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 相爱相杀(1/2)
作者:十六夜天
    那个七彩光芒的事情让沐小小头疼,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头绪,最后摇摇头,别想这些了,现在最要紧的事情还是找到园田海未,如果自己晚一点的话,或许......不过,自己已经从这里得到了不少的信息。

    首先,从刚刚的情况来看,那个虫子的确是能够钻进人体里面进行寄生,而穗乃果就是被它寄生的,这种寄生虫既然可以钻进人体中寄生控制,那为什么要控制尸体,沐小小猜测,那种寄生虫能够钻进人体,但是并不能够操控人类。

    穗乃果那个情况并不是被操控,而是被虫子的本能所引导,虫子的本能是什么?是吃人!这些虫子只能够控制没有了生命的尸体,所以它们并不操控人类,反而只是操控尸体!尸体失踪案件就是这个原因!

    至于尸体为什么吃人?或许就是因为这些虫子的本能,尸体吞吃人类只是因为这种寄生虫是吃人的,所以穗乃果控制不住吃人的那种欲-望,就是寄生虫上面发出来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些寄生虫为什么专门寄生穗乃果,刚刚也打算寄生真姬和妮可,却不寄生普通人呢?

    沐小小想了想,很有可能是因为她们身体里面的那一道七彩光芒,这种能力沐小小从来都没见过,话说这几个少女不是普通人么?越来越感觉不对劲了,沐小小也不知道那个光芒是什么东西,但至少不会是简单的货色,那些寄生虫寄生在穗乃果她们身上,很可能就是为了那个奇怪的光芒。

    那么问题又来了,为什么光芒能够挡子弹、挡攻击,却挡不住寄生虫的寄生?难道是因为寄生虫的寄生没有威胁生命?沐小小不知道自己已经猜了个**不离十,不管如何,她又搞清楚了一件事情。

    寄生虫首先不知不觉寄生了穗乃果,目的是为了她身上的那道光芒,刚刚真姬和妮可也差一点就被寄生。海未现在还在被人追杀......这么说的话......

    “小黑!你现在飞到天空上,注意别被人发现,帮我寻找一下绚濑绘里、东条希、小泉花阳、星空凛和南小鸟这五个人,速度要快!你应该见过她们的吧?如果她们有危险就救下来。并且带回来,千万不能让她们出事,知道了么?”

    “我知道了,主人......”小黑点点头,一道光芒从卡片中射出。化作真红眼黑龙飞上了天空,沐小小沉吟了一下,为了以防万一,也将真红眼暗龙叫出来,让她同小黑一样去搜寻剩下的五个人。

    如果沐小小没有猜错的话,很有可能μs就个人都拥有这种光芒能力,那么剩下的人......也会成为尸体怪物和寄生兽的目标!现在她们的情况或许很危险!派出了小黑和小暗之类,沐小小将内心的忧虑按压下去,现在着急也没用,有小黑和小暗在。应该没问题,希望那些寄生虫不要那么快找到小鸟她们,尸体怪物还没关系。

    沐小小发现,尸体怪物虽然厉害,但是有七彩光芒的保护反倒没事,寄生虫却是最危险的,这种小虫子虽然很弱,普通人都能一脚踩死,但是胜在防不胜防,穗乃果就是这样中招的。

    “现在......去找海未吧!”沐小小和铃仙在西木野综合医院那边接到了C.C打来的电话。原来是海未给穗乃果打了求救电话,她正被人追杀,但具体情况没说清楚,电话就挂断了。着急之下,C.C也只有告诉自己这件事情。

    沐小小才急急忙忙的赶了回来。

    “偶米头发,保佑千万别出事......”说起来自己和那几个女孩关系不大,但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却会如此的紧张,深吸了几口气,沐小小转身朝街上狂奔起来。

    ......

    “混蛋!我叫你快点放开花阳!你这个人渣!”星空凛看到那边血淋淋的尸体也有些害怕。但是看到花阳被欺负的泪水直流的模样,什么都不管不顾的冲上去狠狠一脚踹在了对方的身上,随手捡起一根木棍敲在了它的头上。

    然而对方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反而对凛咧了咧嘴。

    “呜呜......”小泉花阳发出呜咽的声音,似乎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嘴里被血淋淋的肠子和肉块塞住了,,只是不断翻着白眼,一副被玩坏的模样,看到她这个样子,凛咬了咬牙,棍子狠狠地朝着对方脑袋捅了过去。

    “给我放手你没有听见吗!!!!”

    “砰——”

    好巧不巧,棍子直接捅进了对方已经没有眼珠的眼睛窟窿里面,不得已,尸体怪物松开了手,披风也滑落在地,“花阳!你没事吧?”

    “咳咳......咳咳......呕......”得到喘息机会的花阳,将嘴里腥味臭味的肉块肠子全部吐了出来,随后就在咳嗽声中,不断干呕着,,泪水滴滴答答的落了下来,害怕和恐惧的清晰席卷全身。

    “花阳,没事了,我们快走!”凛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把小刀,隔断绳子,拉起旁边的小泉花阳,想要赶紧逃离这个诡异的地方,但是......

    “砰——!”

    一根棍子极快的速度飞了过来,狠狠地砸在了凛的背上,不得不说那个尸体怪物的确是有些聪明,知道凛和花阳身上有一种诡异的光芒保护着她们,所以没有亲自上前动手,而且也没有使用致命的攻击,受到这一击的星空凛,一个趔趄,摔倒在了地上,背后火辣辣的疼。

    “凛?!你没事吧?!”
151 相爱相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