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无法磨灭的羁绊(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这神马情况?”

    沐小小傻眼了,怎么园田海未突然就朝自己扑过来了呢?居然还哭了......要说μs里面谁最不容易流泪,应该就是海未了,不过刚刚发生这种事情,会哭泣也是难免的吧?沐小小了然,不过就算了然,他也有点不好意思,更不敢顺手抱住她,要是被人说成色狼怎么办?

    沐小小不清楚,即使是看到穗乃果变成那个样子,即使是被奇怪的小鸟追杀,海未也强忍着没有泪水,现在她终于忍不住哭泣起来,自然是因为其他的原因,不过此刻沐小小的注意力已经转移到其他地方了。

    “那个......海未,你怎么突然就......”我死者苏生都还没有使用呢,你怎么突然就复活了?这不科学?那个光芒有这么厉害?

    “别吵,让我安静一会儿!”因为刚刚回忆起来了曾经的记忆,导致园田海未过于激动而做出这么大胆的动作,现在她逐渐冷静来后,脸色通红,海未终究还是那个海未,在外面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抱在一起,很害羞的啊!

    不过,就算这样,久违的怀抱和熟悉温暖的气息也让园田海未沉迷其中,如果不是一旁南小鸟发出的声音,或许她会一直这样去,“抱歉......”园田海未松开了抱住他的手,直起身子,俏脸一红,瞪了沐小小一眼。

    “看什么看?!笨蛋!”

    “额......”我只是好奇而已,讪讪的抹了抹鼻子,“那个......你怎么了?怎么感觉你有些奇怪,而且刚刚......那个光芒到底......”

    “你不记得了?”

    “记得什么?”

    “额......没什么,”看到沐小小一脸茫然地模样。园田海未心里了然,摇摇头,“刚刚那个只是羁绊的力量哦。”

    “羁绊的力量?那是什么?”沐小小二笔了reads();。

    “以后你就会知道了。还是先看看小鸟吧......”说起南小鸟,园田海未的脸色就有点凝重。“小鸟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突然......不过没关系,现在她应该马上就要觉醒了......”

    “觉醒?”什么玩意?难道你们都是赛亚人?还附带觉醒的?刚想问的沐小小突然瞪大了眼睛,一旁南小鸟趴在了地上,死死捂着自己的心脏,面露痛苦状,沐小小刚想走过去,就被海未拦住了。

    “等等,小小。别过去。”

    “嗯?”对于这直呼名字的亲密叫法沐小小懒得吐槽了,“为什么?现在南小鸟她......”

    “她没事,在这里看着吧,小鸟可能是被什么脏东西影响了,先看看再说,”园田海未说完,沐小小便很清楚的看到,南小鸟心脏处也闪烁起了一个七彩的光芒,虽然外面看不到,但沐小小却有这种感觉。那一团光芒和海未心脏处没有黯淡去的七彩光芒之间形成了某种联系。

    “唔啊......疼......”七彩的光芒逐渐扩大,笼罩了南小鸟的全身,半晌。光芒散去之后,南小鸟的身影出现在海未和沐小小面前,瞳孔恢复了原本的清澈光芒,迷茫的看了看周围,小鸟醒悟过来。

    “小小......海未......”

    “小鸟!你,你终于清醒过来了?!”海未脸色一喜。

    “嗯......”小鸟眼眶一红,“海未酱......抱歉,我居然......我居然对你做出了那种事情......”

    “没关系啦,”海未却轻轻一笑。“那又不是你的本意,我知道你是受到了别的东西影响。而且如果不是你的话,我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想起来呢。”

    “海未酱......”

    “额。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我有点听不懂,这样云里雾里让人很郁闷啊,”沐小小不得不出声打断她们的话。

    “小小!”转过头,看到沐小小后,南小鸟的热情比海未更大,上前一把就扑进了他的怀里,死死抱着他的腰,“唔......我好想你......”

    “哎?又来?”不过老是说,小鸟的身体很软啊,胸部也很大,比海未大不少......

153 无法磨灭的羁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