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恐怖起始(1/2)
作者:十六夜天
    “C.C,我真的很像从精神病院出来的么?”听到她们的话,沐小小囧了,要不要这么伤人?我哪里是神经病了?

    “虽然你不是,但是从她们的角度来看,突然说些什么世界末日之类的话,在她们眼里你自然就是神经病了,”C.C轻笑一声,“我想除了某些知道内情的人物之外,那些普通人在听到你世界末日的预言,肯定都会把你当成傻瓜。”

    “哎,愚昧无知的人类啊,”沐小小感叹一声,“好心提醒她们居然都不相信......算了,不管她们,我们去吃饭吧,无所事事了一天,说起来马上就是圣诞节,这里说不定还会有很多的活动......”

    “你还有心情玩这个?”C.C瞄了他一眼。

    “什么话,一直紧绷着神经也不好吧?”沐小小耸耸肩,“能放松还是要放松一下的。”

    然而,从时间上来说,已经没有给沐小小放松的时间了,他们在餐馆吃完晚饭之后,天色也完全黑了下来,大雨持续了好几天也没停,即使停了也没有完全放晴的天空,也就是说真正的晴天已经有一段日子没见到了,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意识到这异常的状况。

    就是天气而已,怎么也不会联想到世界末日,即使是沐小小也没有想到......

    大晚上的,巴士上面的乘客居然出乎意料的多,座位都已经没了,沐小小和C.C以及铃仙乘坐巴士准备回家,而上车的那一刻,他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一个人,淡红色的短发,一个人坐在靠窗的位置,西木野真姬,μs的一员。

    “想不到在这里看见你,”沐小小挤上前打招呼道。

    “是你?你还没有回医院么?”

    “......”第一句话就是这个?玩我呢吧?沐小小额头上青筋暴露。

    “说起来。我家也是开医院的,要不要来?妈妈她认识一家很不错的精神病一员,在那里你应该可以......”

    “我没什么好跟你说的了,μs你好。μs再见,”看来自己是个神经病的印象已经深入了μs众女的心里,沐小小懒得解释,只是感觉一阵的无力,周围乘客奇怪的视线让他如履薄冰。议论纷纷的样子让他恨不得赶紧下车,早知道不去打招呼了,自己真是犯贱,贱骨头!

    “呼——”

    窗外突然刮起了一阵猛烈的狂风,夹杂着狂风的暴雨拍打在了车窗上,狂风呼啸,这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兆么?天气温度降得非常低,但是巴士内的乘客很多,大家挤在一起倒是驱散了寒冷,而就在这时......

    “嘟嘟嘟嘟——”

    巴士外面一辆丧车缓缓开了过来。在没有月亮并携带暴风雨的黑夜中显得有点模糊,不知道又是谁去世了吧?乘客心里都念叨了一句,略显诡异的丧车从巴士旁穿过而过,没有引起什么动静,不......

    “啊啊啊啊——!!”

    突然,巴士内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个中年妇女猛地大叫起来,所有人都被她的尖叫吸引,目光投向她的时候,就发现那个中年妇女一脸苍白的脸色,仿佛看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瞳孔中充斥着恐惧。

    “我......我看到了......”看到所有人都看着自己,中年妇女颤抖了一下,“刚刚......那一辆丧车的驾驶室......是一个死人......”

    “哈?什么?死人?”

    “喂喂,大姐你在说什么呢?你是想说刚刚那辆丧车是死人驾驶的?”

    “哈哈!这是什么新颖的恐怖故事么?”

    “喂你别说了。一说恐怖故事我就感觉凉飕飕的。”

    “哈哈!毕竟是故事嘛,又不是真的,倒是这个大姐,还想这样来吓唬我们?”

139 恐怖起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