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资深轮回者的战斗(1/2)
作者:十六夜天
    read_content_up;

    思︿路︿客〝siluke〞info更新最快的,!

    “那个人!”沐小小这边,星却忽然叫了出来,“那个人……就是拿走我的龙牙的家伙!!”

    “啊?那个人?”沐小小一愣,不会是那个胖子吧?得到了确认后,无语的按了按脑袋,一个资深轮回者,为什么会抢赵云的武qì?那个龙牙是什么厉害的装备么?……

    “嘁,”看到阳炎走出来,熊暴就知道自己没戏了,无奈撇撇嘴,他可是想着让那个召唤师小鬼过去挡刀的,至少也要看看这个召唤师有多厉害,毕竟上次给自己巨大威胁的就是召唤兽,现在熊暴算是草木皆兵,看到召唤师就有种想要杀了对方的冲动。

    如果不是斗是阳炎那边的人,或许他已经动手了,现在却不行,还不能和阳炎撕破脸皮,熊暴也发现了身后不远处的沐小小两个人,不过对于这两支小虫子他可是完全的不在意,能够感觉到这两个人的实力远远比不上自己,估计是漏网之鱼的轮回者吧?

    想到轮回者,熊暴就有点抑制不住,等会一定要好好的玩弄一下他们……

    同样斗也心有余悸的看着熊暴,这个该死的家伙,莫名其妙的就开始针对自己,居然还想着把我给卖了,危险的家伙,要离他远点……

    阳炎现在很烦躁,原本主神战场每一次来参加的资深轮回者都不会太多,但是这一次不知道为什么,残余的资深轮回者来了几乎三分之一,资深轮回者的数量一多问题也就来了,谁都不服谁,毕竟资深轮回者哪个不是在空间里面呼风唤雨的家伙?

    现在自己邀请结盟也只来了一部分人,还有几个资深轮回者甚至不买自己的账。来都没来,就算来的资深轮回者也个个都是暗藏心机,虽然这并不稀奇,原本在空间里面高级轮回者还可以组成队伍,但是当你晋级资深轮回者后,就不可能和别人组队了。

    资深轮回者各个都是霸占一片区域的霸主。或者统领一个组织的大人物,资深轮回者之间虽然不会爆发出太大的矛盾,但是小的动作不断,在空间里面都是巴不得其他的资深轮回者早点死在游戏任务中,也少了一个竞争者。

    现在来到了主神战场成为临时的队友,也仅限临时,所有人都是各怀鬼胎,让他很烦。

    “阳炎?又是一个无xiàn空间的资深轮回者么?你可以称呼我为胖三,这也不是什么秘密了。”比起阳炎来说,胖三的压力更大,只是没有表现出来,作为末日游戏参与这次主神战场的几个大佬之一,他进入这一片几乎已经是无xiàn空间轮回者占领的区域内,就是为了收集一些情报。

    效果也还行,但是收集到的情报却让他笑不出来,很明显。无xiàn空间不知道怎么回事,资深轮回者居然来了六七个!这还是自己所知道的。隐藏在暗处不知道的也不清楚有多少,能够成为资深轮回者个个都不是简单的货色。

    首先必须要达到一定的条件,完成足够多的游戏任务、自身属性达到最低要求、还要完成晋级任务,当然除此之外,初级轮回者、中级轮回者和高级轮回者都要完成晋级任务,只是没有其他的条件而已。

    所以就算自己的资历比人家老。成为资深轮回者的时间长,参加的主神战场次数多,也不一定说百分之百能够比刚刚晋级的资深轮回者要强,因为轮回者这种存在,完全不看资历。只看实力,人家运气好得到了逆天的能力,也能够杀了你。

    “末日游戏的资深轮回者……虽然并不想发生什么太大的矛盾,不过你既然侵入了我们的地盘,那只能对不起了,”能够杀掉对方的资深轮回者绝对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资深轮回者的战斗充满了不确定性。

    所以一般在游戏任务期间遇到相互都不会下死手,但是主神战场就不同了……

    “随时欢迎!”

    “轰——!”

    灼热的火焰冲天而起,如同他的名zì一般,阳炎身上燃起了熊熊的火焰,看起来就像是火神一般,熊熊燃烧的火焰那极高的温度似乎都要将大地燃烧殆尽一般,化作一只巨大的烈焰巨爪,抓向了那个叫做胖三的末日游戏轮回者。

    “火焰的能力?!”巨大的爪子抓向了自己,胖三身体瞬间消失在了原地,紧接着出现在另外一片空地上。

    “空间能力?”所有人心里一动。

    “吼——!”一击未果的火焰爪子又转化成了一只咆哮的巨兽,嘶吼着扑向了对方。

    “真是不凑巧,正好被我克制啊,”话音刚落,胖三的面前突然凝聚出了一只巨大的由水所组成的龙形生物,毫不示弱的迎上了那一只火焰巨兽,“水遁!水龙弹!”

    “我靠,又是忍术?水遁?”躲在后面的沐小小惊叹连连,更主要的是,他发现那个胖子居然不需要结印……轮回者的优势么……对于轮回者来说,任何的能力、特殊能力、使用都是消耗精神力,即使是火影中的忍术也不例外。
181 资深轮回者的战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