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被关起来都不忘百合(1/2)
作者:十六夜天
    洛阳距离许昌那边还是挺遥远得,虽然根据地图来看,那边不属于阳炎他们轮回者营地的势力范围,但是现在那些轮回者已经大范围的朝四周扩散着,波及到那里也无可奈何,甚至沐小小怀疑江东那边的孙策等人会不会受到波及。

    要救出曹操对于沐小小来说不算太难,就算有资深轮回者,把几个人救出来还是没问题的,而且那些轮回者也不敢随意杀掉这个世界的人,苦恼就苦恼在对方愿不愿意舍弃都城逃出来呢?沐小小忽然苦笑了一下摇摇头,都这个时候了,就算曹操她们,也不会笨到以卵击石。

    当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因为路途有点远,沐小小还没有赶到的时候,就出现了意外,还好,这个问题自己可以解决,别忘了,自己身旁还有一个移动自走炮......说错了是移动情报所,几乎可以获得最强辅助称号的铃仙。

    到目前为止,沐小小觉得,铃仙身上的能力中,最好用也是最常用的就是增加振幅,也就是无视距离的通话能力,可惜啊,这种通话能力只是无视距离,如果能无视次元就好了,沐小小yy着,实际上无视距离就已经逆天的不行,至于无视次元......还是算了吧。

    现在就是用这个能力的时机了。

    “铃仙,看看能不能联系到曹操?”一边赶路,沐小小一边看着她。

    “没问题,不过需要一点点的时间,毕竟我也不清楚曹操现在具体的位置......”铃仙说着,就直接闭上了眼睛,好半晌,才睁开了眼睛。目光中闪烁着兴奋,“联系上了,小小!”

    “真的?”尽管对于这种千里之外居然还能通话的能力表示很怀疑。夏侯惇春兰在想到沐小小那个天选之子的身份后也有点了然,紧张的看着铃仙。“怎么样?华琳大人现在怎么样了?!”

    “额,等一下......”

    还真是关心曹操啊,沐小小看着这一幕耸了耸肩,突然想到曹操那货可是百合女,难怪这个夏侯惇如此的......一旁的张飞铃铃嘟了嘟嘴,她也很担心自家两个姐姐的好不好,但是现在只能等先救出曹操再说了。

    ———————————————————————————————

    “哎......”

    在一个房间里面,华琳叹息一声。脸上的忧虑之色一览无遗,旁边的银发少女看到自己主公的模样,立刻凑了上去,“怎么了华琳大人?身体不舒服么?”

    “放心吧,我没事,只是感叹而已,”曹操看了看周围,虽然房间里的装饰还算不错,一日三餐一应俱全,可惜。“可惜啊,想我曹操居然也有被别人囚禁起来的一天,”这个双马尾和麻美学姐的马尾有点像的金色双马尾少女叹息一声。没错,就是囚禁,虽然一日三餐都侍候着,但是她再清楚不过了。

    门外有人守着,那些奇怪的自称轮回者的家伙实力恐怖,而自己,则是被囚禁在了这个地方,根本没有机会逃出去。

    曹操搞不懂那些家伙的目的,自称轮回者的那群混蛋。冲进城主府直接把自己等人全都扣押住,却没有杀了自己。也没有完全夺权的意思,似乎就像是......就像是在此处落脚一般......

    事实上不只是这些轮回者。其他的轮回者也是一样,夺权?这里的那点权利有什么稀罕的么?力量才是一切!轮回者自然看不上这里的权利什么的了,他们的目的也只是为了藏在这里等主神战场结束而已。

    要是沐小小知道绝对会吐槽出来,真是一群没出息的家伙,看来是被资深轮回者洗脑了呢,如果真的有野心的话,就应该出去夺取积分,这样躲起来还是轮回者么?

    “华琳大人......你是在担心桂花她们么?”夏侯渊,真名秋兰的银发女子看着她,“放心吧,桂花她们肯定不会出事的,那些轮回者似乎忌惮着什么,并不想对我们下杀手。”

    桂花就是郭嘉,也算是曹操的一个恋人......嗯,百合嘛.......

    “也就是说,我们的生命都需要在看别人的眼色了?”曹操脸上有些讽刺的神色。

    “没办法,华琳大人,这种时候,我们根本无能为力,费劲了千辛万苦才把姐姐送出去......”

    “说的也是,轮回者,那些家伙到底是什么来路,”曹操想不明白,而就在这时,耳边突然响起了一个声音。

    “莫西莫西,那个......能听到我说话么......”

    “嗯?什么声音?”曹操猛地坐了起来,目光看着周围,把夏侯渊吓了一跳。

    “华琳大人?”
192 被关起来都不忘百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