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阳谋!计划得逞(1/2)
作者:十六夜天
    “铃仙......是她的名字?”风尘死死的盯着铃仙,眼中的欲-望一览无遗。

    “没错,”沐小小说着,在风尘的目光下,揉了揉铃仙的耳朵,然后挑挑眉,挑衅一般的挑起了铃仙的下巴,神色怎么看怎么轻佻,然后再铃仙惊愕和害羞的目光下,凑上前,直接亲在了她的樱唇上。

    “小......小小......”铃仙的大脑当机了,被沐小小突然的袭击给弄傻眼了,身体一颤,反应过来后,迅速的低下头。

    香气扑鼻,沐小小只是轻轻的触碰就离开了,然后转过头看向了双眼几乎要冒出火来的风尘,故作遗憾的说道,“很可惜啊,铃仙是我的所有物,无论你如何做,都没有办法把她从我这里强走。”

    “......”风尘一句话不说,死死咬着牙。

    “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的眼前,你会放弃么?”沐小小循循善诱,“我的目标是你的轮回者,你的目标是我的铃仙,我们两个人的目标都已经摆在了这里,我想要吃掉你的那些轮回者,就必须要他们出城,而你想要夺走铃仙,让他们来围堵我也是最好的机会,即使知道这是我的算计,也会同意的,我说的对不对?”

    没错,这就是阳谋,因为沐小小看出来了,那个家伙真的是对铃仙有种出乎意料的执着,再加上他根本不在意积分的情况,沐小小深深地相信,他就算知道自己的目的,依然会把自己摩下的轮回者全部都送上来,因为这也是他的机会,能够抓到铃仙的机会!他绝对不会反对的!

    “怎么样?是答应还是拒绝?!拒绝的话。我就对你的轮回者没办法了,但是你也同样夺不走铃仙,那一只白鹰宠物可比不上大贤者的速度。但你答应的话,至少也有了这一个很好的机会。选择权可是在你,”沐小小依旧自信满满的

    “......看来我已经被你看穿了啊,”良久,风尘才露出了一个微笑,“你说的没错,我是不会拒绝这种充满诱惑性的提议的,”说完,风尘再次深深的看了一眼铃仙。立刻调转了方向,白鹰翅膀一挥,迅速朝着远处飞去。

    他也不担心沐小小会离开,就像沐小小说的,自己的目标是那个兔耳少女,他的目标就是自己的轮回者,这种时候怎么会跑走?不过嘛,想要把我的轮回者吞进去,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呼,看来成功了。”沐小小松了一口气,然后歉意的低下头,“抱歉。铃仙......”

    “哎?小小干嘛突然抱歉......”铃仙还在害羞中,小声的说道。

    “毕竟这一次怎么说都利用了你一次啊,”沐小小苦笑一声,“那你做诱饵来诱惑那个轮回者......”想到这里总感觉不是滋味。

    “没关系啊,这只是为了主神战场的胜利而已,而且我也相信小小会保护好我的!”铃仙看到沐小小有点失落的神色,连忙安慰道。

    “也是!那个轮回者想要抢走铃仙你,甚至不惜拿出自己的轮回者作为诱饵,看我怎么让他赔了夫人又择兵!”沐小小冷笑一声。“u姐还有大贤者,我们准备一下。准备把那一块大蛋糕全部吃下去!”

    “小小你在说什么呢,”铃仙嗔怒道。“我可不是那个人的夫人!”

    “说的也是,就算是资深轮回者也没有资格让铃仙成为他的夫人,”沐小小哈哈一笑,“是我的夫人还差不多,对不对?”

    “唔......”一瞬间,受兔的脸又红了。

    ——————————————————————————————

    桃花村中,阳炎等人已经进入了村子里面,这个繁华的村子堪比一个小镇了,作为资深轮回者的他们也收到了千魅军团那些轮回者的礼遇,但是当阳炎等人提出将轮回者分散逃离的主意后,毫不犹豫的就被拒绝了。

    阳炎等人希望用同样的这一招来对付沐小小,让他的一切算计化为乌有,但是很可惜,这些轮回者都是无限空间里千魅军团的人啊,可不是那些笨蛋独行的轮回者,遇到资深轮回者大气也不敢喘,这些轮回者都是风尘的部下,作为风尘的属下,她们毫无疑问的只听从风尘的命令,其他的即便是资深轮回者,也不会去理会,更不会害怕之类的。

    一句话,咱背后有靠山,而且我又不是你的部下,为什么要听你的?这让阳炎等人也相当的无奈。

198 阳谋!计划得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