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 大地鼹鼠的情报(1/2)
作者:十六夜天
    “雷遁!千鸟!”

    “滋滋滋——”

    “!”新宇侠心里一紧,对方另一只手中凝聚着庞大的能量,最后形成了一只闪烁着雷电的手,切向了自己的腹部,无奈之下,只能松开手快速后退,回到了沐小小身边,死死盯着对方。

    “雷遁?忍术?!”那个家伙,居然会火影中的雷遁忍术,是去过这个副本世界?而且看这情况,新宇侠可能不是对方的对手,要暴露底牌么?如果召唤出了大贤者,还是让对方逃走的话……

    “召唤师……再加上空间能力,真|猪|猪|岛|小说是意外,看来你的实力不像你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弱嘛,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情,可能我真的会杀死你,”柯尔特眼中满含着杀意,看着沐小小,但最后还是算了。

    一部分的原因是自己还有事情,另一个原因,就是他在沐小小的身上居然也察觉到了那一丝极度危险的感觉,想到这里,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柯尔特直接在沐小小呆滞的目光下,飞上了天空,逐渐消失不见。

    “那个家伙……居然会飞……”

    “需要我追上去么?主人?”新宇侠开口道,“我也会飞。”

    “这倒是不用了……”沐小小深深地思索着,那个家伙到底是什么人,哪个阵营的轮回者,跑下来稍微接触了一下居然就走了,是不是敌人,想到这里他苦笑了一下,真是废话,在这主神战场,除了自己和铃仙外,其他所有的轮回者都是敌人!

    “杀死他也只是一点积分,没有任何好处。而且也不一定百分之百得手,算了吧,”沐小小摇摇头,看了看天空,“那个方向……不知道他的目的是什么,哎。还是情报缺失的问题啊……”……

    在一个小镇的客栈旅馆里面,之前沐小小遇到的西装男子柯尔特姗姗来迟。

    “太慢了,你是让我们所有人都在等你一个么?”进入房间的那一刻,阴冷的声音就传来了过来。

    “抱歉抱歉,因为遇到了一个比较有趣的家伙,所以耽误了点时间,”进入房间后立刻就看到熟悉的几个人,而开口的是一个年仅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脸上带着不符合年龄的成熟和阴冷。

    “阳炎、熊暴还有夏尔。真是了不起,聚集了不少人啊,”柯尔特微微一笑,却是伸出手指着那个小男孩,“不过,为什么这个家伙在这里?他的资格貌似还不够吧?”

    “虽然斗只是高级轮回者,不过他的作用是庸无质疑的,”阳炎笑道。“也是必不可少的存在……”

    “哼,我可不想管那些。只是想不到,你这个家伙居然暗地里做出了这么大的动静,联合了这么多人,连我都不知道,看来我还是小看你了呢,”熊暴似乎很不开心。瞥了一眼阳炎。

    “哈哈哈,我也只是为了我们无限空间着想而已,只有合并才能遏制住末日游戏的势头,”说着他看了看系统界面,“一天的时间都快要让他们追回来了。那些家伙也下了血本,至于主神游戏,差距太大,不足为虑。”

    “虽然在座的各位或多或少都有点不愉快,但毕竟大家都是同一个阵营的人,现在也是重要的主神战场,所以有什么矛盾等主神战场结束之后再谈,怎么样?”

    “我没有意见,”柯尔特最先开口。

    “我也一样。”

    “……”

    尽管熊暴愤愤不平,但也没有任何意见,眼神却暗藏杀机,如果不是时机不到……哼,有了这个逆天的特殊能力,超越你们都是迟早的事情,到时候,全部都要成为我的踏脚石。

    “那么开始吧,我们联合的商议,”阳炎坐下了桌子,而就在这时,熊暴突然冷哼一声。

    “真是一群白痴,都还没有发现么?”

    “什么?”

    “轰——!”直接一跺脚,整个地面都颤动起来,所有人脸色一变,就连柯尔特都惊骇不已,这股力量……远远超过自己了吧?就在众人要质问他在干什么的时候,‘砰’的一声,一只巨大的鼹鼠从地底窜了出来。

    “老鼠?!”
176 大地鼹鼠的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