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被NTR的师匠(1/1)
作者:十六夜天
    沐小小在快要死的时候都忍不住吐槽起来,不过现在他现在的情形,与其说是临死之前,还不如说是身处于极乐之中,浑身上下都被一种叫做********的快感所笼罩着,大脑一片混沌,晕晕乎乎的几乎快要丧失理智。

    这种极乐一般的感觉,无论是谁都不会拒绝的吧?即使是沐小小,估计也难以抗拒,然而慢慢的沉迷其中,随后死去......如果不是脑海中突然闪过的一丝清明的话......

    “之前就说过了啊,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绝对会杀死你的,毕竟我们还是敌人......不是么?”看着倒在地上不断喘息以及扭动身子的沐小小,那逐渐涣散的瞳孔,毫无疑问,自己的毒已经完全将他侵蚀了。

    “哎,真是可惜,原本我还以为你......”说着哈桑突然摇了摇头,“对你有所期待的,看来终究......算了,即使是死去,但能够这样的死去,我想你应该也满足了吧?算是作为我最后的歉意......”

    “你在说什么鬼话呢......”就在哈桑喃喃着的时候,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让她身子一怔,转过头,就看到倒在地上已经快要走到生命边缘的沐小小不知从何时起居然清醒过来,撇着脑袋瞪着自己。

    不,他并没有清醒,脸上的红晕没有消散,只是,那原本即将涣散的瞳孔中此刻却布满了血丝......

    “呼......刚刚......”沐小小张大嘴巴,喘了一口粗气,脑袋依旧昏昏沉沉的,身体四周那种感觉也没有消退。不过......在他看不到的地方,一缕翠绿色的能量在他的身体周围汇聚着,在沐小小被毒素侵入身体四肢各处之时。这一股能量漂浮在了他的身体周围,慢慢的将他包裹起来。然后一齐涌进了他的身体之中。

    在沐小小即将彻底的失去知觉之时,心里莫名的涌出了一股清凉的感觉,这股清凉感伴随着翠绿色的能量袭遍沐小小的身体,将那股欲-火直接压了下去,而身体中的毒素,也不知不觉全都被清散,原本就要这样逐渐消散的意识,也逐渐恢复了清明。

    只不过。恢复了意识之后,沐小小发现,那股清凉感突然又如同潮水一般的退去,让之前那股********的火焰重新燃上了他的心头,不过,即使这如此,沐小小也没有和之前那样意识消散,脑袋一片清明,“刚刚是......怎么回事?”

    努力支撑着墙壁站起来,沐小小大口喘息了一声。趴在了床上,“我......没有死么......”对静谧之哈桑有一定了解的沐小小自然清楚她身体上的毒其厉害程度,连英灵都能杀死的毒素没理由不会致自己于死地。

    但是现在除了身体中不断涌动的那股冲动之外。也没有其他的感觉了......至少,脑袋里的意识还是很清醒的,想到这里,沐小小抬起头,就看到了此刻一脸愕然模样冷冷看着自己的哈桑。

    ——————————————————————————————————————————

    另外斯卡哈这边,追着那股气息出来之后,却发现那气息突然又消失不见了,站在距离别墅不远处的大树上,皱着眉头看了看四周。“气息......消失了?对方有隐藏气息的特殊能力么......糟糕!r那边?!”

    忽然意识到有些不对劲,斯卡哈浑身一震。瞬间转过身子,往沐小小所在的地方跃去。脸色有点难看,“这么简单的调虎离山......”

    ......

    “你......”看到沐小小居然没有被自己毒死,哈桑张大嘴巴,脸色显得有些不可置信,“为什么你没有......”

    “哈......这个谁知道呢,不过想要杀死我,可没有那么简单,”沐小小死死咬着牙,“还有那个坑爹的毒......居然还没有消散......”不过,不起这个毒,更应该警惕的还是哈桑,沐小小一边克制着身体中的那种感觉,一边半睁着眼睛,努力思考着如何把时间拖到师匠回来。

    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对方居然没有再动手,而是愣愣的看着他,好半晌反应过来后,才猛地冲上来,并没有如同沐小小所想的那样补刀,而是直接伸出手,在他的身上摸索起来。

    “喂......你......”沐小小浑身一震,感觉到一双柔若无骨的手居然直接伸进了自己的衣服里面,呼吸更为急促了,一把抓住了她的手,通红的眼睛瞪着她,“你......要干什么么?真当我不会对你做出什么来么?”

    “你......”

    “砰——!”

    “r?!”幸好,这个时候斯卡哈回来了,不过回来的斯卡哈刚准备说些什么,就怔在了原地,整个人都傻了,因为在她的视线之中,沐小小此刻正倒在床上,而那个蓝色短发的女子趴在她的身上,一副流氓模样的把手伸进了r的衣服里面四处乱摸。

    斯卡哈整个人都懵逼了。

    “你......你们这是......”

    “师匠......”沐小小仿佛看到了救星一般,眼睛微微睁开。

    “你在干什么?!”反应过来的斯卡哈立刻冲了上去,而哈桑无奈地身体后退,不过怀里还抱着沐小小,纵身跃到了窗户边上,眼神很是复杂的看着他,“看来是真的不惧怕我的毒了么......”说完,犹豫了一下,随后抽出短刀架在了沐小小的脖子上。

    “站住!不许过来!”哈桑紧紧地盯着斯卡哈,“如果你还在意他的安全的话......”

    “......作为一个英灵,用如此卑鄙的方式,不觉得羞愧么?”

    “抱歉,我是assassin,杀死目标才是最重要的,至于方式,早就无所谓了,”哈桑察觉到怀里的这个家伙还在扭动着身体,脸微微一红,“而且,一开始我不就说了,会杀了他的么?虽然,现在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

    “意外情况?”斯卡哈一愣,看到对方想要走,连忙叫道,“等等!你想要把我的r怎么样?”

    “放心好了,我不是说了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么?短时间内我是不会杀了他的......不过......”哈桑微微一顿,“你的r?不......从现在开始,这个人就是我的r了!”

    “哈?”斯卡哈没反应过来,或者说大脑都出现了真空期,一团浆糊了,听说过圣杯战争抢夺圣杯的,没听过圣杯战争抢夺御主的啊?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哈桑已经抱着半昏迷中的沐小小纵身跃了出去,心里一急,也顾不上那些,赶紧追了出去。

    ......

    “呼......呼......”沐小小被哈桑背着,他脑袋还是挺清醒的,一边喘着粗气,一边说道,“静谧之哈桑......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居然没有杀了我......”

    “刚刚不是说了么?我的目的,”哈桑时不时的看了看自己身后,脚步未停。

    “别开玩笑了......你是把我当成智障么?”

    “我不是说了,出现了意外情况么?原本是想要杀了你的,不过现在嘛......”哈桑顿了顿,“不管你信不信,事实就是如此。”

    “......你的御主呢?”

    “放心好了,我想她肯定不会介意那么多的......”哈桑眯了眯眼睛,“现在我们就要回她那里......如果她有什么意见的话......我可不介意杀了她......”尽管对铃仙的感觉不错,但是assassin终究是assassin,对比起自己的r,她发现自己越看这个御主越顺眼。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样子的哈桑,沐小小突然心里有种不太好的预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