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 沐小小的魅力所在(1/2)
作者:十六夜天
    “......”瞳孔猛地皱缩,沐小小整个人都傻在原地,愣愣的站在那里,感觉到嘴唇上温热的触感以及微微有些急促的呼吸声,身体一颤,瞬间反应过来,刚要推开她,就发现桐人已经后退了一步,分离开来,脸上微微夹杂着一丝红晕的看着自己。

    “桐人......你......你这是......”沐小小的大脑几乎完全死机了,甚至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这......这尼玛......老子被强吻了?还是被一个男人?这......在反应过来之后的沐小小第一个反应就是捂住了自己的嘴,感觉有点反胃。

    就算这个男人目前还只是十四岁,自己也接受不了啊。

    “呕......”

    “喂,小小,这也太过分了吧?”桐子残念的看着不断干呕的他,“至于这样么?只是一个代表友谊的亲吻而已。”

    “友谊......”好半晌,回过神的沐小小才抬起头,脸色满是苍白之色,哭丧着脸,“你是说......刚刚那个嘴对嘴的亲吻,只是为了友谊?”

    “当然了,就只是为了友谊而已,你可不要想多了。”

    “......我宁愿不想多,但......这没办法不想多啊,”他欲哭无泪,“刚刚的......桐人,刚刚的那个,可是我的初吻......”

    “真的?”桐子眼睛一亮,看来相当的兴奋。

    “......你兴奋什么?”沐小小脸一垮,“果然,桐人,你该不会是基佬吧?”

    “你在胡说什么。我怎么可能会是......”

    “那你为什么要......”沐小小跪了,“正常的人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事情?”

    “你的意思是说我不正常咯?”桐子冷哼一声,仰着头。“不管我正常还是不正常,反正我就是喜欢这样。又如何?”

    “喜......喜欢......妈妈呀,这里有变-态!”

    “好了别说这些了,小小,我们走吧。”

    “啊?走?去哪里?”

    “去哪里,当然是去外面陪我一起升级了,”桐子撇撇嘴,“一开始我就是打算和你一起组队来着,我们走吧......额。”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沐小小丢下抱歉两个字准备逃跑,连忙伸出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衣服。

    “等等!不许逃跑!”桐子眼中精光一闪,“沐小小,你要是敢逃跑的话,我立刻就在这里继续强吻你,你信不信!”虽然这话说出来让她的脸上微微一红,有些害羞,但还是很大胆的叫了出来。

    “强......吻?”沐小小脸色一变,沉重地叹息一声。脸色阴沉下来,“桐人,你可别以为我就这么好欺负了。如果逼急了我的话,就算是你我也......”

    “啜泣......”话还没说完,就看到桐人的眼眶一红,似乎要滴眼泪了,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脸色一僵,身子无力的跪倒在了地上,“好吧,桐人,我陪你一起去。不过话说在前面,你要是敢对我做出什么事情来的话......”

    “放心好了。你都这么说了我也不会让你不高兴的,而且。刚刚那个是我的初吻哦,小小......”桐子小声的说道。

    “噗,抱歉,你的初吻什么的,我可一点都不稀罕......”

    “哼,虽然这么说,但心里还是在窃喜的吧?你就别装了......”

    “......”窃喜你妹啊!沐小小心里疯狂的咆哮起来,我真的是哔了狗了,你丫的不去找你的亚丝娜,为什么偏偏要看上我?沐小小心里后悔了,早知道当初就不该去管这个家伙,谁知道他居然......居然会是一个死基佬啊。

    不,等等,或许真的和他说的那样,那个kiss只是友谊......狗屁啊!真当我是笨蛋啊,估计也就只有智障才会相信了......妈的智障!

    “我们去这个地方......这个森林里的怪物都很适合升级......”

    “嗯嗯,你说去哪就去哪,反正我也升不了级。”

    “别沮丧嘛,虽然不能升级,但我对于sao的世界还是挺了解的,说不定能够帮到你呢,”桐子说着眨了眨眼睛。

    “就算你很了解sao,也不一定能帮到我,以后再说吧,”沐小小无力的挥了挥手,跟在桐子的身后,看着她的背影,犹豫了一会儿,突然问道,“喂,桐人......有个事情想要问你。”

    “什么事?”

    “咳咳,也不是什么很重要的事情,只是想问一下,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喜欢的人?你问这个干什么?”桐子说着眯了眯眼睛,“难道说......你很在意这个?”

    “靠!只是问一下而已!你别来扯到我身上好不好,”沐小小说完无奈地叹息一声,“桐人啊,我知道,你以前一直都宅在家里,是一名网瘾少年,很少和别人接触,所以导致......导致你会产生一些很奇怪的想法,但是听我一句劝,不可能的......”

220 沐小小的魅力所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