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意外?绘里的惨剧(1/2)
作者:十六夜天
    “街上的人好少啊......”虽然现在是晚上,但一般来说即使是**点,街上的人也应该不少,特别还是在东京这样的大都市内,但是现在看来,街道上冷冷清清的,除了偶尔匆匆走过的几个行人和疾驰而过的车辆,就看不到什么人了。

    “大概是那杀人事件弄得人心惶惶吧......”沐小小犹豫的看了看周围,“不过这里毕竟是东京市啊,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政府和警方都没有出来解释,再加上堂堂的国际大都市居然变得如此萧条......果然是放弃治疗了么......”

    “小小!你看那边!”忽然,铃仙靠近了沐小小,抓着他的衣袖,伸出手指着前方,有点颤抖的说道,顺着她手指的方向看过去,一行披麻戴孝的人从街上迎面走来,他们手里拿着花环,身披白色的麻衣,因为实在漆黑的夜晚,看不清楚他们的脸庞和表情,在她们身后不远处,一辆丧车缓缓的跟在后面。

    “这......这些......”

    “从医院那边过来的?”沐小小凝神看过去,似乎只是一个很普通的丧礼,但是......天空中飘舞的纸花让沐小小和铃仙寒意上涌,那一行人慢慢地靠近了沐小小,铃仙已经躲到了沐小小的身后。

    双方只是擦着肩穿过,没有任何的异常状况,但是在与为首的那个看不清楚脸庞的人擦肩而过的一刻,沐小小眉头微不可闻的皱了一下,撇过头,看着这一支安静无比,没有发出任何响动的队伍从身旁穿过,一直消失在了黑暗中。

    “小小,那个......”

    “铃仙,你有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沐小小突然问道。

    “异常么?”铃仙看到对方走过去后才松了口气,“这个......好像没什么异常的,那些人似乎只是普通人......难道小小你怀疑那些人......”

    “不一定。前两天不是发生了大规模的死人事件么?所以这段时间丧事变多也是自然的,”沐小小摸了摸下巴,“只是......我还是觉得刚刚那些人有点奇怪......具体奇怪之处也说不出来。”

    这个世界被笼罩在了一片阴云里,让沐小小分不清楚真伪。既然被评价为A级的世界,自然就没有那么简单,这也是沐小小谨慎的原因,A级的副本世界啊......算了不想了,希望在那个太平间里能发现一些线索。

    ——————————————————————————————

    “砰——!”

    园田海未听到小鸟的话。心里猛地一惊,然后突兀地转过身子将南小鸟给推倒在地上,目光闪烁着一丝不可置信,原因嘛,自然是南小鸟手上拿着的一把匕首了,“小鸟......你......”

    “为什么要拒绝呢?”南小鸟晃了晃脑袋,脸上依旧夹杂着微笑,“呐,海未......果然你还是更喜欢穗乃果呢......愿意为了穗乃果做任何事情,却连我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满足么?”

    这哪里是什么小小的要求?要是沐小小在这里绝对会吐槽的。

    “小鸟......小鸟你到底怎么了?!”园田海未死死捏着拳头。一边看着她一边后退,这倒不是园田海未怕了,论起战斗,作为弓道部的王牌,在μs九个人里面海未可以说是最厉害的,甚至就连小混混都教训过,能一下子挣脱小鸟的手也是这个原因。

    她只是不想和自己的好友成为敌人而已,更何况这种一头雾水的情况下,“为什么突然变成这个样子?!”

    “什么变成这样子?我不是一直都是这个样子的么......”南小鸟脸上的笑容很温柔,但是海未却只感觉到了满满的恶意。

    “骗人!小鸟怎么会说出那种话?小鸟怎么可能提出这种要求?!我家的小鸟不可能这么怪异!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冒充小鸟?!”

    “你在说什么啊。海未酱......”南小鸟面露忧伤的神色,“我就是你的好朋友南小鸟啊......连自己的好友都不想承认,海未你就这么讨厌我?”说完,南小鸟的身上散发出了一丝丝的黑气。微笑却依旧,但怎么看着怎么感觉恐怖。

    “但是没关系的哦,海未,我爱着你呢......”南小鸟一步一步的往前走,“正因为我爱着你,所以才要把你给杀死啊。这样的话,你就会永远留在我的身边,和我融为一体了,呐,对不对?海未?”

    “......别......别过来!”园田海未急喘了两口气,猛地一个转身,本想朝沐小小家的方向跑去,但是她却犹豫了,穗乃果已经变成了那个样子,现在小鸟又不知道怎么回事,如果回去的话穗乃果可能有危险,但是让海未对小鸟......她也下不了手。

147 意外?绘里的惨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