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 撤离与收获(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个世界,果然是要完蛋了呢......”看着周围大街上一片废墟的景象,沐小小无奈的摇了摇头,小黑已经回到卡片中休息去了,所以这个时候的沐小小也不想去招惹其它的触手怪,要知道,在东京,可不是只有这一只触手怪。

    他已经能够预料到了,这种触手怪连小黑都几乎拿它们没办法,比起奇居子也弱不到哪里去,就连核弹对它们估计也完全没有效果,所以......只是沐小小猜测,距离人类灭亡什么的,估计也不会那么快。

    周围那凄惨的景象还是让他忍不住感叹啊,好好的一个日常世界,居然就这样被玩坏了......μs也差一点点就要被玩坏了......但想到她们身体里面的那个能量,沐小小一真蛋疼,果然μs是天选之人?到底谁搞的鬼啊,难道是轮回者?不过看高坂穗乃果她们的样子也不像,反倒是......

    “咦?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回到家的沐小小立刻就发现了穗乃果等人,都一言不发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脸色有点凝重的样子,“难道是......家人出事情了?”

    “这倒没有,小小,”还是绚濑绘里先开口了,“现在这个动静闹得很大......电视和网络上面都已经发布了避难的预警,”说着,犹豫了,“爸妈都没事情,只是......”

    “避难么?我知道了,”沐小小瞬间便领悟了,“你们是要去那个墙壁那里避难?”

    “小小你怎么知道?”穗乃果握了握拳头,“想不到那个东西居然是避难的场所......真是,这么说的话reads();。难道政府早就知道这种情况了?”

    “我当然知道了,这么明显,亏你们都被蒙在鼓里......我知道你们的意思了。是必须要跟着家人去避难吧?没问题,我无所谓的......”沐小小真心无所谓。他来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为了找到这个世界奇怪的地方,现在发现了触手怪,而且收获也很大,不会要求那么多了。

    虽然现在还有着把μs变成轮回者的想法,但她们也不可能和家人分开的,自己也找不到什么理由,暂时只能作罢,毕竟这是一个a级世界。和默示录不同啊,虽然能够对付触手怪,但要完全掌控副本世界还是难了很多。

    “......无所谓?嘿~”真姬一脸不爽的看着沐小小,“说的真是不错呢。”

    “哼,”妮可冷哼一声没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小小你这么说,突然感觉很不爽啊,”穗乃果嘟了嘟嘴。

    “我也这么觉得,”绚濑绘里点点头。

    “呵呵,看来大家都很不满哦。”希补了一刀。

    只有小鸟花阳和凛没有说话,不过眼神也不怎么友善,都是幽怨的瞪着他。这让沐小小嘴角一抽,“你们......这是在干什么......我又说什么奇怪的话么?还是做了什么让你们生气的事情?”

    c.c和铃仙在一旁看好戏。

    “你说呢?”绚濑绘里瞪了一眼沐小小,“我们也不追究那些问题了,不过小小,为了避免你一个人逃走,来签订契约吧!”

    “哈?”

    “所以说签订契约啦,”穗乃果跳了出来,“就是轮回者的契约,签订了之后能够成为轮回者的东西!”

    “你们怎么知道?”沐小小惊呼起来。这件事情自己没告诉过她们吧?她们居然会知道?

    “是铃仙告诉我们的,”小鸟笑道。“在昨天我们刚来的时候,然后大家就一起讨论过了......”

    “哎嘿嘿......”

160 撤离与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