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商议(1/2)
作者:十六夜天
    第二天,μs的其她成员,东条希绚濑绘里园田海未南小鸟西木野真姬矢泽妮可小泉花阳和星空凛,都怀着沉重的心情来到了学校,她们现在依旧对于穗乃果的事情耿耿于怀。

    而来到学校的一刻,周围的学生们便对她们指指点点,议论纷纷起来,现在高坂穗乃果是杀人犯并且被通缉的事情已经传遍了学校,别说学校,外面都是几乎无人不知,μs的名声一落千丈,也难怪,毕竟lead是杀人犯啊。

    无数人声讨μs,而作为同一个学校的学生,这些女孩们在恐惧之余,也和μs其她成员离开了距离,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发现自己的同学是残忍的杀人犯,无论是谁都会感到害怕,而作为穗乃果朋友的小鸟海未她们μs八人,自然会被疏远。

    可以说,从这一刻起,μs几乎已经不可能再获得lovelive的冠军了,没有人支持她们,偶像组合什么的可以说完全的破灭,但是无论是谁都没在意,即使是对偶像执着不已的矢泽妮可,穗乃果发生了这种事情,谁还有心情想μs偶像的事情?大家都不是这种缺心眼的人reads();。

    偶像研究部社团荒废了来,一起按平时休息大家也会聚集到这里,但是现在,即使到了午休的时刻,小鸟海未绘里希她们都是各自在各自的教室里吃着便当,仿佛失去了所有的活力一般。

    终于,海未忍耐不住了,率先站起身子,对于周围的异样眼神直接无视,一把拉起南小鸟的胳膊。“小鸟,我们走!去活动室!这样去呆着对穗乃果没有任何的帮助!”

    “等......海未......”

    “好了,别说了。我们去找绘里还有希她们,”园田海未不由分说拉着南小鸟往其他班级的方向走去。“商讨穗乃果的事情......”

    ——————————————————————————————

    偶像研究部的室内,μs的大家都聚集到了这里,气氛很是沉闷,她们毕竟只是十几岁的少女而已,哪里见过那种事情?所以对于高坂穗乃果的事,也是不知道该怎么做。

    “喂,别老是这样沉默啊,”终于。矢泽妮可按耐不住开口了,“总感觉这气氛很诡异......”

    “说的也是,”园田海未神色有些黯淡,“其实我叫大家来,就是商讨穗乃果的事情......昨天出了那种事情,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作为穗乃果的朋友,我们绝对不能这样袖手旁观。”

    “但是,现在我们能做什么呢?”绚濑绘里忧虑的望了一眼海未,“而且昨天的事情大家也都亲眼看到了,虽然可能有其他的原因。但是穗乃果......”说到这里绚濑绘里脸色有点发白,“穗乃果做出那种事情是所有人都看到了的,警察也发布了通缉令。可以说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穗乃果就是凶手,我们什么也做不到。”

    “绘里说的没错,”西木野真姬点点头,“就算我们相信穗乃果,但是其他人......”

    园田海未沉默了去,即使西木野真姬没有把话说完,她也清楚她的意思,而小泉花阳和星空凛则是一句话不说,她们昨天看到那个场景都有点害怕。至于东条希在一旁一直默默的没说话,看到房间里的气氛又压抑来后。突然说道。

    “等等,你们是不是忘了些什么?”

    “嗯?什么意思?”

    “你们忘了么?有一个人或许可以帮到我们......”东条希眨了眨眼睛。“我们遇到了好几次的那个叫做沐小小的人。”

    “是他?!果然,”园田海未一拍手掌,双眼放光的说道,“虽然之前我们一直觉得那个人有点奇怪,甚至怀疑他是不是精神病,但现在看来的话......他可能早就预料到了这种情况,才好几次提醒我们......可惜我们都没有当回事。”

    “真的假的?”矢泽妮可瞪大眼睛,“那个人有这么厉害么?总觉得很怀疑啊......”

    “肯定是这样没错,而且他的来历也是神神秘秘的不是么?说不定可以帮到我们,帮到穗乃果......我们这就去找他......”
145 商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