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乱世将至(1/2)
作者:十六夜天
    “听你的意思,咏,难道你们以前也经历过这些?”

    “谁允许你叫我的真名了!”贾诩瞪了一眼沐小小,“当然的了,月和我从小时候就是好姐妹,我们以前吃过的苦都不知道有多少了......所以希望来洛阳城看看能不能有些改变,哎,”贾诩脸上的遗憾可以说明问题了,没有任何的改变。

    和凉州不同的是,洛阳把腐朽的那一面都隐藏了下去,就好像是把那些乞丐都赶出城一般,这样隐藏起来的问题更大,但是说到底,还是和沐小小没啥关系啊。

    “改变么?虽然和我没关系,但我也想提醒你们一下,”沐小小转头看着月和咏,微微一笑,“把这种改变寄托于别人身上,是不可能的,如果你们真的想改变的话,那就自己去改变吧。”

    “唔,说的也是,”咏情不自禁的点点头,末了奇怪的打量着沐小小,“想不到你居然会说出这话,我要对你改观一些了哦,那么从现在开始,这个问题就交给你了!”

    “等会!”沐小小急眼了,“什么交给我?这件事情和我可没有关系好吧?我才懒得管,这是你们的事情!”

    “我们现在可是你的人,之前你不也是这么说的么?”咏阴阴的一笑,“既然是混在你的手下吃饭,那么你自然也有义务帮我们吧?”

    “......开什么玩笑,一般来说是你们帮我才对,不是我帮你们,”沐小小嘴角抽搐,“总而言之我才不会答应你们,我可还有我的事情要做,哪有这个闲工夫......”

    “主公......”月拉了拉沐小小的衣袖,“他们......很可怜的......”

    看来连月都想要自己帮忙,沐小小头疼了,还有那个称呼是什么鬼。主公?“我知道了,这个问题让我在考虑一下,反正过不久我们就会回来,到时候再给你们答复好不好?”

    “嗯......”看到沐小小有点松口。月点了点头,露出一个微笑,嗯,很治愈的微笑。

    “......”实际上自己只是想要使用拖延战术,看到这个微笑后沐小小撇过脑袋。冷静冷静,千万别头脑发热就答应下来,自己的事情都忙的要死,而且就算要帮忙,自己也不是这块料,“还有月,不要叫主公,话说我可不是什么主公啊,不如这样,叫我哥哥如何?”

    “哥哥?”月愣了一下。随即点点头,笑道,“可以啊,哥哥......我很喜欢这个称呼。”

    “你不会是变-态妹控吧?”咏狐疑的目光扫过来。

    “你居然还知道妹控?我可不是妹控,”沐小小摇摇头,“只是感觉月当妹妹挺不错的......别废话了,快点赶路吧,不然天黑之前可到不了前边的那个村子。”

    ——————————————————————————————

    来到了恋姬的世界,其实无论是孙策那边还是曹操那边沐小小都想去看一看,还有刘备那里。北乡一刀这个大名鼎鼎的男人他也很想见识一下,但是很可惜,这么点的空闲时间根本到不了那里,可惜啊。不过还好,沐小小打应参加那个什么酒宴,也就是为了这个。

    到时候各方诸侯都回来,想必曹操那些人也都会过来的吧,有点期待了。

    现在沐小小一行四人来到的地方是一个叫不出名字的小镇,说是小镇其实就是一个小村庄而已。用来歇脚休息一夜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个村子里的村名对待沐小小几人也非常友好,在一家酒馆里吃晚饭的时候,沐小小突然感叹了一下。

    “说起来,如果能在这里遇到一些四处旅行的姬武将就好了......”就沐小小所知,除了曹操孙策关羽这些人之外,也有很多在世界各处旅行的名将,比如说吕布赵云等等......不对,这个时候赵云应该是在公孙瓒那里......

    沐小小晃了晃脑袋,说不准,不管如何,他还是有点期望的,在外面遇到一些的姬武将,然后收为手下什么的......小说里不都是这种剧情的么?沐小小一边做着白日梦,一边迎接铃仙三女诡异的目光。

    “喂,铃仙,他好像又在发傻了,真的没问题么?”毒舌贾诩咏小声嘀咕着。

    “这个......啊哈哈哈,没事啦,只是小小有的时候陷入了幻想中就会这样......”铃仙不好意思看过去了。

    “幻想?一个大男人......真恶心......”

    “别,别这样说啊咏,”董卓小声的绞着手指说道,“我觉得哥哥还是很好的......”

167 乱世将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