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 貂蝉?祸水东引(1/2)
作者:十六夜天
    “这位小兄弟说的真好!”

    听到这个声音,沐小小第一反应是愣了,紧接着脸上浮现出了惊喜的模样,难道是遇到了名将?果然自己就是主角命运啊,在外面随便一家酒馆里都可以遇到武将然后收为己有,脸上带着浓浓的惊喜转过头。

    “额......”脸上的惊喜凝固了,很快就烟消云散,取而代之的是铁青的脸色,视线所及之处,一个大大的光头就映入了沐小小的眼帘,在光头后面是两条麻花辫,粗狂的脸颊却露出了羞涩的神色,往是*的身躯,浑身上没有穿一件衣服,除了一条粉红色的胖次。

    身上强壮的肌肉一览无遗,还有胖次上的鼓起来的玩意是什么鬼?!眼瞎了啊,沐小小心里哀嚎一声,撇过脑袋,但也已经晚了,看到这个家伙他就已经被闪瞎了钛合金狗眼,毫无疑问的,这个人是......貂蝉。

    为什么会这样?!说好的主角光环呢?说好的会遇上姬武将的呢?为什么会看到貂蝉在这里?原本的貂蝉还好,现在的这个兄贵貂蝉他可一点兴趣都没有啊!

    “小兄弟说的很不错哦,”貂蝉走了过来,对沐小小抛了一个媚眼,顿时让他胃里一阵翻涌,“能够说出这种话,看来小兄弟你的身份果然很不一般呢,而且志向远大......介绍,奴家的名字叫做貂蝉。”

    “......”奴家你大爷的,沐小小脸已经绿了。

    “咳咳,你好,我的名字是铃仙,这是我的主人,沐小小。”看到沐小小黑着脸不说话,铃仙只好出来打圆场,不过老实说。就连她看到对方的模样,都忍不住......难怪小小会脸色这么难看。

    “沐小小?真是一个不错的名字......”貂蝉还在不断的对撇过头的沐小小抛媚眼reads();。“话说沐弟弟为什么不看我呢?难道是......害羞了?”

    “......”脸色又是一变,沐小小嘴角抽搐,死死捏着拳头,深吸了一口气,开口了,“我生平最讨厌两种人,一种是基佬,一种是同性恋。很抱歉你两种都占了,所以......我要打死你!绝对要打死你啊!!!!!!”

    “等等,小小,”看到沐小小突然暴起,铃仙赶紧一把抱住他,“冷静啊,小小!”

    “哎?我有做什么让你生气的事情么?”

    “废话!”沐小小对着貂蝉咬牙切齿,“不许对我抛媚眼!不许对我做那种恶心的表情!更主要的是!我绝对不会收留你的!”

    “真是可惜啊,”闻言的貂蝉哀叹一声,“其实我刚刚正好有这个打算的......”

    “......”丫的还好自己说得快。沐小小恶心之余也有点兴庆,坑爹的,就算搞基也要找左慈那样的美男啊。谁会去找肌肉兄贵?咳咳......我才不搞基。

    “嘛,大家坐来好好的谈谈吧,”看到沐小小冷静来后,铃仙松了口气,“貂蝉啊......”想到原来的那个美女居然变成这副样子,铃仙也不知作何表情,僵笑道,“你来这里,难道是打算去洛阳么?”

    “嗯。差不多嘛,奴家听说洛阳出现了一个天选之人。这个消息已经传遍了大汉哦,所以我很好奇的想去看看。”貂蝉猜到那个天选之人或许和左慈会有些关系,所以才担心。

    “天选之人?”听到这话的沐小小呆了,旋即想到什么,眼睛一亮,不动声色露出了一个腹黑的笑容,脸上的怒气瞬间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脸和善的微笑,变化之快另铃仙等人膛目结舌。

    “看来貂蝉兄弟对天选之人很好奇啊......”

    “哎呀,沐弟弟说什么呢,人家可是女孩子哦~”

    “......”忍住忍住,连这个都忍不住,还算什么代理神,沐小小努力扯出了一个勉强的笑容,“其实天选之人也就那么回事,没啥好惊讶的......不过貂蝉兄......貂蝉妹子你真的想见识天选之人的话,我觉得还是去桃花村比较好。”

    “桃花村?我听过,好像......的确是有一个天选之人在那里......”

    “没错没错,”沐小小小鸡啄米般的点点头,“洛阳城的天选之人毕竟在皇宫里,很难见到,而桃花村的那个天选之人,听说魅力很不烦哦,吸引了很多的女孩子,貂蝉妹子你可以过去看看,说不定就是你的真爱呢。”

    “很有道理啊,沐弟弟,”貂蝉眼睛一亮,“天选之人么......不知道为什么,我也有那种感觉,感觉桃花村的那个天选之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一般......看来沐弟弟和我果然是心有灵犀。”
168 貂蝉?祸水东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