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可持续发展观(1/2)
作者:十六夜天
    “所以,把我们叫过来到底是有什么事情?”

    在鲁鲁修世界,黑色骑士团提供的一个房间里面,吉尔姬扭了扭手腕,叹息一声,“不是说好了在打仗的么?这么长时间都过去了,却一个敌人的影子都没看到......”老实说吉尔姬早就对露露子不爽了,一见到沐小小她就忍不住抱怨。

    “你是战斗狂么?”沐小小翻了翻白眼,“我想zero应该有她的想法吧,我也不好干涉......话说,她人呢?怎么没看到?”

    “切,还不是带着那些逗比家伙去剿灭毒-品什么的了,对于这种事情我是没有兴趣的,”吉尔姬耸了耸肩。

    “需要叫她过来?”一旁的西琼问道。

    “嗯......算了吧,现在露露子明显对主神空间和轮回者不怎么上心,她还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暂时别管她了,”沐小小摇了摇头,手上忽然多出了一张纸,“实际上,叫大家集合,是为了和你们说一件事情。”

    “很重要的事情么?”毒岛冴子眨了眨眼睛。

    “差不多吧......说起来,我来到主神空间已经有段日子了......差不多,关于主神空间也应该正式的步入正轨,”沐小小说着顿了顿,扫视了一眼周围都算是自己人的妹子们,“嗯,所以关于主神空间,我有几个改革的计划reads();。”

    “计划?改革?”

    “是啊......毕竟主神空间啥都没有,必须要我来进行好好的规划,之前因为急缺能源的原因,现在嘛,虽然能源还是挺缺的,不过我这里事先和助手商量了。先把规划方案弄出来。”

    “至于这份方案规划,最大的还是轮回者方面.......我决定把轮回者划分为三部分。”

    “三部分?”

    “没错,轮回者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就是核心轮回者,核心成员。第二部分是一般的轮回者,一般成员,第三就是龙套轮回者,龙套成员......”

    “这三种有什么区别?怎么区分的?”西琼问道。

    “嗯......核心轮回者......这个会由我来通告大家,现在在座的各位,就已经是主神空间的核心成员了,”沐小小微微一笑,“而一般轮回者就是普通的轮回者。最后至于龙套轮回者......”沐小小顿了顿,“则是从其他空间选拔出来的三次元的龙套成员,除了卖命之外,没有其他的选择。”

    在沐小小的计划中,核心成员就是各个副本世界的二次元女主角,普通成员就是副本世界二次元的普通女孩子,至于龙套成员,简单来说就是棋子一般的存在,甚至连进入主神空间都不行。

    “然后是区别......龙套轮回者大家不用管了,我会让一些人去管理他们。而且那些家伙只是杂兵一样的存在,甚至连主神空间都不能进入,咱们主神空间最主要的还是核心成员和普通成员。我想了想,主神空间的核心成员都开放一些权限好了......”

    “权限?”

    “嗯......核心成员能够调动主神空间的能量点等等资源,还有一些其他的权限,比如说任务之类的......普通成员就不行了,普通成员需要依靠任务来获取能量点,至于是什么任务交给你们就行,设定上,普通成员由核心成员管理,这里是具体的细节。包括核心成员的分配。”

    沐小小把手中的纸递了上去。

    上面写着核心轮回者的一些设定和分组,虽然目前主神空间没有多少的轮回者。但早做准备没有坏处不是么?沐小小在主神空间建立了由核心成员组成的各个小组,作为自己的帮手。

    虽然在沐小小的认知中。无论是核心成员还是普通成员吗,都是主神空间的一份子,一家人,不过以后这里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轮回者,乱糟糟的可不好,所以沐小小建立了这几个小组部门。

    首先是【攻略组】,战斗中绝对的主力,专门负责和其他空间的对抗以及主神战场的各项事宜。
161 可持续发展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