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普通的世界?(1/2)
作者:十六夜天
    音乃木坂学园的草坪那边,沐小小等人赶到这里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周围围满了的学生,音乃木坂的女学生,而站在草坪中央的,毫无疑问就是μ\'s的九个少女了,不过在μ\'s九个人的面前,还有一个少年站在那里,似乎在说这些什么。

    音乃木坂是一个女校,自然没有男学生,那个少年应该是其他学校的吧?靠近了之后,沐小小才发现,那个人居然是在表白,旁边的这些女学生们都是一副看好戏的模样,沐小小则是在心里疑惑,不知道这里的μ\'s她们认不认识自己。

    “实在是很抱歉......”说话的是南小鸟,只见她脸色有点尴尬,看着身前的这个人,“你是一个好人......”

    那个人似乎是在对南小鸟表白,沐小小放眼望过去,μ\'s其她的人都没有什么特别的神色,似乎早已经习惯了这种事情,在她们μ\'s的名气越来越大的时候,也有越来越多的粉丝,当然告白什么的也就更多了。

    现在的告白只是对她们而言很平常的一件事情了,对于周围看戏的人也是一样,不过,沐小小倒是感觉有点蛋疼,“一来就看到发好人卡......”

    那个被发好人卡的少年似乎显得很是失落的样子,不过南小鸟她们完全没有管这个人了,她们转过身子打算离开的时候,忽然眼睛一瞄瞄到了不远处的沐小小几人,眼睛一亮,几个人顿时朝这边走过来了。

    “小小?你今天怎么没来啊,我们在活动室里可是等了你那么久......”走过来的高坂穗乃果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抱怨。

    “额......”沐小小怔了几秒,还没有反应过来。或者说现在他不知道说什么好,好半晌,才一脸迷茫的指了指自己。“那个......你们还认识我?”

    “你在胡说什么呢?”一旁的园田海未眼神诡异的看着沐小小,“作为我们偶像研究部的顾问老师。也是我们μ\'s偶像团体的经理负责人,我们怎么可能不认识你?”

    “哈?顾问老师?经理负责人?”沐小小傻眼了,“你在说什么?我什么时候......”

    “喂喂,不会是真的傻了吧?”矢泽妮可走了出来,目光很诡异的看着沐小小,嘲讽道,“居然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怎么说你都是音乃木坂学园的老师,也是我们μ\'s中很重要的人。说出那样的话没关系么?还是说这就打算撇清我们了?”

    “不,撇清什么的......”我完全听不懂你们在说什么,沐小小脸色一苦,心里腹诽着,不过听这话,这个世界的μ\'s似乎也和自己是认识的?沐小小抓了抓脑袋,“那个......大概是脑子还有点迷糊......啊哈哈哈......”

    “没事吧?看你今天好像挺奇怪的,生病了么?”绚濑绘里走上前来,奇怪的看了他两眼,“还有一整天的时间都没有来学校。是出了什么事情么?”

    “这个倒不是......”

    “不过看你的样子的确是有点奇怪呢,”西木野真姬看着他,“不过更主要的是。你身旁的这位是谁?”

    “哎?”沐小小一愣,转头看了看铃仙,“你们不认识么?她是铃仙啊?”

    “铃仙?是谁啊?”几双眼睛都在铃仙的身上扫视了起来,随后瞪向了沐小小,“快点说清楚,你又从哪里招惹了这个女孩子?!”

    “......”沐小小看着眼前气势汹汹的几个少女,愣了愣,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这个......这个......”

    “还是先回家去吧。”东条希发现周围的目光全部都汇聚到这里,立刻笑着给沐小小解了围。“被别人当成猴子看也不太好,有什么话。等回去了之后可要好好的跟我们解释一下......”

    “回家?”沐小小呆怔在了原地没有动弹。

    “你还要在那里站到什么时候?”走远的园田海未等人回过头,“快点过来啊。”

    “哦哦......”沐小小和铃仙一头雾水的应了一声,犹豫了下,只能跟了上去,当然心里还是满满的疑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认识μ\'s?以前的世界是认识,但是这里是幻境吧?如果不是幻境的话,自己是怎么和她们认识的?

    还有按道理来说μ\'s应该也是认识铃仙的才对啊,现在她们居然都不认识铃仙了......沐小小感觉这状况越发的诡异起来。

    “小小.......这到底......”不只是沐小小,铃仙也是满头的问号。

    “不清楚......先跟上去吧......”

    跟在μ\'s等人的背后,走了好一会儿,才在一个陌生房子面前停了下来。

246 普通的世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