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通缉!杀人犯高坂穗乃果(1/1)
作者:十六夜天
    夜晚重新来临,大雨不仅没有停止,反而有愈发强烈的征兆,在经历了高坂穗乃果灵异消失的一幕,警察们都不欢而散,而穗乃果的父母和朋友是绝对忘不了这一天的,她的妈妈已经为此哭晕过去了好几次,现在还躺在医院里面,μs的众女也是眼眶红红的。

    她们也一样不想接受这种事情,但无论你接不接受,这就是事实,第二天,高坂穗乃果的通缉令就发布了,作为μs偶像的高坂穗乃果,μs的人气可是非常不错,而高坂穗乃果也被很多的粉丝喜欢,就连二赖子都知道她。

    所以穗乃果被通缉的一刻,无数人都被震惊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且警察那边还做出了解释,甚至连那一百多起被杀案件,嫌疑人都是高坂穗乃果,这怎么看都感觉有点甩锅的嫌疑,不过警察会这样想也不无理由,况且穗乃果也的确参与了一次。

    ......

    夜晚,高坂穗乃果在那诡异的光芒庇护下,没有受到什么伤害,现在她正躲在郊外的一片小树林里,现在那些警察肯定是满城的寻找自己吧?穗乃果苦笑一声,即使蜷缩在这棵大树下,也挡不住这倾盆的大雨,雨点将她全身都打湿了,就算如此,穗乃果也不敢去别的地方躲雨,更加不敢进入城市了。

    “......”此时已经是凌晨了吧?穗乃果不知道自己蹲在这里几个小时了,身上冷得瑟瑟发抖,雨还是没停,这样下去,自己或许真的会死在这个地方,穗乃果无比想念自己曾经那柔软的床铺,只能祈祷天亮了吧?但是天亮了又如何?纵使天亮了,自己又能去什么地方?

    穗乃果无神的看着远处那巨大的墙壁,迷茫了,虽然从警察那里逃过了一劫。但是,即使如此,自己也没有未来了吧?自己已经是杀人犯,以后要怎么办?这样躲一辈子?想到这里。穗乃果反而希望自己直接被警察用枪打死多好。

    想到这里,高坂穗乃果恍惚了一下,说实话,她还感觉有点不真实,昨天晚上。自己突然就做出了那种吃人的事情,一直到今天,被警察发现然后......想到小鸟还有海未绘里希真姬她们,高坂穗乃果脸上浮现了一丝笑容。

    真好啊,能遇到这些朋友,只是......心里为什么,还有一点点莫名的遗憾呢?想着,高坂穗乃果慢慢闭上了眼睛,在强烈的疲惫之下,即使大雨还不断拍打在她的身上。也很难让她支撑下去,就是不知道,穗乃果是睡着了,还是永远都醒不过来?

    “呼——”

    “找到了!小小!”真红眼黑龙的背上,铃仙兴奋地一叫。

    “呼,终于找到了啊,”沐小小松了口气,他们乘坐着小黑已经一个晚上了,找遍了城市也没有找到高坂穗乃果,而在这郊外的山上。终于找到了穗乃果的踪迹,因为铃仙把小黑隐形的关系,所以没有任何人发现沐小小他们,顺利的降落。他就看到在大树下闭着眼睛,好似睡过去的高坂穗乃果。

    “没事,她只是因为太累而且受到的刺激太大,睡过去了而已,”铃仙上前查看了一番,松了口气。

    “那就好。我们赶紧回去吧,铃仙把她隐身,”在将穗乃果的身子隐形了之后,沐小小抱起她,回到了真红眼黑龙的背上,朝着自家的方向飞去,感受到耳边呼呼作响的狂风,沐小小看了看没有醒来的穗乃果,心里却在好奇,她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

    “唔......”不知道是不是太累的原因,还是睡在温暖的被窝里的原因,穗乃果一直睡到正午的时候才醒来,当她迷迷糊糊的揉着眼睛的时候,突然惊醒,猛地坐了起来,发现自己现在正坐在床上,身上的衣服也是暂新的睡衣,周围是一个陌生的豪华房间,让她心里有点不安。

    “这里是......”

    “咔擦——”

    “你醒过来了?”铃仙打开门走了进来,手里那这几件衣服,看到高坂穗乃果醒来之后脸色一喜,很是高兴的说道,“看来精神还不错哦,一直睡到现在,小小都没有叫醒你。”

    “你是......跟在那个人身边的!”穗乃果迷茫了一下,很快就认出了铃仙,话说铃仙的样子无论是谁都很难忘吧?再加上高坂穗乃果对于沐小小的印象很深刻,自然也忘不了她,“这么说的话,这里就是......”

    “嗯,这里是我家,我们昨晚在外面发现了你,就带你回来了,”铃仙走上前,“这些是给你准备的衣服,你原来的衣服已经销毁了,毕竟还穿着会吸引别人注意的,不过放心吧。”

    “那个......谢谢你们,不过为什么?”穗乃果神色黯淡了一下,“我是杀人犯,还......为什么要救我?”

    “嗯......这个,是小小决定的啦,”铃仙轻轻一笑,“而且我们和别人可不一样,你会做出那种事情肯定是有一些原因的,事实上,我们一直就在寻找着那个原因,可惜没有什么收获......”

    “真的?”高坂穗乃果眼睛一亮,“这么说的话,果然我是有其他的原因才......那个人......”

    “小小现在已经去音乃木坂学园了,所以等他回来再说吧,现在先换衣服,你还没有吃早饭吧?现在都已经是大中午了。”

    “啊!对了,我的衣服,昨晚是不是......”穗乃果突然红着脸,扭捏起来。

    “放心吧,昨晚帮你换衣服的是我,”铃仙自然看出了她的窘迫。

    “那个,谢谢你,”高坂穗乃果松了口气,连忙爬起来,洗漱完毕走出去后,桌上已经摆放着外面餐厅买来的豪华午饭了,一头绿色长发的女子坐在一旁,此刻盯着笔记本的电脑屏幕。

    “醒来了?”淡淡的瞄了一眼高坂穗乃果,C.C便不理会她,倒是穗乃果再次惊艳了一下对方的容颜,然后小心翼翼的走了过去,“那个......也谢谢你......”

    “不用,我可什么都没做,”C.C说的没错,她当时只是呆在家里而已,“不过,现在你已经成为了名人呢,”她指了指电脑上的通缉令。

    “通缉......”高坂穗乃果沉默了。

    “这样的话,无论是学校还是你家都不能回,甚至连上街都不行。”

    “啊哈哈哈,也不用这么悲观啦,”看到高坂穗乃果黯然的样子,铃仙连忙安慰道,“小小已经去音乃木坂找你的朋友,就是为了商量这件事请,所以穗乃果你不用担心,肯定会有办法解决的。”

    “铃仙,谢谢你,我知道了,”高坂穗乃果勉强露出一个笑容,她知道这是安慰自己的话,自己已经被通缉了,关键的是,虽然不想承认,但是杀人还有吃人的确是自己做出来的,无法狡辩,至于和警察说但是自己没有意识,谁都不会相信吧?这种情况下,解决的办法?终究只是奢望而已......

    高坂穗乃果对于自己未来的前途,依旧不抱任何的希望。

    “唔......”看着桌前的午饭,又想起昨天吞下的那些......高坂穗乃果连忙捂着嘴,干呕起来,胃里一阵翻滚。

    ......

    另外一边,沐小小也来到了音乃木坂学园,其实他很好奇穗乃果身上发生的种种异常,那个杀人就不提了,肯定是有什么原因,另外出现的彩色光芒,又是什么?他很想问清楚,但是穗乃果没有醒来,自己只有暂时放下这些,去找μs的其她人,问一下情况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