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静谧之哈桑(1/2)
作者:十六夜天
    “你是......assassin?!”沐小小看着眼前的这个人愣住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猛地一声大叫,“等等,assassin......静谧之哈桑?!”

    “哦?你居然知道我的真名?”对方听到这话皱了皱眉,“要知道就连我的r都不知道我的真名......看来果然不愧为第一个夺取了大圣杯的御主啊,连我都无法完全的看透你,也难怪刚刚仅凭一个人就能够威慑住那些废物r,不得不对你刮目相看。”

    “......”沐小小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看着眼前的assassin,淡定不能,静谧之哈桑,是十九代哈桑中的一代,和第四次圣杯战争被召唤出来的百貌之哈桑不同,静谧之哈桑不仅是个女性,她的实力......

    或者说她的暗杀能力绝对是最强的,不过,这家伙不是苍银碎片中的角色么,果然fgo里面掺杂了许许多多奇怪的东西啊,居然连这个人都......不,关键的不是这里,关键之处在于......

    “assassin,说明你的来意,”斯卡哈举起了长枪。

    “来意?我的来意不是很明显了么?自然是为了大圣杯了,”静谧之哈桑淡淡的说道,“从教堂那边我就跟着你们了,怎么说大圣杯也是r所求之物,所以我无奈也只能帮她夺到手,即便你很欣赏你,也没有办法。”

    “r?”沐小小愣了愣,随即沉下了脸,作为一个英灵。如果是其他的圣杯战争,他们努力帮助御主夺取圣杯,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圣杯能够实现愿望。而在这里的圣杯战争,夺取圣杯对英灵来说没有任何的好处。

    那么在刚刚那种情况之下。那些英灵,里面不乏有一些非常强悍的存在,都没有追过来,但是这个家伙,为什么要争夺圣杯?难道是和她的御主有着很深的羁绊?还是说其他的什么原因?

    “目标是大圣杯?这可不能当做没听到啊,看来你是来宣战无疑的了,”斯卡哈脸色一冷,“不过我也很佩服你。作为一个assassin,居然直接光明正大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宣战,在硬碰硬上很信任自己的实力么?”

    “不,虽然我很信任我的实力,但在正面对决上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这么说的话,你打算放弃了?”

    “放弃?这当然不可能了,毕竟除了大圣杯,杀死你的御主也是我的目标之一,甚至不在夺取大圣杯这个目标之下......”

    “噌——!”

    冲田总司实在是忍不下去了,听到对方的话。直接抽出自己的菊一文字则宗,身体化作一道残影冲上前,“想要r的性命么?在那之前。我会斩下你的头颅!”闪烁着银光的菊一文字则宗仿若流星一般刺向了对方的心脏。

    “砰——!”

    对方一挥手,几把短刀投掷而出,挡住了总司的身形,同时身形急速的后退着,“别着急嘛,现在我还没有和你们开战的意思......毕竟除了你们,其他的那些御主也是我的目标......所以,我觉得我们可以合作。”

    “合作?你是在开玩笑么?”冲田总司将短刀全部击飞在地上,“和敌人合作。把我们都当成是笨蛋了么?”

    “为什么不可以合作,虽然我们是敌人。但在某些利益方面也有一致的地方,”静谧的哈桑微微一笑。“我能够看的出来,你们的目标是那些御主吧?虽然不得不承认r和saber的确很历害,但是在暗杀方面,我可以保证我的实力,可以帮你们大忙哦。”

    “即使你的r也在我的目标范围内?”

    “没错,既然你都在我的目标之内,那么我的r是你的目标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只不过在解决了那些御主之后,是我先杀了你,还是你们先杀了我的r,这个就要看谁的运气更好了。”

    “听你的话,似乎对自己的r很有意见的样子,”沐小小眼神示意了一下斯卡哈和冲田总司冷静下来,才不紧不慢的问道。

236 静谧之哈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