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风波起,怪物出现!(1/2)
作者:十六夜天
    “咔擦——”

    “C.C?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么?”看到C.C走进来,沐小小疑惑的看着她问道。

    “没什么重要的事情,只是随便聊聊。”

    “随便聊聊?”C女王啥时候也这么无聊了?沐小小目瞪口呆。

    “想不到你的本事可真不小,仅仅一个晚上的时间,就攻略了九个美少女,果然当初小看了你么?”C.C满含深意的瞥了沐小小一眼。

    “额,攻略什么的......你可别乱说,”沐小小一个寒颤,哆嗦了一下。

    “不是么?现在外面还在因为某人而争风吃醋呢,”C.C笑的很是诡异,“更何况,刚刚的那个吻,你难道不想承认?”

    “靠,承认什么,我也是一头雾水而已......”

    “你意外的说了一些不复责任的话啊,要是被她们听到......”

    “我说C.C,你特意跑过来不会就是为了看我的笑话吧?”沐小小不得不打断了她的话,末了,顿了顿,奇怪的看了她一眼,“还是说,实际上是你吃醋了?”

    “......你在开什么玩笑?”C.C一脸的漠然,“你觉得吃醋这种东西会出现在我身上么?哼......”说完,也不理会沐小小,直接转身走了出去。

    “......”看着她的背影,沐小小摸了摸后脑勺,摇摇头,“所以,既然不是吃醋,你到底是来干啥的?”

    ......

    “轰隆——!”

    天空的闷雷声又响了起来,看来停了一段时间的大雨要重新落下了,沐小小此时走在大街上,是不是观察周围的行人以及情况,最终还是一无所获,看来白天那些怪物果然是不会出现的了。

    周围时不时的可以看到警察和警车从身旁驶过。他们对于穗乃果的通缉和搜寻一直没有停止,这让沐小小很想抱怨,有必要么?上面的那些官员应该都知道马上就要变天了吧?为此还专门建造了一睹厚实的高墙,有时间让这些警察找穗乃果做无用功。不如让他们全部停止行动然后当自己的护卫多好?

    哎,不够腐-败啊。

    “哗啦啦啦——”

    果然,没一会儿,大雨就重新下了起来,沐小小赶紧从空间格子里掏出雨伞。也懒得管有没有人看到,加快了步伐,他看到了一个诡异的家伙......前方不远处的一个身穿雨衣的人影,沐小小悄无声息的跟了上去。

    ......

    音乃木坂学园,除了穗乃果,绚濑绘里她们八个人重新回到了学校,家里自然也用电话联系了,没有发生什么大事,就算是真姬那边也平安无事,在恢复了记忆之后。她们在心态方面都非常成熟了。

    就算被周围的人指指点点也不在意,开玩笑,要知道她们可是传说级别的偶像μs啊,当初在奇迹大陆的粉丝多的数都数不清,也经历过了无数的坎坷,怎么还会在意这些小事?

    “大家,”放学的时候,班主任来到教室里了,看着打算去社团或者回家的学生,敲了敲黑板说道。“同学们,等等,有件事情我想要宣布下......”看到同学都安静下来,她才继续说道。“外面的一些新闻,想必大家都知道了。”

    “现在外面正有一群恐怖分子游荡,每晚都有人在他们手中遇害,现在各个学校都对这个事件高度重视,为了避免大家遭遇到这样的事件,希望大家放学回家的路上最好和朋友同学结伴同行。这样更安全一些。”

    话音刚落,教室里顿时闹哄哄的,看来大家都在对这个事情议论纷纷,老师再说了一些注意事项之后,就离开了,而绘里还有希等人,自然是八个人一起回家了,不过她们不是回自己家,而是回沐小小的家。

    或者说,她们已经把沐小小的家当成了自己的家,至于家人那边,打个电话联系告知一下就可以了,反正在日本对于住在朋友家里这种事情管的都很宽的。

    ————————————————————————————————

    “砰——!”

    果然是一个尸体怪物,沐小小狠狠地一脚踩在了这一具尸体的脑袋上,雨衣被丢在了一边,露出了那象征性的两个窟窿的脸庞,手和脚都被沐小小的崩坏给崩成了碎片,想要动也没办法。
157 风波起,怪物出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