “危险是危险,但那只是对普通人啦,对于我们来说又不是不能接受,而且真的有危险,直接传送回去也可以,好不容易来了一次。我也想见识见识世界末日,更重要的一点,我们可是花光了主神能源临时开启的这个世界哦,就这样回去的话太浪费了。”

    “可是......”铃仙还是犹豫不决。

    “你在害怕?”突兀的,C.C开口了。

    “诶?这个......”铃仙低下头,弱弱的样子不敢说话,看来C.C说对了。

    “铃仙你是在害怕?没关系啦,”沐小小揉了揉她的耳朵,“而且世界末日也只是我们的猜测,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看了那个大墙壁之后,我就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铃仙抖了抖身子,一把抓住了沐小小的手。“虽然不知道世界末日到底是不是真的,但是这种诡异的感觉很真实......”

138 对μs的提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