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恐怖料理?(1/2)
作者:十六夜天
    “小小我们要去哪里?”铃仙追了上来,问道。

    “我也不知道......”沐小小一边走着一边苦笑起来,“只是凭着感觉在走啦......拿着这块奇怪的石头后,突然有种特殊的感觉,我也说不清......”走上楼梯之后,沐小小带着铃仙直接转了一个弯走进了一个房间里面。

    “这里......”铃仙看了看这个普通的房间,“小小你来过这里?”

    “不,并没有......”沐小小想了想,最后还是摇摇头,“对这里一点印象都没有......不过要怎么说呢?铃仙,你觉得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穗乃果她们的情况么?”

    “嗯......”沐小小看了看周围,然后直接坐在了榻榻米上,叹息一声,“现在脑袋中的问题越来越多了......这个世界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出现墙壁、怪物,既然没出现这个东西μ\'s却好像认识我一样,不,不只是认识我......”

    “从她们的话看来我和μ\'s的关系还不浅,什么偶像团体负责人、老师之类的......难怪我们进入音乃木坂的时候那些学生一点都不惊讶......这些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铃仙摇摇头,疑问太多了,她也不知道,“不过,这些疑惑也有一个解释的方法......”

    “幻境......么?”沐小小皱了皱眉,“按道理来说,那个什么永恒的黄昏......怎么听怎么奇怪,还有μ\'s她们那些莫名其妙的话。这个世界很大几率就是幻境没错了,但......我总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

    “不对?”

    “嗯......”沐小小点了点头,“但具体的我也说不上来。”他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手中的黑色石块。站起身子,“铃仙一起来找一下,这个房间里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东西。”

    “啊......哦......好的。”

    这是一个看起来很普通的卧室,除了一些简单的物品之外就没有什么奇怪的了,但是再打开抽屉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沐小小却神色一怔,打开盒子。一本漫画躺在里面,拿出来之后,他立刻瞪圆了眼睛,嘴巴张的老大。

    这本漫画上很清晰的印着几个字,【轻音少女-精装限定版】,连忙翻开这本漫画,发现居然就是轻音少女的漫画后,沐小小彻底的斯巴达了,看了看作者是谁,发现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陌生笔名作家。沐小小冷汗就流下来了。

    这是怎么回事?“

    “小小?发现什么了么?”发现了沐小小的异状,铃仙连忙凑了过来,看到漫画后眨了眨眼睛。“这是什么?”

    “......漫画,”沐小小脑子里完全混乱了,深吸了口气,强制自己冷静下来后,沐小小放下这本轻音少女,因为他发现,在盒子里还静静的躺着一样物品,是同样的一块黑色石头......

    不,或者说是黑色的金属?一块金属片......不知道是铁片还是铜片。漆黑闪烁着光泽,拿到这一块金属后。沐小小眉头一皱,随手放进了口袋中。现在他更关心的,还是这本漫画,到底是什么东西。

    为什么这个地方会出现轻音少女?不......如果是幻境的话,出现什么东西都不奇怪......

    “砰砰砰——”

    “小小?你在里面么?晚饭已经做好了,快点来吃晚饭吧?”门外响起了南小鸟的声音。

    “哦哦,这就来,”沐小小立刻叫了一声,看着手中的漫画,正打算拿出去问一问μ\'s她们这本漫画是怎么回事,但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皱了皱眉,鬼使神差的把漫画藏在了床底下,“铃仙,我们走吧。”

    “嗯。”

    ......

    走下楼来到客厅后,发现热气腾腾的料理已经摆满了桌子,穗乃果她们几人前前后后慢的团团转,看到沐小小后眼睛一亮,“笨蛋小小!快点来帮忙啦!我们都快要忙的来不及了!”
247 恐怖料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