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准备(1/2)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和冲田总司走在了出发的路上,大圣杯依言交给了师匠,玛塔老规矩不参与战斗,而是负责情报收集,路上,冲田总司总是时不时的转头看一眼沐小小,让他有点摸不着头脑,“小司,你老是看我做什么?有什么奇怪的么?”

    “没......我只是好奇r你居然会答应斯卡哈的主意......”

    “为什么不答应?”沐小小愣了愣,一脸奇怪的看着她。

    “因为之前r不是还拒绝了么?现在却答应的真痛快......”

    “那时候是那时候,之前只是单纯的卖队友,完全是让师匠去送死,而我却是跟老鼠一样躲藏起来,我当然不会同意了,”沐小小撇撇嘴,“现在不一样了,师匠的这个主意本来不错,再过不久战场通告刷新,大圣杯的位置坐标暴露,会吸引英灵争夺,而那些胆小的御主绝对不可能随行,也正是我们的好机会,所以我才会答应。”

    “也就是说这一次我们不会遇到从者英灵了?”

    “嗯......也说不准,说不定会有留下来的英灵,”沐小小说着叹息一声,“说到底还是人手太少了......本来这次的主神战场人数方面就吃了大亏,现在铃仙又不在,如果铃仙在的话......”

    “我一直都很好奇,那个叫铃仙的人,对于r来说很重要么?r最近一直都在叨念她,”突然,冲田总司问道。

    “是啊,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存在,”沐小小点点头。“不过你们也是一样啦,小司,所以到时候你们可别误伤了队友。”

    “嗯......我知道了......”冲田总司目光一闪。脸上露出了柔和的微笑,点点头。

    ......

    sao第五十层......

    “好多......从者的气息......”一进入第五十层。总司就忍不住抓住了自己的刀柄,脸上浮现出了警惕的神色,作为英灵是能够发现英灵气息的,除非使用有气息遮断技能的从者,而有这个能力的从者大部分都是assassin。

    “这个数量......大概有二十几个r,我们......”

    “我们也被察觉到了?不过没关系,”看到总司紧张地样子。沐小小直接抓住了他的手,“大圣杯不在我们身上,更主要的是,那些英灵、轮回者御主并不知道我们是谁,也不知道我们就是大圣杯的所有者。”

    “现在这里已经涌入了大量的轮回者,就算我们出现也不会有多显眼,走吧,找一家旅馆进去。”

    “嗯......”冲田总司也是在担心沐小小的安全,在这么多的英灵围攻下,她还真的不一定能够保护住r。但现在也冷静下来,这些英灵不一定就能发现自己和r的身份,想到这里松了口气。不过发现自己的手正被r抓着,忍不住脸上一红。

    很顺利的进入了旅馆并开了一个房间,进去之后沐小小关上门,同时拉上了窗帘,看到冲田总司轻轻的摇了摇头才算是松了口气,走到床边坐下,“不过想不到,阳炎那个家伙弄出的动静还真是挺大的,有多少轮回者来了?算算也有几百人了吧......”

    “r。我们接下来怎么行动?”

    “等.....等到战场通告出现之后再行动,”沐小小说道。“现在这个城镇里面可是聚集了大量的英灵从者,我们行动的话无疑会引起他们的注意。所以必须要等,战场通告想起来之后,我想这些英灵们大部分都会出发去追击师匠,那个时候就是我们行动的最好时机。

    “可是......到那个时候,御主会待在这个地方么?他们不会......”

    “她们绝对会待在这个地方的,或者说,会在阳炎的分配之下驻守在传送门附近,”沐小小很笃定的点点头,“第一点,轮回者们怕死,这个不用多说,就算是去追击师匠大部分也都是英灵追击,轮回者绝对不回去,第二点,阳炎可不会同意他们去掺一脚的。”

    “什么意思?”
232 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