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穗乃果坏掉了(1/2)
作者:十六夜天
    “呐......你们有没有觉得今天的穗乃果有些奇怪?”μs的lead是高坂穗乃果,现在连领队都早退了,剩的μs众女简单的训练了一会儿后,就没了兴致,少女们也都走在了回家的路上,而这个时候,东条希突然开口说道。

    “奇怪是有点奇怪,不过这应该是昨晚的事情被吓到了吧?”南小鸟和园田海未对视一眼,老实说今天的高坂穗乃果的确很奇怪,但是大家都觉得是昨晚一百多起死人事件的影响。

    “话虽这么说,但还是太奇怪了点,”东条希紧皱着眉头没有松开,“我觉得......”

    “喂喂!前边发生了什么?这么慌张的样子?”

    “不好了!杀人了!”

    “什么?!”

    “听说那边有一个杀人犯当街在杀人?”

    “过去看看!”

    周围的人闹哄哄的,全部朝着那边的方向走去,让绚濑绘里她们齐齐的对视一眼,看到对方眼中的疑惑后,东条希心里一动,“那边......走!我们也过去看看......”

    “等等!杀人犯?会不会太危险了?”绚濑绘里还有些犹豫,就看到自己的好友已经朝那边走过去了,无奈之只能紧跟其后,小鸟海未等人也犹豫了,就跟了上去,越往那边靠近,人就越多。

    但是这些人全部都远远的站在后面,根本不敢靠近那边,所以当绘里小鸟海未她们挤过人群的时候,瞬间把那边的场景全部看在了眼里。

    “穗乃果?reads();!!”

    ......

    “轰隆隆——!”

    大雨又了起来,伴随着雷鸣声,高坂穗乃果看着自己匕首捅进去的一幕。脸上涌起一丝兴奋的红晕,眼中闪烁着嗜血的光芒,大脑里面的某个声音以及这抑制不住的冲动让她早就失去了自我。瞳孔失去了以往的色彩和灵性,这让她毫不犹豫做出了让周围人胆寒的一幕。

    “你......”这个路人甚至没有反应过来。瞳孔逐渐的涣散,倒在了地上。

    “噗嗤——!”

    将插进这个路人心脏处的匕首狠狠拔出,再次捅进了胸口处,高坂穗乃果的表情上挂着一抹诡异的微笑,用刀猛地往一拉,直接将这个人的肚子给切了开来,血液内脏一股脑儿的破肚而出,而穗乃果在舔了舔嘴唇之后。扯一块内脏就塞进了自己的嘴里,沾满血迹的内脏还是热乎乎的,她的脸上露出了美味一般的表情。

    “呕——”

    高坂穗乃果觉得美味,但是其他人却不这么觉得,看到这一幕的围观路人们齐齐后退了十几步,本来就不敢距离穗乃果太近,这更是被吓的一退再退,而围观群众一部分已经尖叫着跑开了,另外一部分心里承受能力不错的人,看到这个场景也是捂着嘴。干呕起来。

    “那......那是在干什么?”

    “吃......吃......吃人?”

    “那个女孩疯了么?杀人不说,居然还在光天化日之吃起了人......”

    “别说了......呕......”

    “疯子!杀人犯!快......快点报警!昨晚的事件说不一定就是她干的!”

    人群里有不少人在报警,这时大雨也倾盆而。即使南小鸟她们看到也没办法阻止,只是现在她们都被穗乃果震惊到了,哪还有时间管这些人在不在报警?看着那边的好友趴在地上疯狂撕扯着那一具血液染红了大地的尸体,小鸟海未她们脸色苍白之余,同样干呕起来。
143 穗乃果坏掉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