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萝莉音音(1/1)
作者:十六夜天
    新宇大贤者,新宇侠和尤贝尔接触融合出来的精灵,当然在现实中不需要融合,融合只是召唤的条件,新宇大贤者出现的那一刻,恐怖的气势在她身上席卷而来,那些轮回者全部变了脸色,反倒是沐小小一行人一脸轻松淡定。

    “我明白了主人”大贤者说完,身影忽然消失不见,身体化作一道残影扑向了那边还在发呆的十几个轮回者。

    “该死的你想要干什么”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那个大汉,他怒吼一声,硬生生的从气势的压迫中什么好了..”她说的那个浑身发光的家伙就是新宇侠了,可惜新宇侠没有出现。

    “融合是可以融合,但那只是在对战游戏里,现实中你们没有任何的关系,”沐小小摇了摇头,这个时候,大贤者重新回到了自己身边,那些轮回者已经顺利的解决掉,看的沐小小满心欢喜,“真不愧是大贤者,做的很棒哦。”

    “谢谢主人,不过跑了一个..”和尤贝尔比起来,大贤者就要冷淡多了,虽然面对沐小小的时候有一些情绪波动,时不时会露出一些表情,但是面对其他人,完全是冰山一般的面无表情,让尤贝尔大呼没意思。

    “跑了一个..难道是有什么道具么”不过不用在意,已经做得很不错了,毕竟是轮回者..”沐小小很满意。

    “而且也足够谦虚,真不愧是s级的精灵,”说完沐小小瞄了一眼铃仙,似笑非笑,“和某只兔子可不一样..”

    “怎么又说到我身上来了啊”铃仙哭丧着脸,“我只是例外啊..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以前的我可是连打仗的地方都不敢去的说..除了有一些特殊能力之外,我就是一只卖药的普通兔子啦”

    从某些程度上来说,铃仙只是拥有s级别的特殊能力,本身的确只是一只人畜无害的兔子。

    “这么说也是呢,何止是普通,”沐小小一脸滑稽的看着她,“简直就是炮灰了哦,在月之都和铃仙你一样的兔子数都数不清..”

    “唔..”虽然沐小小说的没错,但这莫名的怒气是怎么回事

    “说起来我还有点向往的啊,月之都那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而且既然有那么多兔子..向月面公主要几只来暖床也应该不是问题..”

    “笨蛋笨蛋沐小小你这个笨蛋”

    “..”看着突然就爆发了的铃仙,沐小小耸了耸肩,“好吧好吧,我只是随便说说的,放心好了,毕竟你们月面人都讨厌地面人的对不对,我才不会去自找麻烦的说,不说这个了,去看看那个小女孩怎么样了。”

    看着沐小小走过去,铃仙愣了一下,随即嘀咕起来,“虽然月面人是讨厌地面人,但我又不是这样的..”

    “..”看到沐小小几人走过来,那个浑身脏兮兮的小女孩顿时被吓得连连后退,让沐小小有点尴尬,“咳咳,放心吧,我们都不是坏人,你没事吧刚刚那些人没有没把你怎么样”

    “没..没有..你是谁和他们一起的么..”

    “怎么可能,我们才不是那种人渣呢,”看到咏诡异的眼神扫过来,沐小小立刻回瞪了过去,走进孩子后才发现,这个小女孩真的长得挺漂亮的,只是被遮掩在了脏兮兮的脸颊后面,难怪会被那群丧心病狂的轮回者看上。

    “你叫什么名字”

    “音音..不对,不对,是陈宫..”发现自己说错了话,小女孩立刻开口。

    沐小小却笑嘻嘻地,一脸微笑,“原来是叫音音啊,真是个不错的名字呢。”

    “..”在这个奇怪的世界,真名就是相当重要的存在,不能随便告诉别人,沐小小觉得这个设定很坑爹,因为除了主角姬武将之外,那些龙套为啥就没见着有真名啊,这细节也不用在意,“你一个人不回家的么外面可是有很多的坏人,很危险哦。”

    “..音音,没有,”写作陈宫读作音音的小女孩低下了头,“家已经没有了..”

    “又是流浪的孩子”月和咏都有点惊讶,这么小的小女孩居然也是流浪人..沐小小却早就料到,想了想,“这样的话,要不要和我们一起来”

    “这家伙,不会也开始诱拐小女孩了吧”咏脸色诡异,但看到刚刚那一幕却又不敢反驳他,那个长翅膀的家伙还在身边,很恐怖的。

    “放心好了,小小她不是萝莉控,所以不会对她做什么的”铃仙一脸正经的说道,月和咏顿时无语了。

    “我..”陈宫怯怯地看了一眼沐小小,又看了看旁边的新宇大贤者,好吧她被吓到了,不敢答应,但拒绝的话自己会不会被吃掉想到刚刚恐怖的一幕,她心里一颤。

    “咕”

    肚子叫了起来。

    “看吧,你肚子也饿了,在这里可没有东西吃哦。”

    听到这话,小萝莉音音终于忍不住了,小心翼翼地点了点头。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