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商议计划(1/2)
作者:十六夜天
    杀死一个轮回者,增加的个人积分和阵营积分都是一样的,大概在10~20之间,根据轮回者的实力判定最终的积分,也就是说即使杀死资深轮回者,也就是20积分,不划算,但是这20积分只是阵营积分,个人积分除了20积分之外,还有他本身拥有的所有的个人积分,都归你所有。

    一个轮回者就算是20积分,两千人就是四万积分,到目前为止,轮回者从最初的五万轮回者,到现在就只剩下了一万,四万轮回者,每一个20积分,理论上来说,将会诞生八十万的积分,但是现在来看,除了无限空间的七万多积分之外,末日游戏和主神空间都少得可怜。

    远远达不到八十万积分,这就是因为平衡了。

    你把我们这边的轮回者杀死了得到20积分,但是我又杀死了你们的轮回者,这样一来一去保持了平衡,最后积分不变,所以除非是屠杀,不然积分基本上波动幅度不打,差距很难拉开,至于屠杀,除了资深轮回者,在其他的轮回者身上很难发生这种情况。

    当然这里说的是阵营积分,个人积分此刻那些资深轮回者肯定都是上天了的。

    所以,无限空间这突然暴涨的七万积分,只有屠杀才会变成这样,那些资深轮回者都已经出动了么?

    “该死的......居然阴了我们一手......我想肯定是除了那两千轮回者至外,还有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轮回者都遭受到了他们的袭击吧,”主神战场的范围太广了,就算资深轮回者建立了营地,也依旧有无数的轮回者在各处。

    “这一次我们末日游戏一共有两万的轮回者参与这次的主神战场,”胖三犹豫了一下。把情报直接告诉沐小小,本来深井冰想要提醒他的,却被胖三眼神制止了。“除了在这个营地的五千轮回者之外,外面还散落着很多我们的轮回者......”

    “我们的轮回者都是来自我们末日游戏几个大型组织里的成员。这次主神战场结束,估计惨了......”

    “每一次的主神战场不都是这样么?”深井冰开口了,声音有些低沉,“活下来的轮回者都不多,你也应该习惯了吧?”

    “也是......”胖三苦笑一声,“不过这次我们末日游戏可是一个独行的轮回者都没有,这次的损失,可能会导致我们势力的衰竭啊。”反正是末日游戏里的情报,告诉沐小小也无所谓。

    “进入主神战场的位置都是随机的,所以会导致很多同伴都散落在各地,赶不到这里就被杀死,现在再加上这两千轮回者,哎,难了啊......沐兄弟,你那边呢?”

    “我这边倒平安无事,事实上,我们主神空间这一次来的轮回者......非常少。仅仅只有十几个人......”

    “十几个人?!这么少?!”胖三傻眼了,“不过这也是一个好消息啊,轮回者数量多反而会碍事......”

    “既然这样。你们还带这么多的轮回者来?”

    “没办法,为了利益啊,即使再危险,那些轮回者也愿意冒险,在空间里,轮回者从来不都是站在刀口上的么?随时可能身死,而主神战场能够获得巨大的好处,每一次开启都有无数的轮回者想要挤破头进来......”

    “原来如此......”末日游戏的两万轮回者,无限空间就应该有三万轮回者了。沐小小心里计算着,但是现在轮回者只剩下了一万。整个城市里剩余了三千轮回者......外面的独行轮回者很有可能都被无限空间扼杀了。

    能如此暴涨积分的原因,除了这里的两千轮回者被袭击之外。另一个原因应该就是无限空间昨晚的扫荡行动,揪出了无数的轮回者......很有可能那些落单的轮回者基本都死的死,加入营地的也都加入了无限空间,这么算下来......

    无限空间那里至少还有七千的轮回者么......

    这七千轮回者据对不能够让出去了,不然积分或许追不上无限空间,沐小小思考着,结盟之后得到的情报还真是不少,而且无限空间积分暴涨的虽然恐怖,但是之后或许很难再进一步,只要保护好这里的三千轮回者,无限空间在几乎扫荡光了独行的轮回者之后,没有任何的积分来源,除了攻打这里之外,对于沐小小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既然已经知道了无限空间的所作所为,那么我们还是来讨论一下计划吧,”沐小小率先开口了,“现在他们处于绝对的优势,我想我想我们结盟,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187 商议计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