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矛盾?真姬的堕落!(1/2)
作者:十六夜天
    “砰——!”

    “嘁,还挺坚硬的嘛,”看着一具尸体被自己的念力甩出去,撞在墙壁上,居然只是晃了晃脑袋就重新站起来,也不由得让沐小小大为惊讶,这是人类的身体么?不过现在这些家伙都已经脱离了人类的范畴,自然也不算人类了。

    “必须要速战速决,不然引来其他人就不好了,”沐小小暗自嘀咕一声,“铃仙,能不能让它们疯狂起来?”

    “小小,好像不行......”铃仙在后面摇了摇头,苦着脸,“这些怪物已经不是人类了,我好像不能让他们发狂......”

    “这样,没办法了,”看着转瞬就冲到自己面前的一具尸体,沐小小冷哼一声,侧身一闪躲过这一爪子,念力涌出,控制住他们,然后崩坏开启,‘砰砰’几声,这几具尸体即使身体再坚硬,也只能被分成了碎块reads();。

    “崩坏!!”

    “砰砰砰——!”

    沐小小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崩坏虽然厉害,但范围也很广,如果让这栋建筑倒塌的话,会引起没必要的麻烦,不过在看到这些尸体全部化为了碎片,他才松了一口气,但是......

    “小小你看那里!”铃仙大呼小叫起来。

    顺着她指着的方向看去,沐小小一滞,就看到那些尸体面,几只手指大小的软体蠕虫爬了出来,速度居然不慢,而它们的,自然是沐小小!“嘁!我最讨厌这种恶心的虫子了!”说完,念力涌出,将这些虫子全部绞碎。

    “这......这些虫子是什么东西?好恶心......”

    “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些虫子,或许就是控制尸体的玩意,”沐小小呼出一口气。“我想他们应该是从眼睛钻进去的吧?然后控制尸体......虽然听起来很不可思议。”

    “控制尸体?”听到这话的铃仙一拍额头,“小小。这么说的话,穗乃果那种异常状态,会不会也是这种虫子搞的鬼?”

    “应该就是这样了,不过这种虫子只是能够控制尸体,真正的活人应该不能够控制才对啊,不然的话,为什么要不断对尸体手?那些神秘失踪的尸体,就是这玩意所为了......”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

    “不管怎么说。我们已经有了不小的发现,赶紧回去吧,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叮铃铃——”恰巧这时,手机响了起来,是c.c打来的。

    ——————————————————————————————————

    “这么晚了,你怎么才回来?”一进家门,西木野真姬就听到了那个让自己熟悉而又畏惧的声音。

    “我有些事情......”

    “什么事?”

    “......是我自己的事情,”对于自己父亲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态度,西木野真姬很生气。但也很无奈。

    “是和μs有关的事情?”

    “......”西木野真姬脸色一僵。

    “我不是和你说过了,让你退出那个什么μs的么?”西木野真姬的父亲声音陡然提高了一度,“现在你们μs的名声别说你不清楚?所有人都在用那种目光看着你!别忘了你可是将来要继承西木野综合医院的人reads();!”

    “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来管!”西木野真姬胸口起伏不定。

    “你的事情?”那个男子愣了。紧接着冷哼一声,“如果不要我管的话,我看你是不是也要变的和那个高坂穗乃果一样?成为一个杀人犯?”

    “穗乃果才不是那种人!”西木野真姬急了,“那只是一个误会而已......”

    “什么误会,那可是所有人亲眼所见的!你们μs的队长居然会是一个杀人犯,这件事情已经让μs的名誉扫地,想要不受到波及只有退出μs!更何况,你难道想要别人说你是一个和杀人犯为伍的人么?!”

    “都说了那只是个误会而已!穗乃果根本就不是杀人犯!”西木野真姬看到自己父亲脸色冷淡的模样,咬了咬牙。

    “我不管别人的事情如何。总而言之,从今天开始你不许再和μs有任何的牵连!”西木野真姬的父亲斩钉截铁。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着。

149 矛盾?真姬的堕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