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嫉妒?小鸟的黑化!(1/2)
作者:十六夜天
    “穗乃果酱!”看到穗乃果的一瞬间,海未小鸟都扑了过去,绘里还有希她们也是脸色欣喜的走了过来,看到高坂穗乃果安然无恙,自然在高兴不过了。

    “小鸟?海未?大家都来了?”然而高坂穗乃果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高兴,在看到μs成员之后,脸色一暗,低了头,“抱歉,你们昨天都看到了吧?我......”

    “穗乃果,别说了,我们知道这不是你的错,”西木野真姬走上来,淡淡的说道,“现在唯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解救你......”

    “解救我么,”高坂穗乃果还是一脸黯然,“没用的,我想无论是警察还是其他人,他们都亲眼看到我......而且这也是我做出来过的事情,再狡辩也没用,如果被发现的话,我也只能......”牢狱这两个字,对于高中女生来说,压力太大了,即使是平时大大咧咧的穗乃果来说,也是一样。

    仅仅一天的时间,她的脸色就变得苍白疲惫不堪,仿佛换了个人一般,活力不再,很难想象是曾经站在舞台上闪耀的偶像,看的μs的大家都在心痛。

    “这个不用担心,如果我的预料没错的话,这个世界马上就会发生极为恐怖的动荡,”沐小小顿了顿,“那个时候,也就没有人会来管你的事情了。”

    “这是什么意思?”所有人都是一愣。

    “嘛,剧情我也不太清楚,但我有这种预感,”沐小小摇摇头,“你们好好的在这里叙叙旧吧,还有穗乃果。你呆在这里千万别出门,没有人会找到你的,另外你的父母那边......”

    “虽然我很想他们......但是现在的我也根本不能去吧。”高坂穗乃果露出了一个苦笑。

    “昨晚我们去医院看了伯父和伯母,”南小鸟突然开口。“他们都在担心你......”

    “医院?他们怎么去医院了?难道......”

    “别担心穗乃果酱,”南小鸟连忙笑道,“只是因为太劳累了,而且受到了不小的刺激,现在已经恢复了很多,身体没有问题。”

    “那就好......”

    ......

    沐小小让她们在这里叙旧,拉着铃仙走出了房间,开始商议起晚上的行动。最后还是决定让c.c留在家里,自己带着铃仙出门,虽然高坂穗乃果身上没有发现精神控制的痕迹,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带着铃仙。

    要是自己被这么来上......

    商议完之后,也已经是傍晚了,沐小小刚走出门,就看到自己的厨房一阵声响传来,好奇的走过去,才发现居然是南小鸟,围着围裙正在里面做饭reads();。这让打算叫外卖的沐小小愣了,“你这是......”

    “啊,抱歉。因为我看厨房里还有些食材,就......”南小鸟看到沐小小走过来后,连忙弯腰鞠了一躬,脸色有点尴尬。

    “没事,反正铃仙她们都不会做饭......我们还打算叫外卖的说,”沐小小眨了眨眼睛。

    “哎?是这样么?那正好,这些食材差不多够我们的晚饭了,不用叫外卖哦。”

    “啊......想不到你居然会做饭啊,”沐小小感叹完。转头瞥了一眼跟在自己屁股后面的铃仙,“看到没?铃仙。连人家高中生都会做饭,你居然什么的都不会......”

    “小小!”铃仙郁闷的嘟起了嘴。“虽然我现在不会,但我不是打算学习的么?明明是你不让我学的......”

    “废话,我怕你做出和你的药一个味道的黑暗料理,谁敢让你进厨房啊,”沐小小嘴角一抽。

    “这个......”听到沐小小和铃仙的对话,南小鸟有点害羞的小声道,“如果......铃仙你想学的话,我可以教你,其实很简单的......”

    “真的?”领先眼睛一亮,突然又看了一眼沐小小,“不过......”

    “随便你了,”看到铃仙和南小鸟希翼的眼神,沐小小撇过脑袋,在心里补了一句,反正我是绝对不吃你做的料理。

    饭桌上,人数有点多了,十多个人,幸好这个小别墅有够大,倒不显得拥挤,只是高坂穗乃果没什么胃口的样子,也对,任谁在吞吃过=生肉的情况,自然会没有什么胃口。

    “吃完饭我就要出门了,到时候你们也快点回家,大晚上是最危险的时候,如果你们也遇到和穗乃果一样的意外的话,那就麻烦了......”

    “你是打算去......我们也想去......”
146 嫉妒?小鸟的黑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