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 第一个英灵(1/1)
作者:十六夜天
    实话实说,一星的英灵在fate/grandorder中基本都是没前途的,虽然有一些例外,也有一些不服输的非洲人用一星二星的英灵强行逆天而为,但也仅限部分特殊的一星英灵,比如说berserker基佬之类的,而且全部都带一星英灵是更加不可能的。

    人家fate/grandorder初始至少也会给你一个三星的英灵是不是?运气好点抽到四星也不是不可能,而且外加一个可爱到爆的盾娘,怎么样都比一星英灵好吧?更别提这个一星英灵花了自己一万积分,一万积分啊......自己有多少个一万积分?

    想到这里,沐小小心里就有一股怨气。

    “看来新的r似乎很不喜欢我呢......”作为有着不堪过去的舞娘和间谍这双重身份的她,玛塔.哈丽的人生阅历可以说是丰富无比,一眼便看出了沐小小那一览无遗的怨气,自嘲的笑了笑。

    “咳咳,那个......我可没有讨厌你的意思,”沐小小干咳一声,老实说他真的不讨厌眼前的这个少女,只是......怎么说呢?加入亚瑟王和玛塔.哈丽站在你面前让你选,肯定是选呆毛王了,这还用说?而且呆毛王还是五星的英灵呢,认真要说的话,沐小小只是想要召唤出更高级的英灵,人之常情嘛。

    一星的英灵,在游戏里就是当狗粮的命啊,而且还比不上正牌狗粮,换句话说就是连狗粮都不如?想到这里沐小小打了个寒颤,要是让玛塔.哈丽知道自己连狗粮都不如,绝对会暴走的......

    作为一个assassin。玛塔.哈丽的爆发严重不足,血量严重不足,导致爆发低打不死人。血量低坚持不到使用宝具的时候,虽然拥有魅惑技能非常不错。但是前面两个缺点太严重,只能沦为狗粮,至少人家一星的berserker基佬爆发高能一下秒了敌人呢。

    “r你不用说了,我知道,我的实力并不强,会失望也是在所难免的,我并不在意,”嘴上说不在意。眼神却黯淡了一下,脸色没有变化,似乎早已习惯,看到她这个样子,沐小小拍了拍,这才明白,这里可不是游戏,而是货真价实的人,不,货真价实的英灵。

    “额......玛塔.哈丽。你真的误会了,我只是在担心我的一个同伴的安全而已,我可没有鄙视你的实力的意思。”沐小小大手一挥,很无耻的说道,“要说实力的话,我比你更弱呢,所以不用想这些了。”

    “既然r说不想,那我就不想了,”玛塔.哈丽轻轻一笑,浑不在意的揭了过去。

    “......”看到这个样子的她,沐小小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这心思也太敏感了吧?自己稍微的一点郁闷都能被感觉出来,话说。一星英灵也没那么弱啊?毕竟是英灵......而且游戏里是有强化上限的,但是在现实中就不同了。如果自己在第二轮获得胜利,拥有了fate系统,那么在主神空间,自己可就有一百种方法让英灵提升实力,简直完美!

    想到这里,沐小小的心情又莫名的好了起来,一旁的玛塔.哈丽感受到他心情的变化,摇了摇头,心里暗自奇怪。

    不过一想到自己的一万积分就这样没了,沐小小又鼓起了脸,一万积分......一万积分是多少?换算一下,就是一百万能量点......一百主神能源......已经不少了哇!一百主神能源就这样没了,沐小小现在算是明白了,第二轮的主神战场哪里是看积分多少?事实证明,在第二轮中谁的脸好谁就是老大!

    “吼——”

    “怪物么......”看到眼前突然出现的一只野猪,沐小小握了握拳头,“虽然能力都被封印,但是光凭属性应该还是可以......额......”

    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对面那只野猪身上凶悍的气息慢慢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站在原地发呆的场景,看的沐小小一愣,条件反射的转过头,看着玛塔.哈丽,“那只野猪......”

    “虽然魅惑的成功几率不是很高,但是对付这些没有脑子的野兽还是没问题的,”看到沐小小的视线朝自己看过来,玛塔哈丽微微一笑。

    “额......也是,”毕竟是英灵,一星英灵也是英灵,对付一只野兽还不是手到擒来?看着那只野猪居然趴在地上哼哼唧唧起来,沐小小不禁莞尔,怎么看怎么喜感啊。

    “r还是尽快解决它比较好哦,我的魅惑能力也不是万能的,有时间限制。”

    “没问题,”沐小小认真的点了点头,四下看了看,随手抄起一块石头就往野猪的脑袋上狠狠砸了下去,身上没有武器,只能这样了,吃痛之下的野猪吼叫一声,有清醒的迹象,沐小小看到这一幕有扑了上去,疯狂的举着石头砸了过去。

    在属性远超普通人的他手中,即使是石头也有非常大的伤害,看到这野蛮的一幕玛塔哈丽整个人都傻了,虽然......也没什么问题,但为什么总感觉有点诡异?这个r......

    “呼,轻松搞定,”沐小小松了一口气,扔下石头,撇过脑袋就看到已经呆怔的玛塔哈丽,摸了摸脑袋,“啊哈哈哈,似乎被看到了不好的画面,不说这个,我们先回城里去吧......”想到铃仙沐小小就怎么也笑不起来,“我还有些事情想要让玛塔你帮忙......”

    “没问题,我也正是为了圣杯才会被r召唤而来,有什么需要的话r开口就是了。”

    看到玛塔哈丽没有拒绝的态度,沐小小松了口气,其实换句话说召唤出来的是一个assassin其实还挺不错的,assassin暗杀者都是比较擅长情报工作,而玛塔哈丽更是如此了,召唤出一个擅长情报工作的assassin,对于自己来说寻找铃仙就更方便了。

    在起始之镇的旅馆中,沐小小和玛塔哈丽坐在里面商讨着以后的事情,“作为assassin,玛塔,你应该是非常擅长谍报工作的英灵吧?”即使看到了对方的属性,沐小小还是问了一句,自然也得到了确定的答案。

    “当然,看来r是打算让我出去收集情报了?”玛塔哈丽点了点头。

    “是这样没错......”

    “那r的安全怎么办?”

    “这个放心吧,在圣杯还没有被发现之前,轮回者r们相互之间基本不会发生战斗,”沐小小说着顿了顿,“而且就算真的有危险,我也可以再次进行英灵召唤......啊,我可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啊玛塔,”似乎看到了玛塔哈丽脸色微妙的变化,沐小小连忙解释。

    “只是每个人都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东西,英灵也是一样,实力不代表一切,比如说玛塔你不就是擅长情报工作么?而且情报工作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帮助是最大的,我可是非常高兴的说。”

    “呵呵,看来r真的很会哄女孩子啊,”看到沐小小紧张地解释的模样,玛塔微微一笑,“肯定是一个花花公子。”

    “......”我要是会哄女孩子,还会单身十七年么?我要是花花公子,会在这个时候还是处男么?沐小小简直无语,“玛塔,实际上,我的一位同伴和我失散了,虽然不知道她在哪里,但我我知道她和我们一样,都参与到了这次的圣杯争夺战,我希望你能帮我找到她......”

    “等等r,你说你的那个同伴也参与了圣杯争夺?这么说来的话,她也是r?”

    “是这样没错,不过你别担心啦,我们在某种程度上来说,是真正的同伴,不是那种签订协议的临时搭档,而且铃仙也不会和我们争夺大圣杯的,玛塔你放心吧。”

    “居然还有这种人?”对于不愿意争夺圣杯的那个人,玛塔哈丽表示有点怀疑,但看到沐小小说的如此笃定,犹豫了一下点点头,还是没有拒绝,虽然她很想提醒自己的r圣杯战争可不存在什么同伴队友之类的东西,不过她也感觉到里面或许有些自己不清楚的内幕。

    “她叫什么名字?还有一些特征也要告诉我哦,才有办法找到她。”

    “她叫铃仙,是有着淡紫色的长发和一双赤红色瞳孔的兔耳少女......”(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