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不服你来咬我啊!(1/2)
作者:十六夜天
    “真是让我失望......结果到头来,一个敢接手圣杯的人都没有,所谓的御主也不过都是胆小鬼啊,”沐小小哈哈一笑,“真是抱歉了,既然没有人敢接下大圣杯,那么,交易也只好中止了。”

    “等等!”听到这话,风尘着急了,连忙叫道,“谁说我们不要了?!不过你要先把大圣杯交出来!!”

    “刚刚我不是交出来了么?可惜没有人敢拿啊,这不怪我吧?”沐小小说着,那些英灵忽然神色一凛,就看到天花板轰的一声被爆开,一个身影窜了下来,带着黑色的口罩,是斯卡哈,飞速窜到了沐小小的身边。

    “r,你没事吧”

    “哈哈哈!放心放心,面对这一群胆小鬼,我怎么可能会出事?你担心过头了,师匠。”

    “时间到了,差不多该走了吧。”

    “嗯,是时候离开了,真是没意思啊......”

    “等等!你......你刚刚都是在耍我们?!”风尘他们不是傻瓜,瞬间就反应过来了。

    “你才发现?”沐小小嘻嘻一笑,“没有办法啊,谁让你们智商不足呢?老实说刚刚要是抢走大圣杯我还真的没办法夺回来,可惜啊,浪费了一个大好机会,现在交易取消,”被斯卡哈背在了背上,沐小小挥舞着手中的大圣杯,“没错,我就是逗你们的,怎么?风尘兄弟是不是很不服?不服的话就来咬我啊!你们这群逗比!哈哈哈哈!”

    “该死的!”看到沐小小和斯卡哈的身影窜了出去,风尘疯狂的大叫起来,“快追!给我去追他们!一定要把大圣杯夺过来!!”

    “......”

    “......”

    话音落下,现场却是一片寂静,没有人理会他。风尘愕然的转过头,就看到自己的三个英灵,目光游移看向了别处。布伦希尔德摇摇头,看了他一眼。叹息一声,作为被风尘召唤出来的英灵,她对于自己的r,算是彻底失望了。

    其他的英灵也是这一副模样,站在原地没有动弹,没有了英灵,轮回者自然不可能去追击他们,看到这样的一幕。风尘和阳炎对视一眼,终于明白了那个该死的混蛋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了。

    “这下完了......”

    ————————————————————————————————————

    “回来了?没事吧?”冲田总司看到斯卡哈和沐小小的归来后,才算松了口气。

    “没事没事,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沐小小哈哈一笑。

    “不过,想不到r你的这个主意居然会如此的有效果......我还以为那些英灵肯定会捉过来,”斯卡哈也笑了起来,“信任危机啊......现在那些英灵已经对自己的御主产生了信任危机,对我们而言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以前就说过了哦,圣杯争夺战虽然是御主之间的争夺。但做出决定性的而是英灵从者,”沐小小伸了一个懒腰,“当英灵对自己的r产生了信任危机的时候。就是他败北的时候,刚刚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不过,那些英灵从者不会反应过来么?”冲田总司疑惑的问道,“他们也不是笨蛋啊。”

    “当然会反应过来了,他们肯定会猜到是我的诡计造成的,但那又如何?他们的r终究是让他们失望了不是么?更何况再一个还有明显对比的情况下,”沐小小拍了拍自己的胸口,“看看我,只身一人闯入轮回者老窝。再看看他们,接个大圣杯都不敢。这一对比之下,即使知道是诡计。那些英灵依旧会对自己的r失望。”

235 不服你来咬我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