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 逃离(1/2)
作者:十六夜天
    “师匠?你回来了?没事吧?”看到斯卡哈直接从窗户纵身跃了进来,沐小小脸色一喜的同时呼出一口气,“师匠你甩掉那些英灵从者了吧?”

    “不......那些家伙出乎意料的烦人,估计马上就会找到这里来,”斯卡哈摇摇头,看到一旁警惕的看着自己的冲田总司后愣了一下,“r,这位英灵......是刚刚召唤出来的同伴么?”

    “嗯......她叫冲田总司,是我们的同伴,小司她是我之前召唤出来的r斯卡哈,不用担心。”

    “原来如此,在下明白了,”看到斯卡哈身上没有敌意后冲田总司也明白了过来,收敛起自己的气息,点了点头,在知道是同伴后,她也露出了一个微笑,对待同伴她的气势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瞬间就从那个冷静的刽子手变成了温柔开朗的少女。

    “我是冲田总司,阶职为saber,以后请多指教。”

    “你好......我是斯卡哈,阶职r,别说这些了,我们快点离开这里,不然那些从者就要找到这里来了,”斯卡哈脸上带着一些焦急的神色,“我只是暂时的甩开了他们r你拿着这个大圣杯吧,我们赶紧离开这一层。”

    “有很多的英灵么?”接过了大圣杯,沐小小问道。

    “比想象中的多......即便是我也只能逃出来,没办法硬碰硬,就更不用提r了,这个大圣杯果真是无比棘手,我们只能逃到其它层。”

    “就算棘手也不能让出去,”沐小小撇撇嘴。

    “说的没错。”斯卡哈点点头,“所以我们快点去城镇里的传送门那里,离开这一层。再晚一点的话,估计所有的英灵都会聚集到这一层了......”

    “嗯。我们走!”

    ......

    “轰——!”

    一声爆炸,直接在沐小小的旅馆中炸开,幸好,他们早就离开了旅馆的房间,没有受到波及,饶是如此,看到变成一座废墟的房子,还是禁不住冷汗淋淋。这下手真是......转过头,那边就出现了一个黑色长发的男子。

    机械一般的右手中释放着威力恐怖的电流。

    “哦?御主也在么?难怪你会这么担心,”男子看到斯卡哈身旁的沐小小后愣了一下,“原本还想着需要付出一些代价才能拿到大圣杯,现在看来倒是简单了不少,只要解决了御主的话......”

    “噌——”

    “做得到的话就来试试看,”一旁的冲田总司猛地抽出了自己的佩刀,身上的羽织还有围巾在风中荡漾,很有一种剑客的英姿飒爽,同时毫不客气的瞪着那个男子。“在那之前,我会斩下你的头颅!”

    “小司,别和那家伙废话了。”看到冲田总司似乎是一根筋的想跟那个家伙来个对决,沐小小连忙抓住了她的衣服,脚步未停的说道,“没有必要浪费时间,拖下去只会让我们陷入越来越危险的境地。”

    “没错,等会英灵从者都聚集起来后,想要走就来不及了,”斯卡哈也点点头,“拿到了大圣杯。没有留下来的必要,还是考虑一下怎么离开这里。”

    “走得了么。”男子淡淡的说着,手中开始聚集大量的雷电。发出滋滋滋的声响,也不理会斯卡哈那几个英灵,专门瞄准了沐小小,轰然射出庞大的雷电,被击中的话,毫无疑问会被化为灰烬。

    “r!”斯卡哈和冲田总司以及玛塔三人迅速的挡在了沐小小的面前,庞大的雷电轰然爆炸,冲田总司和玛塔浑身一僵,脸色苍白了几分,两人的嘴角都渗出了一丝鲜血,似乎是受了伤,反倒是斯卡哈,贯穿死翔之枪拦截住了所有的雷电,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你们没事吧?!”看到这一幕的沐小小瞳孔一缩。

    “没事r,”斯卡哈干脆一把抱起了沐小小,跳上了房顶,“我带着你吧,这样速度快些。”

    “......成了拖后腿的么?”沐小小苦笑一声。

    “没关系的r,毕竟作为御主,不是英灵的对手在自然不过了,而且还是英灵本体,全盛时期的英灵,”斯卡哈听到沐小小的话后微微一笑,“原本圣杯之战就是从这之间的战斗,而御主应该隐藏起来的,但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大圣杯,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227 逃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