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末日来临?(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一只怪物,把沐小小看的是目瞪口呆,超过五百米长的巨大的身躯,无数条密密麻麻的细长触手,却夹杂着恐怖的威力,四处挥舞着,一栋栋的高楼大厦在触手下也只是玩具一般,轻轻松松的崩塌开来。

    “救......救命!不要......不要啊!!”

    触手上卷着一个没有来得及逃走的人类,然后猛的丢进了中间的那一张嘴里,看的沐小小遍体生寒,深吸了一口气,“触手怪?”看到这个触手怪的一瞬间,沐小小就想到了一个东西,奇居子。

    “喂喂,你不是逗我?这玩意不会是奇居子吧?为什么奇居子会跑到了LL世界里来?”沐小小彻底傻眼了,这个触手怪和奇居子太像了,话说,难道LL世界就是希德尼娅副本世界一千年前的地球?坑爹呢?!

    不过,没听说奇居子能够弄出尸体怪物啊?还有寄生虫什么的......

    “咻咻——!”

    来不及想这些了,奇居子也发现了沐小小,无数条触手夹杂着凌厉的破空声,齐刷刷的朝着沐小小冲过来,人类就是它们的食物!沐小小不敢硬碰硬,空间移动不断往后闪烁出去,想要逃脱这些触手。

    然而,即使是空间移动,距离也有限制,没办法完全拉开距离,自己的崩坏能力也试过了,只能堪堪扭断一根触手,但沐小小可是非常清楚,奇居子那密密麻麻的触手多的数都数不清,崩断一根无伤大雅。

    而且奇居子的要害部位是中心,没有特定的武器的话......

    头一次感觉自己束手无策,妈个鸡的不愧是A级世界,跑路吧!打定主意,沐小小不再抱有杀死这只奇居子的幻想,身影不断出现在空气中又消失不见,朝外面闪烁出去。虽然助手给过自己提示了。

    这样一只实力强悍的奇居子,杀死的话能够获得大量的能量点奖励,但是现在除了真红眼黑龙和真红眼暗龙,沐小小找不到其他能够弄死这玩意的办法。即使是小黑和小暗,真的能够成功杀死这个玩意么?

    “轰轰轰——!!”

    背后的声响还没有停下,让沐小小松了口气的是,在瞬间移动一段距离之后,那触手怪奇居子没有追上来。是有其他的原因么?不管如何都是好消息,心有余悸的看了一眼身后以及还在不断摇晃的大地,赶紧回去。

    这天,果然是要变了啊。

    “小小!”看到沐小小回来,穗乃果等人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看到沐小小后就仿佛有了主心骨一般,之前她们一直都在提心吊胆的,看来对外面发生的事情很清楚,电视机开着,上面播放的就是关于这个怪物的新闻。

    “大家都没事吧?”沐小小进来后扫视了一圈。看到众女平安无恙的样子,点点头,“没事就好......你们应该都知道了吧?”

    “嗯,新闻上都说了,”东条希脸色很是忧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的怪物就算了,现在又出现了那个触手怪......”

    “正好,前面我都没和你们详细的解释,现在就告诉你们,”沐小小想了想。瞄了一眼电视,“那个触手怪,可能是一种叫做奇居子的怪物,之前的尸体怪物和穗乃果身体里的寄生虫。可能就是这个玩意弄出来的。”

    “关键的是,那个奇居子很恐怖......我们也拿它没有任何办法......或许只有小黑和小暗有可能和它们对抗一下......不过,”沐小小摇摇头,“很明显,这个世界上显然不会只有那一只奇居子......”

    “小小,你的意思是说......可能。这个世界会......”绚濑绘里瞬间就听出来了他的意思,海未小鸟等人也是脸色一变。

    “那......那该怎么办?”星空凛脸色惨白,“世界末日?以前真的想都不敢想......”

    “但这或许就是事实,你们要做好心理准备啊,”沐小小叹息一声,看到众女脸色有些沉重,微微一笑,“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啦,你们看,世界末日也挺不错的不是么?至少穗乃果不会被追杀通缉了呢,那些家伙现在可没心情在寻找穗乃果了。”

    “这倒是,”海未点点头,“不过,我们还是想回家看看......爸爸妈妈那边......”

    “嗯,你们都回去吧,”沐小小没有反对,“这种时候你们家人肯定都在担心你们,现在已经晚上了......希你带着小暗,另外铃仙你也跟着她们。”

    “不过小小,我们到时候可是还会回来的,你可不许跑了!”穗乃果想到了什么,转过头瞪着他,双手叉腰的说道,“如果一个人就跑了的话......哼哼,我们可不会放过你!”

    “放心,不会跑的,”老实说如果真的是世界末日,那么拉她们成为轮回者,成功率也更高的吧,沐小小心里窃喜,他倒是不知道,就算没有世界末日,μs也不会拒绝他的。

    看到她们离开之后,沐小小才盯着电视机,上面的那些警察、记者已经开始做死了,往奇居子那边凑了过去,看着他们全部被吞吃掉然后花屏之后,沐小小转过头,“C.C,你怎么看?”

    “什么怎么看?”即使是这种情况,她也依旧很淡定的吃着披萨。

    “我是说这个触手怪奇居子,你怎么看?”

    “就那样呗......”C.C瞄了一眼沐小小,“就算再厉害,我也不会死的。”

    “......就算你不会死,但也会被吃掉的,这种感觉更恐怖你不知道么?”沐小小顿了顿,“被那怪物吃到肚子里的感觉,就算你不会死,也会永远呆在里面......”

    “......”C.C挑了挑眉,脸色终于有些变了,“你打算怎么办?”

    “先看看再说,我想郊外的那一面高墙就是为了防止这个奇居子的吧?不过,仅仅凭一面墙壁,怎么挡得住这个玩意,”这个奇居子可不是那些垃圾巨人能比得上的啊,巨人世界仅仅只是D级世界,而这个世界却是A级!高了多少个级别?一只奇居子就能够完全弄死所有的巨人了。

    希德尼娅的骑士副本世界,地球不就是被奇居子毁灭的么?在沐小小看来,这个世界也差不多了。

    换了几个台,都在播放这一则新闻,看来那只奇居子果然震动了整个日本,打开几个国际频道,其他国家还没有动静,倒是日本,其他地区也已经出现了奇居子,话说日本果然多灾多难,特别是东京,又吃人啦!

    武装部队已经出动了,但结果都是一样,纵使出动了自卫队还有坦克大炮,也对奇居子造不成任何的伤害,别说是炮弹了,沐小小估计,就算是核武器,对这玩意造成的伤害也不大,而且如果使用核武器,这可是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招数,更何况你不一定伤它一千,一百还差不多。

    至少在沐小小看来,已经没救了。

    房间里只有沐小小和C.C两个人,都没说话,气氛有点沉闷,幸好,铃仙那边是不是会联系一下,报告一下μs的情况,折损了不少的人在奇居子身上后,武装部队就开始后撤了,看来他们还真的早有准备,早有避难的准备。

    终于,沐小小坐不住了,猛地站起身子,铃仙那边传来了消息,μs虽然没事,但是奇居子,已经朝着μs众女的方向移动,果然,那个触手怪的目标就是μs,或者说是μs身体里面的那一股力量。

    “C.C!我们该出发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