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一波三折的胜利!(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真的没有想到,一切的一切,主神战场第一轮一直到现在,最后胜利的关键、最后的mvp居然会是一张c级的卡片,最后拯救世界的关键居然会是一直不起眼的大地鼹鼠,大地鼹鼠那毛茸茸的身体看的沐小小无比欢喜。

    “就是你了!大地鼹鼠!给我把他的能力封印起来吧!!”沐小小粗红着脖子大叫,嗓子都有些嘶哑了。

    “别出手!那个召唤兽会封印你的能力!”熊暴叫的已经晚了,作为资深轮回者,反应迅速也是一个悲哀,大地鼹鼠只登场了一秒钟,一秒钟就被秒杀,但是它没有死亡消散,而是回到了卡片中,同时,风尘的所有能力都被封印,身上金色的光芒迅速黯淡下去。

    “这......”他的脸色惨白,淡淡的站在原地,看着自己的双手,呆愣无语。

    “已经没有人能挡住你了!尤贝尔!现在就是我们主神空间反超的时候,让阴了我们一手这该死的无限空间好好看着吧!这次的主神战场,绝对会让它后悔的!!”被无限空间阴了一手导致进入主神战场,沐小小可一直憋着一口气。

    但只要能够成功度过,危险就会化作机遇,只要能够获得胜利,无限空间不仅没有成功打压下主神空间,还大大缩短了主神空间的发展时间,度过这一段真空期,那就是一飞冲天的时候!

    “轰轰轰轰——!”

    “敌人?”

    “是那个轮回者?!”

    “该死的,就几个人,居然敢对我们出手?!”

    “杀了他!还有身边的那个美女,长得真漂亮,等会我们......”

    “糟糕!怎么回事?我身体居然不受控制!”

    “我也是一样......”

    “啊啊啊——!!别......别杀我!”

    “放了我吧!求求你们!”

    闹哄哄的一片,这些轮回者的素质并没有多高。惨叫声、哭闹声、求饶声、威胁声响成一片,沐小小全都视而不见,失去了搅局者。屠杀,重新开始了......

    “干你妹的!混蛋!你在干什么?!”看到自己的轮回者突然之间就成片成片的被杀死、倒下。那个大汉眼都红了,想要出手,却发现自己居然也不受控制的对那个奇怪的翅膀生物发动了攻击,“这......这到底......”

    “哎,”阳炎众人叹息一声,没有接话,已经懒得说了。

    “两千的轮回者,足够了!足够了!”沐小小一边喃喃着。一边打开了主神战场界面,查看积分情况,没有一个轮回者倒下,积分就上涨10~20积分不等,看着积分不断的往上跳动,沐小小大气也不敢喘,那边的资深轮回者众人同样如此。

    45000......50000......55000......60000,看着积分越来越多,沐小小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最后眼睛一瞪。“65000......70000!快了!就快了!再加把劲!75000......成功了!终于超过无限空间了!!”

    然而就在这时,铃仙却惊呼一声,“不好!小小。你看无限空间的积分!!”

    75000......76000......77000......

    “上涨了?!”沐小小一口气被提上来,差点昏厥过去,“怎么回事?为什么无限空间的积分有上涨了?他们还有后手?!”

    “是柯尔特!!”阳炎瞬间反应过来,惊喜的叫道,“肯定是柯尔特对末日游戏那边的轮回者发动攻击了!我们的积分才会增加!这下输赢可说不准了!主神空间的轮回者!”

    “我擦!”沐小小这才想起来,末日游戏还有两千余的轮回者,差点没一口老血喷出,“该死的!末日游戏三个资深轮回者都拿那个柯尔特没办法么?”连忙扫了扫下面,主神战场残余的人数:4000.

    这个人数还在疯狂减少着。沐小小仅仅捏着拳头,盯着积分界面。眼睛也红了,主神空间和无限空间的积分都在上涨。但是,这边的轮回者只有几百人不到,而界面上显示的还有将近三千人活着!!

    当然,一部分是无限空间被分散了的轮回者,所以不必担心,但,末日游戏的轮回者也有不少啊!

    这么下去的话,积分无法超过无限空间!!这是必须面对的事实,手心里已经全是汗水,指甲深深嵌入了掌心肉里面,却没有任何感觉,铃仙看得心疼,想要让他放松,也说不出安慰的话,只能死死抓着他的手。

    阳炎等人似乎也猜到了这个结局,脸上露出了笑意,但是在这个时候......

    76000......7700......7800......78100.....78200......

200 一波三折的胜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