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成了反派?(1/1)
作者:十六夜天
    “啥?”沐小小还没搞清楚情况,什么天选之人?我只是很普通的代理神而已......不过,眼前这几个人怎么看起来有点熟悉?盯着他们看了半晌,特别是最前面的两个青年,沐小小猛地张大嘴巴,结结巴巴的说道,“那......那个......我想问下,你们的名字是......”

    “大人,在下左慈,字元放,”淡灰色头发的少年这样说着,嗯,那帅气的样貌让沐小小多看了几眼,心里暗暗嘀咕了一句小白脸。

    “大人,在下是于吉,擅长使用方术,”一旁的蓝发青年微微一笑,露出很假的笑容,“大人是还没有弄清楚情况么?不如让在下解释一下吧......”

    “闭嘴吧,这件事情一会我会和大人解释的,”一旁的左慈皱了皱眉,“现在还是让大人休息一下比较好。”

    “这是怎么回事?”铃仙搞不懂情况了。

    果然是这两个人,恋姬无双世界的大反派,不过,为什么这两个人对自己这么友好?“那个,我想问下,这里是......”

    “这里是洛阳的皇宫里面,大人,请放心吧,作为天选之人,大人拥有在皇宫自由行走以及下达命令的权利,”左慈脸色很是恭敬,还有些狂热,“不过,大人还需要小心一些,已经有一个可恶的家伙冒充了大人的身份,或许会对大人做出不利的事情......”

    洛阳?皇宫?这丫的是什么状况?而且看左慈和于吉的样子......沐小小心里一寒,不会自己已经变成反派的一放了吧?这莫名其妙的......坑爹啊!沐小小欲哭无泪,“那个,你说的天选之人?到底是什么意思?”

    “自然是能够打破这个虚假世界的人,”左慈面露狂热,“大人的身份就连我也算不出来,可以确定大人就是能够打破这个虚假世界的救世主!所以,在下甘愿辅佐大人,不仅如此。在这里的所有人,都是如此。”

    “......虚假的世界?”沐小小明白了,恋姬无双世界的boss左慈,他的目的就是完全毁掉这个世界。这是当然的,因为这个世界是三国的外史,是思念形成的世界,而左慈了解了这个真相,自然就会想要破坏掉这个世界了。

    就好像动漫里的人在得知了自己是虚假的人物后。也知道了自己会和所谓的剧情里一样的结果,无法改变的时候,无论是谁都会疯掉的吧?想到这里,不知道为什么,沐小小心里一动,莫名的有点唏嘘,对左慈也没有了敌意。

    “救世主么......真是,”苦笑着摇了摇头,“不过这么说的话,北乡一刀那个小子也来了?而且现在应该已经和关羽那些人见面了。擦!”那个该死的后-宫王,绝对不能忍啊!不过......现在自己可是站在反派这边......妈个鸡的,无奈啊!

    “哎......突然感觉这个世界没爱了,”沐小小说着意义不明的话,“对了,那边的人......”

    “大人,我是张让,”银发的平胸额度小萝莉走了出来,脸上笑眯眯地,“是皇宫中的主事者。”

    “哼。什么主事者,张让!能说出这样的话你还真是不要脸啊,”一旁的一个同样银发的大波御姐向前跨了一步,喝道。“区区的一个十常侍,却把陛下视若无物,你的胆子可真大!”

    “装什么呢......何进,”萝莉张让冷笑一声,“难倒你又把那个小鬼放在眼里了?想不到你这个粗人居然也会说出这种无聊的话......至于那个小皇帝,哼哼。现在还能翻得起什么风浪么?”

    “......”

    “......”沐小小无语了,张让何进,都变成了萝莉御姐他早有预料,但是......果然这两人有毒啊,不过还好,至少也是美女对不对?至少也能安慰一下自己的心灵对不对......

    ————————————————————————————————

    无聊的坐在这个房间里,沐小小想着这个世界的一些信息,自己居然是反派这一方,虽然有点不愿意,也只能接受了......这个世界的事情说起来还真没什么,想来想去,都比较坑爹,比如说黄巾之乱。

    正史中的黄巾之乱就不说了,这个世界的黄巾之乱完全是因为张角三姐妹导致的,这三姐妹是非常有名的歌姬,而黄巾也就是她们的歌迷粉丝,至于黄巾之乱,其实就是她们导致的自己粉丝歌迷失控造成了,话说歌迷粉丝失控造就了黄巾之乱,也是第一人了,你丫的比μs还要逆天啊。

    “洛阳啊......”看着周围装饰华丽的房间,沐小小神色复杂的叹息一声,怎么莫名其妙的就这种发展了呢?什么天选之人,什么救世主,还能再中二一点么?纠结中,沐小小看了一眼铃仙,“铃仙,你怎么看?”

    “啊?小小你是指什么?”

    “......我是说现在的情况,”沐小小抚了抚额头,“现在我可是变成了大反派这边哦的哦,我们的计划就不好实施了呀......”

    “唔......铃仙也不太懂这些,不过,既然是三国时代的话,应该也不存在什么反派的吧?”

    “嗯,这倒是,”沐小小点点头,“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这个时候诸侯应该还没有和大汉撕破脸皮才对......不知道黄巾起义了没有......”其实认真说起来,顶着这个救世主的身份也挺不错的,至少,和诸侯也能更方便的联系对不对?

    “扣扣——”

    “大人......”左慈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进来吧,”沐小小正了正脸色,看着他推开门走进来,“怎么了?还有什么事情么?”

    “十分抱歉打扰了大人的休息,实际上,在下有一件东西想请大人过目......”

    “一件东西?没问题,带我过去吧,”沐小小似乎感觉自己猜到了些什么,带着铃仙跟在左慈的身后出了门,这皇宫还真是来去自如,一路上看到不少的大刀侍卫、宫女对沐小小一行人全都视而不见,一路放行。

    这皇权真是低微到了极致,“对了,左慈,我有点好奇,既然这里是皇宫,那么皇帝哪里去了?我都还没见过......”

    “那个小鬼?虽然说是皇帝,但也只是一具傀儡而已,”左慈摇了摇头,“而且还是什么都不懂的小鬼,大人想要见他么?在下觉得没有必要......”

    “那就算了吧,”沐小小只是单纯的好奇,见不见都无所谓,没一会儿,她们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宫殿内部,放眼望去空荡荡的一片,而在那边的顶上,则是一面略显诡异的镜子。

    “大人......就是这个东西了。”

    “......这个东西是什么?”沐小小心里知道这玩意是什么,但还是问道,同时他也发现了左慈似乎有点紧张,目光死死的盯着那面镜子。

    “这面镜子就是这个世界的关键之处,”左慈顿了顿,“只要打破这面镜子,这个世界立刻就会走向毁灭!”

    “......额,你还真是一心想着这件事情啊,”沐小小不知道说啥好了。

    “大人你和我们不同,不会明白的,”左慈眼中绽放出恐怖的神色,“对于这个虚假的世界来说!一切都毫无意义,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早已被订好了命运!说到底,我们都只是正史分支下诞生的外史,不,甚至说野史也不为过!这样虚假的世界,根本就毫无意义!大人,请助我们一臂之力,把这个东西打破吧!”

    “......槽点太多了,让我想想......”沐小小按了按脑门。(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