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第三轮战场(1/2)
作者:十六夜天
    “主神战场第三轮——末日lovelive即将开始......现在开始发布任务及规则。

    【任务】:生存,想尽办法在这个崩坏的末日中尽可能的生存下去。

    【规则】:

    ——战场参与者无法相互攻击,所有能力、技能、道具对战场参与者无效。

    最终战场奖励:

    ——【获胜宝箱】

    ——【随机特殊装备】

    ——【随机特殊道具】

    【提示】:

    1因为某些原因,该世界已经逐渐崩坏、鬼畜、里番化,请注意,或许一些你所知道的常识在这个地方并没有任何作用。

    2力量不代表一切,未知才是最恐怖的,在这种地方想要活下去,就别总是依赖自己的实力。

    最终战场任务时限为一年,每有一个战场参与者死亡,任务时限将减少一天,请注意......”

    “又是剧情世界?”其他的轮回者对此纷纷表示很奇怪,连续三轮都是剧情世界,这一次的主神战场看来真的是很简单的了,这些轮回者都抱有乐观的形态,感觉自己挺幸运的,然而估计再过不久,他们就笑不出来了吧?

    “剧情世界......”阳炎在第二轮战场早早地结束后反而松了口气,那些英灵变得越来越奇怪,这样下去或许会演变出一些意外情况,生命被抓在别人手中的感觉可不太好,终究还是自身的实力最为靠谱。

    恢复了力量之后他也松了口气,然而在看到这最后一轮战场任务之时,阳炎却没有和其他人一般欣喜,然而紧皱着眉头,“剧情世界......奇怪......太奇怪了......连续三场的剧情世界。难道主神战场降低了难度?不......”

    他很快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作为参与过好几次主神战场的资深轮回者,他根本不相信主神战场会降低难度这种说法。“以前的主神战场基本上都是神秘世界,现在连续三场剧情世界。难道和刚刚开启的那个二次元剧情世界有关?”

    “不过,原因先不提,一般来说,剧情世界的确要比神秘世界更加的轻松一些,但是主神战场可不会降低难度......也就只有一种可能,这一轮的战场,既然选择了剧情世界,那么难度应该提升了数倍?”

    一边暗想着。他一边紧紧着第二个提示,思索着什么......

    同时,感到惊讶的不只是他,沐小小这里虽然不清楚神秘世界剧情世界之类的东西,但他很清楚一件事情,那就是......自己进入主神战场之前,刚刚离开了lovelive,现在看到这个任务,忍不住张大嘴巴。

    “ll?不是开玩笑的吧?这......我刚刚开启lovelive的副本世界,并且前脚刚走。后脚这里就被选择成为了战场......”沐小小不得不狐疑起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偶然还是早有预谋?”沐小小心慌了。

    “小小,冷静一下。”铃仙也感觉到一丝诡异的状况,但看到沐小小有些焦急的模样,连忙说道,“不管是预谋还是其他的什么,现在我们只能接受这样的安排,而且能够回去见到穗乃果她们不是很好么?”

    “话虽这么说......”沐小小还是放不下心,“而且......这个任务提示......也让我有种不好的预感,lovelive我们都去过,那个副本世界的确是出现了怪物。但......现在看到ll世界成为了第三轮的战场,而且那个提示......我想或许。那里会发生一些更为恐怖的事情。”

    “正是因为如此,我们才要过去啊。”铃仙笑了起来,“如果发生了更恐怖的事情而我们没有趣的话,穗乃果她们不是更危险么?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主神战场还帮了我们一把呢,对吧小小?”

    “......说的也是,”沐小小心里一动,呼出一口气,看着铃仙扯了扯脸颊,“看来几天没见,铃仙你越来越会安慰人了啊?从哪里学来的?”
243 第三轮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