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勾引(1/2)
作者:十六夜天
    “哼,居然把我当成目标?”面对这突然出现的黑色拳头,熊暴冷笑一声,“我会让你知道你找错了人的!”不闪不避,捏着泛赤的拳头,直接迎了上去!虽然熊暴这个名字很霸气,但是他的身体看不出有多健壮,只是普通的体格。

    即便如此在场的轮回者没有一个人敢小看他,如果说不论特殊能力,只是在属性上面的比拼的话,那么毫无疑问,在场的所有人都会被它所碾压!

    “轰——!”

    两个拳头轰在了一起,地面猛地一阵震动,一个巨大的黑色身影映入了所有人的视线之中,挥舞着翅膀盘旋在半空中,砂锅大的拳头和熊暴的拳头对轰了一记,同时熊暴后退了数十步,而那个诡异的身影也是一连退了好一段距离。

    第一次的交锋,半斤八两。

    “怎么可能?!那个召唤兽居然在力量方面完全不逊于熊暴?!”之前的接触中大贤者没有登场,所以这些资深轮回者还不清楚,现在再来看的话......那个召唤兽,果然也不是简单的召唤生物。

    他们可不知道这主要也是依靠大贤者的特殊能力,大贤者可以把对手的攻击力附加在自己身上,每次攻击都根据目标的实力提升自己的伤害,所以才能够和熊暴拼了一个五五开。

    熊暴也是心惊,这股力量,这个诡异的召唤生物......

    “哎,果然是你们这些家伙......”沐小小的身影出现在了众人眼帘中,他对孙策等人使了一个眼色,让她们后退,转过身子,目光在这几个轮回者身上扫了几眼。“都是老面孔啊,你们这些阴魂不散的家伙......”

    “被打乱了计划,恼羞成怒么?”熊暴哈哈大笑起来。看着沐小小的眼中满是杀意,“为了以防万一。所以我们才到这里来,想不到你果然也来了,主神空间的轮回者!现在有我们在这里,你的那些小算盘是别想了。”

    “这可说不准,”嘴上这么说,沐小小还是紧绷着身体,心里却有点蛋疼,原本有一两个资深轮回者还无所谓。但是现在......在这么多的轮回者手上,自己如何覆灭那些其他的轮回者?那些高级中级轮回者也不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啊。

    “你尽可以试试,”熊暴说完,阳炎和斗也走了上来,虽然他们内部不怎么和谐,但是此刻还是清楚不能闹矛盾的,只有夏尔的脸色一变,目光不动声色的瞥了一眼熊暴,没有走上前,站在原地没动。甚至还隐隐的后退了几步。

    就在沐小小蓄势待发,准备迎接对方狂风暴雨一般的攻击的时候,u姐也蓄势待发。而就在这时,阳炎突然伸出手,在沐小小惊愕的目光下,一团巨大灼热的火焰冲天而起,在天空中形成了一朵巨大的焰火。

    “砰——!”

    “信号?!”沐小小也是刹那间就反应过来,但即使知道这个是信号,自己也没有办法,铃铃、星和恋她们已经潜伏进了村子里,这样吸引那些轮回者的注意力也很不错。沐小小没有任何的动静,必须要等到她们成功把人全部分离出来。自己才能开始行动。

    “又是你们这些家伙啊......”在这个信号出现后没多久,一个男子就出现在了几人的面前。帅气的脸庞上浮现出不满的神色,“怎么了?之前不就和你们谈过了,我可没有和你们结盟的打算......”

    虽然都是无限空间的人,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愿意结盟的,比如说这个资深轮回者。

    “风尘,现在可不是你愿不愿意的问题了,”阳炎开口道,“现在有人已经逼到了你的家门口,而且还是别的空间的资深轮回者,你还打算呆在这里什么都不干?”对于风尘的爱好他表示很恼火,风尘这个家伙压根不在乎什么积分,现在无限空间的积分遥遥领先,他也就天天带在这里了。

    风尘最喜欢的就是收集美少女收藏品,之前已经收集了不少,每次到一个新的世界都是这样,所以阳炎也很是无奈。

    “资深轮回者?”场中的形势很明了,听到资深轮回者这个称呼,风尘立刻就看向了沐小小这边,“资深轮回者......”

    “你知道就好,”熊暴撇撇嘴,“真是不知道你整天收集那个多没用的收藏品干什么,女人这种东西,到处不都是?浪费时间而已,现在这个主神空间的资深轮回者可是把主意打到了你的摩下身上,你还......”

    “真是美丽啊!”可惜,话都没说完,熊暴就被风尘一声惊呼打断了,风尘双眼放光的看着铃仙,“居然会有如此......我决定了!你将会是我的所有物!”

    “小小......”被风尘灼灼的目光盯得心里有些惶恐,铃仙抓住了沐小小的手,“那个人......”
196 勾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