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 危机?花阳的悲鸣(1/2)
作者:十六夜天
    “就是这里了......”沐小小和铃仙再次来到了西木野综合医院里面的太平间,大晚上西木野综合医院也还没有关门,里面似乎有人在谈话,沐小小对那些没什么兴趣,只不过那个声音似乎听起来有点熟悉?

    另外西木野综合医院里面的保安也加强了不少,沐小小和铃仙一路潜行过来都看到了不少的保安在巡逻,等沐小小两人来到了太平间后,才明白为啥这么多巡逻的保安了。

    “这里面......小小,”铃仙有点惊讶的看着里面,“好像几个人......”

    “何止是少了几个人,是少了很多人,”钻进去绕了一圈后,沐小小才苦笑起来,“这里面几乎一大半的尸体都消失不见了......那些警察新闻记者居然还都觉得是有人偷盗尸体,”沐小小冷笑一声,“真是愚昧啊。”

    “那些尸体不是被盗走的,那为什么会消失?”

    “......这个嘛就是这里的秘密了,现在看我们能不能找到其中的秘密......”沐小小扫了扫周围,晃悠了几圈也没有找到什么奇怪的地方,这也是当然的,这个地方发生了几次尸体消失的案件,警方也来了不少人,都没有任何收获。

    即使是铃仙也没有发现奇怪的地方,上次出现的那个黑影没有再出现了,就在沐小小一筹莫展的时候,身旁一个类似幽灵的虚体出现在眼前,是一个长有翅膀和尾巴的少女,“主人......我发现这里似乎有些奇怪......”

    “小黑?”这个虚影就是真红眼黑龙,“你怎么跑出来了?等等......你说这里有些奇怪?”沐小小脸色一息。

    “嗯,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真红眼黑龙转头看了看周围,“那种诡异的感觉......很细微,很难发现reads();。上次来这里的时候因为时间太短所以没有察觉.....”

    “源头在哪里?”

    “源头我也不太清楚,”小黑摸了摸脑袋。“难道是我的实力不足?或许小暗姐姐会知道,主人你要不把小暗姐姐叫出来......”

    “我也感觉不到,”小黑话还没说完,一个冷淡的声音就在耳边响起,同时另外一个长有翅膀尾巴身上被龙的鳞片盔甲包裹的少女出现在眼前,“那个气息不是很微弱,而是因为太诡异导致我们不细心的话根本发现不了,即使我也一样。可以肯定对方的实力要比我们强。”

    “居然连你们都察觉不了?”沐小小眼睛一瞪,“比你们还强?这么厉害?居然如此的话,那对方为什么不出现......”沐小小思索起来。

    “大概是因为某种原因吧,比如说受伤或者是积蓄能量之类的原因......”真红眼暗龙顿了顿,“那个家伙就隐藏在这附近,我可以很确定。”

    “隐藏在这附近......”沐小小脸色一苦,“但我们又找不到,根本没用啊,”末了他看了看自己的空间格子,“我的道具也都对感知之类的能力无帮助......要怎么找?”

    “主人。虽然我没有发现那个家伙的藏身地点,但是我能感觉到,”她看了看周围。“这些尸体上面都有那种很奇怪的气息。”

    “尸体么?”沐小小闻言精神一震,连忙走了过去,“难不成,那些尸体失踪的原因,都是那个家伙干的?不......不只是失踪这么简单,穗乃果的异常行为已经确认不是精神控制......再加上当初乘坐巴士的时候发生的事情......难不成......”

    沐小小心里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

    一般来说死人身上都会发出一种很难闻的味道,但是这里还算好,因为喷了消毒水味道并不浓厚,但是沐小小靠近一具尸体之后。那种气味让他皱了皱鼻子,仍然忍耐着凑了上去。先开白布,一个中年男子闭着眼睛躺在上面。自然是一句没有任何气息的尸体,身上的皮肤和脸庞都白的有些吓人。

    “小小......”铃仙很害怕,躲在沐小小身后颤抖着,时不时抬起脑袋朝这边瞄上一眼,又重新缩了回去,“怎么样?”

    “暂时还没什么特殊的发现......很普通的尸体......”

148 危机?花阳的悲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