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 百合退散!(1/2)
作者:十六夜天
    “情报到手,”接过铃仙手中的情报,沐小小开口了,虽然对华琳那个百合女将主意打到了铃仙身上有点不满,不过沐小小也不打算食言,“根据情报来说,出现在你们许昌那边的轮回者数量似乎并不对,只有十几人......看来并不是其他的无限空间轮回者营地的人了。”

    说着,沐小小的语气有些遗憾,没办法,主神战场第一轮的希望与寄托就是积分,除非遇到像阳炎那个一样的轮回者营地,不然积分追不回来了,不过就算这样,像这么一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蚊子肉,沐小小也舍不得浪费了。

    主神战场刚刚开启的那两天,几乎在外面走两步都能遇到轮回者,但是现在再看看,已经一天的时间,都没遇到过一个轮回者,也就是在城里偶尔遇到几只漏网之鱼,积分实在是少。

    “马上就要到了哦,”因为沐小小一行人都是骑马,没有选择非常高调的直接乘坐小黑,导致花了两天时间才赶到许昌那边。

    “我们怎么进去?”铃仙看了看沐小小,又转头看了看近在咫尺的高大城墙以及这个城市,“是潜伏进去还是......”

    “潜伏个屁!”沐小小眉头一挑,“不就是区区两个轮回者而已,我们直接进去,”说着一挥手,尤贝尔和大贤者两个人就出现在了身旁,“u姐还有大贤者,你们直接飞过去,目标就是包括城主府在内这座城市里所有的轮回者!依旧是老规矩,不需要留活口,全部都杀了吧。”

    “知道了,小小。”尤贝尔舔了舔嘴唇,显得有些兴奋,而大贤者一如既往的面瘫不语。和尤贝尔直接飞上了天空,冲进城市里面。因为是晚上,沐小小也不在意会不会被发现的问题。

    “如果是一个轮回者营地的话,那我还需要计划一番,区区几个轮回者就不用那么麻烦了,”转过头,沐小小对几女笑了笑。

    “会不会有危险?”夏侯惇却心里不安,“华琳大人还在他们手里......”

    “放心好了,有u姐这个逆天神级的全屏嘲讽t在。没人能在她的手中攻击别人,”摊摊手,“我们走吧,不信的话进城看看结果。”

    “那个真的就是洛阳的天选之人?”小萝莉张飞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自信满满的沐小小,好奇地一旁的赵云星小声说道,“和我们桃花村的那个天选之人看起来完全不一样啊,那个人真是弱,连铃铃我都打不赢。”

    “天选之人么......”实际上在场的人都知道了沐小小的这个身份,当然星也是一样,刚来洛阳的时候就知道了。不过她更清楚,天选之人什么的,估计也就是一层伪装而已。“你们村里的那个天选之人是什么样子的?”

    “那个人?我也不太清楚,只是遇见过几次,名字我都记不太清了,叫什么刀的,”铃铃苦恼的抓了抓脑袋,“至于是什么人?只是看起来很普通的一个人。”

    “北乡一刀,对不对?”沐小小突然插嘴了。

    “没错!就是北乡一刀!”铃铃点点头,“大哥哥你知道?”

    “那当然,这世上没有我不知道的东西。”沐小小得意的翘起嘴角。

    “哦?这么厉害?”星挑了挑眉,戏谑外加挑逗的看着他。“既然如此的话,那我问问你。我的三围是多少?”

    “噗——”一口老血,沐小小欲哭无泪的看着星,“星......这种东西我怎么可能知道......我可不是神啊......”

    “什么啊,真是无聊,”星嘟了嘟嘴,脸上却浮现出了一丝笑意,“不过,如果小小你想知道的话,我告诉你也不是不可以哦,怎么样?”

    “......还是算了吧?”发现周围人都诡异的看着自己,沐小小刚想答应下来的话噎在了喉咙中,把头摇成了拨浪鼓,正义凛然的一挥手,“我是那种人么?三围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

    “......总感觉,和我印象中的天选之人差距好大啊,”看着沐小小垂头丧气的走在了前面,铃铃奇怪的看着星,她和赵云的关系最好,所以总是和她说着话。

    “是么?他就是那样的啦,”星微微一笑,心里却在思索着,之前一直都扔在脑后的那个提议,轮回者么......

193 百合退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