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 末日游戏(1/1)
作者:十六夜天
    “这些沐既然是资深轮回者,那么应该也都知道了,”胖三突然苦笑起来,“实际上能够成为资深轮回者的人,都不是普通的轮回者,无论有没有职业,影响都没那么大,无论是哪个空间,轮回者都被分成了两大派。”

    “两大派?”

    “一个是有职业的轮回者,一个是无职业的轮回者,其实都差不多,有职业的轮回者他的特殊能力就少,所以需要职业弥补自己的能力,而特殊能力多的幸运轮回者,对职业的需求也就不那么大了,甚至特殊能力出现完全不是一种类型的能力,那么就更不会使用职业卡了,因为职业卡对非同类型的特殊能力没有加强。”

    沐小小也差不多明白了,其实拥有职业和没有职业的轮回者区别非常小,唯一的区别就是无职业的轮回者越到后面越有机会成长为全能型的轮回者,而有职业的轮回者在全能方面肯定是比不上无职业的,毕竟职业就给他定了型,虽然这个定型影响不算太大。

    但即使如此依然很多轮回者苛求职业卡,一部分或许是因为不清楚,另外一部分,就是因为全能型轮回者,说起来简单,要真正的成长起来,难度之大超乎想象,至少这种轮回者完全是依靠特殊能力吃饭,你没有足够多的特殊能力,终究没有任何用处。

    而就算运气非常好获得了足够多的奖励运气爆表得到了不错的特殊能力,也需要漫长的时间培养,更主要的是..就算花费了这么一大番的功夫,最后成为了一个全能型的轮回者,也不一定就是其他轮回者的对手。

    各方面全能,也就代表着没有太过于出色的专长,实力方面也不一定就能无敌,只是无法轻易被别人针对,弱点比较少,利益不成正比。所以很多资深轮回者都知道这个信息,但也不会选择这条路,至于这个胖子,完全在那是因为没遇到合适的职业卡才迟迟没有职业而已。

    不过这些和自己的关系又不大。反正自己不是轮回者,作为一个代理神,和轮回者终究是不同的,不过,以后自己主神空间的轮回者。那些炮灰就算了,但是铃仙她们..也不用发展什么全能型,全能即是平庸,专长型的轮回者是最好的,至于不足之处,当然是组队互补了。

    “不说这个,沐,你们主神空间的营地在哪里?如果可以的话,我们最好在一起,这样那些无限空间的家伙也没办法各个击破。”

    “这个..我们的营地啊。勉强说来,应该是在洛阳..”

    “洛阳啊..距离我们的营地还是挺远的..而且洛阳反倒是和无限空间的那些家伙很靠近,如果被他们发现的话,或许立刻就会对你们发动攻击,”胖三想了想,“要不要转移阵地?其实到我们这里来也是没问题的..”

    “还是算了吧,”沐小小却摇摇头,“就算无限空间的轮回者发现,也不一定敢轻举妄动,关于这个我自有打算。”

    “好吧。”胖三没有坚持,两人现在也只是初步的合作,还不敢保证绝对的信任,会拒绝也是理所当然的。“那么现在要去哪里?是去洛阳还是我们那边?”

    “去你们末日游戏的轮回者吧?我们仔细商谈一下合作的事宜,”沐小小想了想,“你觉得怎么样?”

    “没有问题!”

    胖三很爽快的答应了,似乎一点也不担心沐小小会打探到他们的秘密情报或者有什么不轨的行为,让沐小小高看了他几眼,魄力很不错啊。至于身旁的星,沐小小想了想,在她耳边耳语了一阵。

    “喂,星,你现在是打算怎么办?离开还是..”

    “我么,”星愣了一下,“一个人的旅行也感觉挺无聊了,和你一起也无所谓,话说你不会是打算赶我走吧?”

    “这倒不会,只是我现在要去轮回者的地盘,嗯..要不你去洛阳怎么样?等谈完事情我就会回去..”沐小小询问的看着她,“去洛阳的皇宫里找一个叫铃仙的人..”

    “皇宫?”星眼睛一瞪,认真打量着沐小小,“你是皇宫里的人?”

    “并不是,说起来有点复杂,总之以后会告诉你,现在被问这些了,快点说你的决定!”沐小小没好气的说道。

    “嗯,我没意见,不过先说好,如果在洛阳我受到了什么不公平的待遇,绝对会找你算账的哦!”

    “行行行,都是我的锅,”打发走了星后,沐小小和胖三连夜赶路,终于是在差不多凌晨的时候离开了无限空间轮回者营地的范围,然后就是一阵哈欠连天的模样,没办法,他现在的实力甚至就连中级、高级的轮回者都不一定打得过,更别提资深轮回者了。

    召唤师毕竟是伪装的身份,如果不是增加了很多的属性点,或许此刻早就精神萎靡,现在他还算是有点精力。

    “这里就是你们末日游戏的营地?”进入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城市之后,沐小小一边打量着周围的景色一边问道,“末日游戏的轮回者都在这里面?”

    “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来参加主神战场的轮回者何其多,怎么可能一下全部都招收进来,”胖三苦笑一声,“而且其中大部分都被无限空间那些家伙杀掉了..”胖三可不是心疼那些轮回者,只是心疼轮回者身上的积分而已,“不过无限空间也是半斤八两,那么多的轮回者,能够聚集在一起的终究只是少数,大多数的轮回者还是不愿意加入进来,另一部分的轮回者则是压根不知道有这样的营地。”

    “总而言之,轮回者一多,也不光是好事啊..”

    “我也这么想,”沐小小打开主神战场系统界面,嘴角一抽,“你看看系统界面..”

    “嗯?发生了什么?”胖三听到这话也打开了界面,当即傻眼了。

    无限空间:74310

    末日游戏:14210

    主神空间:800

    当前主神战场人数:11758

    “这怎么可能!!一夜之间..无限空间居然涨了这么多的积分?!还有,为什么轮回者一下就剩下一万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胖三彻底的傻眼了,如果说之前末日游戏还紧紧地咬在无限空间屁股后面的话,现在已经被拉开距离了,非常大的差距!不得不让他激动。

    “应该是昨晚他们的行动吧,”沐小小扯了扯嘴角,“在各个城市中的扫荡行动,揪出所有的轮回者杀死,不止如此,就连我们路上也碰到了不少的轮回者不是么?这么看下来的话,大部分死的都是独行的轮回者。”

    “不,不止是这样..也有很多属于一些组织里的轮回者,”胖三额头上渗出汗水,“每次主神战场,为了最大的利益,除了部分的独行轮回者之外,也会有资深轮回者下属组织里的成员。”

    在各个空间里面,同样拥有各种各样的组织、团体、阵营,这些组织团体的老大都是资深轮回者,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当然会优先让自己下属的轮回者进入主神战场,也为了方便行动,所以无论是无限空间还是末日游戏能够这么轻松的建立起营地也是因为这个。

    “这一次的主神战场开启的时机有点奇怪,导致只有三个空间参加,而人数不足的原因,所以每一个空间都投入了巨量的轮回者..”胖三冷汗津津的说道,“但是仅仅三天的时间,就死了好几万..再加上这个积分的情况,我们末日游戏或许有将近两万的轮回者丧生在了这里..还是快点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吧!已经到了!”

    城主府..末日游戏其他的资深轮回者就在这里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